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12.23) #610

*今天放假的人應該很多,23日聖誕節的前夜前夜,
明天是聖誕夜,要先說嗎?Merry X'mas!
稍微有點早一點,增田聖誕老人的祝賀,
聖誕節吃雞肉,有聖誕樹更好,和家人一起度過,
明天、後天請度過愉快的聖誕節。


*massu喜歡的味增湯的料?
以手越增田來說,有首歌叫味增湯,
貝類或菇類,海苔之類的也不錯,海帶芽也好,
只有豆腐是沒辦法原諒的!我喜歡切碎的豆腐。


*聖誕大餐想吃什麼?增田家值得回味的聖誕料理?
聖誕節果然還是雞肉!有和家人一起去買雞肉的記憶,
媽媽會買切好裝在盒子裡的雞肉,
在家還會炸個不知道什麼肉、有附骨頭的,跟嬰兒的手搖鈴一樣的大小,
還有披薩,也會吃"薩披"~現在的話,紅酒、香檳?最近都沒辦聖誕party,
有雞肉的話,不過你會根據家人的點餐做料理真不錯,
中華料理、和食料理,又有雞肉、蛋糕!
感覺會讓人思考聖誕節到底是什麼的餐桌。


*前陣子參加了公開錄音,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在現場覺得massu講話的音調比平常要低,但回來聽又覺得跟平常一樣,
廣播聽起來會比實際的聲音要高,另外現場覺得講話速度較慢,
回來聽也跟平常一樣,面試時要運用這點把話講慢講清楚。
謝謝!會場的喇叭和麥克風,聽起來、聲音的響度?
和平常的錄音室的麥克風不一樣,所以可能聽起來就不一樣,
還有透過麥克風的聲音,演唱會上MC時的麥克風和錄音室的也不一樣,
聽起來也不一樣,和麥克風的距離也會受影響,
希望大家可以分辨各種不同的聲音,比平常還要低沉可能是情緒的關係,
其實沒啥不同吧!還有聽起來比平常慢,
我講話的時候,後面都會放比較輕快的音樂,所以聽起來才會比較快,
音樂比我講話的速度還快,如果放的音樂比我講話還慢,可能睡魔就來侵襲了,
因為公開錄音,我的情緒也有可能比較浮動,
這樣還能慢慢的講話也算是好事吧!普通都會變快吧,謝謝!


*7歲的來信,massu會和爸爸說些什麼話?
謝謝!是小女生還是小男生?小1、小2?
我會拿我爸的酒,"可以喝喔~"
還有衣服的話題,我爸也很喜歡衣服,會送衣服給他,
她會從我的架子拿運動衫"這沒在穿了吧!我拿走囉~" "請便!"
鞋子可能比較多,我很久以前穿的現在沒在穿了,
我爸就會挖出來"這可以給我嗎?" "好啊~" 爸爸就拿去穿了,
普通的對話,我爸對衣服或是其他興趣很多,會問很多問題,
比如身體的肌肉要怎樣才會伸長,要做這樣的pose等等的,
食物、健康的話題,7歲會講些什麼呢?被問向聖誕老人許了什麼願之類的?
要請爸爸幫忙,爸爸可能會幫你跟聖誕老人說,
我爸有約我一起喝個酒,不過最近都沒機會,想再找時間跟他喝一杯。


*衣服買了會馬上拿來穿?還是掛著裝飾一陣子?
我基本上買來,會先掛在衣櫥的門邊、最醒目的地方,
時機到了就穿,不過這樣都穿不太到,總是會穿習慣穿的衣服,
不如一買就拆掉吊牌隔天馬上穿,穿了以後再洗,
鞋子也是,買了要從盒子裡拿出來放在門口,
原本都會放很久,可能連穿都沒穿過的衣服也有,希望盡量都去穿,
很難呢!買來覺得很喜歡的會想放一下,不過總是沒有滿意的時機,
因為是很喜歡才買的,只是出門買一下東西沒必要穿,
打算跟某人去吃飯時才穿的話,結果根本沒機會跟那個人去吃飯,
鞋子也是,結果一直碰到下雨,還是要穿比較好。


*我現在國三,以前對服飾沒興趣,女生穿什麼massu會覺得開心呢?
果然還是要看mina,那種感覺的穿搭我很喜歡,
T恤配長裙、衣服塞進去,在女生之間好像很流行,
下面搭球鞋還是高跟鞋?靴子?
輕便的球鞋,外套搭MA1,外套先不考慮的話,
LOGO系的白色T恤,其實什麼都好,稍微中性化的T恤搭長裙蠻可愛的,
戴個帽子也不錯,還有什麼?
現在二手衣的感覺也很可愛,中性的大一點的帽T之類的,
找到適合自己的、穿了會開心的,就是最時髦的了,請樂在其中。


*生日時收到朋友拍的以NEWS的Happy Birthday為配樂的影片。
恭喜,很棒呢!生日收到影片或是附照片的祝賀,
比如手機的祝賀附上照片之類的,這樣很不錯呢~
「変ラボ」的節目上,收到驚喜也得幫別人製造驚喜,
自己有幫別人製造驚喜也應該要收到驚喜,
然後驚喜越來越大,結果陷入驚喜地獄,
大家合力拍影片就當作是最MAX的驚喜吧!這是開心的最頂峰了吧!
要超過這個的話,就跟看燈飾一樣會消失,那就很累人了,
下次要怎麼辦,都得飛起來了,影片是最開心的呢!
不過要回禮給大家可能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作業,
不錯呢!被好朋友們包圍著,恭喜妳。


*マスターピース~
♪ 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 / KinKi Kids
真是好歌呢~1998年12月發行的單曲,
我進入傑尼斯是1998年11月,我進入後沒多久的歌,
年末時在KinKi演唱會上,穿著像白色雪人軟綿綿的衣服,
在東京巨蛋、不是舞台上的邊邊跳舞,
可能跳了2~3首,其中一首歌就是這首,印象很深刻呢!
途中也有可能因為我的記憶漸漸改變又變成其他首歌,
應該是有跳過這首,總之我和這首歌幾乎同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