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7.22) #588

*以前有說過買了Master Hits專用的耳機,
那個耳機實在太好用了,雖然這本來就是我的可以帶回家,
私底下還是又買了一個,店員也奇怪之前不是買了嗎?
(想必是非常貴的耳機,不然一般店員過那麼久哪記得XD)
"之前買的是錄音室用的,這次是自己要用的" 稍微耍帥的發言,
實在太喜歡了!真是很不錯~
錄音室給人的印象是耳罩式的耳機,放歌時掛脖子上的感覺,
不過我不太戴那種的,我買的不是塞耳朵裡的,是掛著的,
聲音聽起來真的不錯!總之買了耳機~

あれ?あれ?怎麼了?大家都不說話,
不會吧!謝謝!這不是蛋糕嗎?謝謝~~~
"Happy Birthday 貴くん" 之後再放上去的style?
自助式?自己要放啊?謝謝!
剛剛staff送給我蛋糕!謝謝(拍手)
今天是7/22,已經過太久了幾乎都要忘了,7/4 30歲了!
有各式各樣的6個蛋糕,全部吃掉可以嗎?還是等等大家一起吃吧!
要吹蠟燭了嗎?せ~の~呼~~ㄟ嘿嘿嘿嘿嘿嘿~
再一次!呼~~~~ 嘿嘿嘿嘿嘿嘿,不好意思,這次會認真吹!呼!
謝謝!等等再一起吃,謝謝!


*果凍,硬的 VS. 軟的。
軟的果凍是怎樣的?偏布丁那樣嗎?
不太會吃到覺得硬的果凍耶!
軟的比較有手作感,這樣的話還是硬的好。


*massu生日當天怎麼過的?
當天有節目的收錄,所以和團員、staff一起熱鬧的度過,
現場也有收到蛋糕,還有酒,團員們則是沒送任何東西...
在休息室碰到shige時,"massu生日快樂~"就簡短的一句,
其他什麼都沒了,令人驚訝的什麼都沒有,
只有shige知道那天是我生日吧?!嗯..
後輩等等的也有給我mail,很幸福的一天,
當天工作一直到晚上,還超過12點,
所以真的是只有工作。


*前陣子回顧了massu 23歲時上的さんまさん(明石家秋刀魚)的節目,
一直被吐槽"到底想不想做"非常有趣,
過了6、7年覺得自己哪裡有成長了嗎?
(天啊~那已經是7年前的事了喔!!!!印象還好深刻,笑死了XD)
那個時候好像有感冒,身體不太舒服的樣子!有這樣的印象~
(是喔?沒感冒我看應該也差不多吧ww)←毒舌路線
さんまさん真的很厲害,
成長的事?和23歲比起來,雖然身高沒變,外表應該有變吧!
新鮮的草莓變成熟成的草莓,還沒熟成?還沒的樣子...
綠色的草莓變成紅色的草莓這樣而已吧~紅色的部分增加了?
(這人居然比喻自己是草莓!!!!XDDDDDD)
這比喻好像有點糟,嗯~~確實比喻很糟的樣子,
有什麼變的呢?覺得自己成長了的地方並沒有,
但是和23歲比起來的話,普通的變成大人就可以了吧!
反而想問大家我有什麼地方變了的嗎?還是想說沒變就是了。


*無法理解蘋果派裡的蘋果。
(很好~大家可以等著聽massu的豆腐論了....)
我是沒想過這個問題,蘋果派超好吃的耶!
有人不喜歡蘋果派嗎?好像還不少~
熱騰騰的蘋果派和冷冰冰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超合的,
不過可能有的蘋果派很合、也有不合的,
根據店家作法的不同裡面料的口感也不同,
如果蘋果派裡面不加蘋果就不是蘋果派了,單純只是派,
我的話沒法原諒火鍋裡的豆腐、湯豆腐,
涼拌豆腐很喜歡,常常吃,在電視台的食堂有的話都會拿,
當成一道小菜的話很喜歡,加進火鍋熱騰騰的浮著的豆腐不太喜歡,
既不入味、又很大一塊,麻婆豆腐如果把豆腐切得更碎的話,
明明可以更入味更好吃,麻婆豆腐的豆腐麻婆的存在就會更引出,
啊!不過名字叫麻婆豆腐,豆腐畢竟占了一半,嘛~還可以,
蘋果派的燉蘋果,一般料理就有,煮爛的蘋果也很好吃,
我是覺得還不錯,不然試試其他的派,找找看哪種派可以接受。


*massu覺得能拜託男生幫忙開寶特瓶蓋子的女生可愛嗎?
理想是結婚後,老婆要開蜂蜜的罐子打不開時,
給我~我拿過來後,雖然我打得開,卻故意假裝也打不開,
然後老婆看不下去再拿回去就打開了,如何呢?還不賴吧!
(面倒くさいwwww)
是有這樣的妄想,蓋子打不開,"幫我開~",
蜂蜜的罐子還可以,寶特瓶的蓋子不太有打不開的情況吧~
"幫我開~"的女生,我不覺得可愛耶~~(笑) 不好意思!


*我是massu尊敬的光一的歌迷,massu尊敬光一哪些地方?
碰到時都說些什麼?知道光一的聯絡方式嗎?
對很多前輩都覺得很尊敬,KinKi本身我很喜歡,
光一君製造出來的世界觀,包括SHOCK,還有solo演唱會,
光一君講究的地方、無法妥協的地方,看著會去想這是怎麼辦到的,
自己也參與照明、演出後,覺得更帥的地方很多呢!
真的是最符合專業、娛樂的人,被問到會去廁所時回答不會,
那怎麼處理呢?從毛孔散出去的喔~我也模仿了,
大概就是這些部分吧~王子般的存在,很適合白馬,
為後輩最該學習的地方,其他還有很多,
演唱會上覺得很厲害的地方很多。

♪ 薔薇と太陽/KinKi Kids


*マスターピース~
♪ サマラバ
呀~很好跟著high的歌呢!唱著就很開心,很可愛!
可以看到風景的旋律、歌詞也很棒,
副歌有句"キスして太陽" キスしてたいよう(親吻我吧太陽),
聽起來會像キスしていたいよう(好想親吻喔~)
錄音時有確認過,唱法不管像哪種都沒關係吧!
所以我有唱的既聽起來像親吻我吧太陽,也像好想親吻喔~
感覺可以帶動氣氛,演唱會之類的,很期待在大家面前表演。


*和Master Hits的staff也一起工作了12、3年,
每一年都有收到禮物,首先是烏克麗麗,很讓人困擾(笑),
還有很多很多,這次staff說已經30歲了,
正經的問我有什麼想要的東西?
所以以前都是為了想要效果在搞笑!?
這次被這麼問,我也不知道想要什麼,
那就大家一起去吃個飯吧!開個Master Hits食事會,
雖然應該會拖到9月才辦(笑) 可能還過了其他2人的生日,
被問到生日禮物想要什麼?聚個餐算是不錯的回覆吧!
有吃成了再跟大家報告,蛋糕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