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7.08) #586

*我增田貴久30歲了!(拍手~~~~)
7/4生日,已經過了4天,30了說~~~值得慶祝!
身為一個男人,30這個數字很重大,
身為傑尼斯、應該是藝人,30歲是一件大事,
10代(10幾歲)、20代的經驗,30歲可以運用,
會更踏實、更有男子漢的生活下去!
來了很多mail,謝謝大家!

離NEWS新單曲發行也剩不到一週~7/13,
「恋を知らない君へ」,NEWS有史以來最沉靜的一首歌,
很揪心的情歌,敬請期待。


*現在要吃冰的話,要淋什麼醬?
我從以前就一直有在說,基本上不是煉乳都不喜歡!
煉乳加上什麼的話也不錯,只有藍色夏威夷還是無法原諒,
只有藍色夏威夷是氣氛,草莓是草莓味,
哈密瓜是哈密瓜味,檸檬、檸檬味,
藍色夏威夷,是場所、氣氛,到底是什麼味道?
藍色的味道?到底是什麼?夏威夷的味道,應該椰子比較適合吧!
很謎樣呢! (就蘇打口味嘛~)
不過煉乳加藍色夏威夷就可以,
和夏威夷一起吃的冰的感覺就可以原諒。

♪ Happy Birthday
恭喜我自己!


*我出門都盡量會帶水壺(水筒),massu會自備水嗎?
水壺,我也覺得不錯,從包包拿出來喝,很時髦,
是喝奶茶嗎?還是熱水?
化妝師會帶水壺,然後弄濕毛巾拿給我,
我的話,與其說是水壺,應該說是隨行杯(タンブラー),
拿在手上很時髦的樣子,比起想帶水,
我比較嚮往單手拿隨行杯的感覺,隨行杯很多時髦的,
所以很喜歡、有好幾個,隨行杯派。


*牡蠣小屋。
福岡縣,謝謝!牡蠣很喜歡呢!
不過有聽過吃牡蠣食物中毒的人說,已經不敢吃了,
也有人不管中幾次都還是會繼續吃,
我很喜歡牡蠣,也沒中毒過,
一直想說去生蠔吧(オイスターバー),想吃很多牡蠣,
不過還沒去過呢~~~還沒去過的理由是害怕中毒,
路過生蠔吧還是會覺得很想進去吃,
很害怕!massu很膽小唷~嗯..
牡蠣很好吃呢!根據時期也不一樣,牡蠣小屋也想去去看。


*買了1万円的枕頭(まくら),請幫我取名字。
很貴呢!高級的,有那種枕頭嗎?是金做的嗎?素材是什麼?
まっくらやみえ、
まっくらやみお、
まっくらやみ,
想了三種,兩種是女生、一種是男生,哪個都可以用。
(まっくらやみ是"真っ暗闇",另外兩個不知道加了え和お要幹嘛?)


*為了修剪四驅車的零件,買了指甲剪,
不過指甲剪的弧度反而會弄傷零件,果然還是非買專用的器材嗎?
(哈!我也都用指甲剪修XD)
原來如此!是爸爸在用的銀色的那種指甲剪對吧!
(幹嘛一定要爸爸才能用????)
當然那個也可以,不過要剪四驅車零件的話,
最好還是買TAMIYA的鉗子(ニッパー),
(這人到底收了TAMIYA多少錢wwww)
鉗子剪完後,再輕輕用銼刀(やすり)磨一下,可以拆得很漂亮,
不過如果有指甲剪的話就用指甲剪也可以,
在比較遠的地方剪下後再磨,剪得好也很重要,
如何才能讓車體呈現最漂亮的狀態要特別講究。


*以前Jr.的MAD的松本幸大有寄mail來很有趣,
想聽你們像平常一樣實際的對話,希望可以請他來。
幫我們伴舞的Jr.常常會說:
"增田君,我有聽你的廣播~之前怎樣怎樣..."、
"廣播上放的哪首歌超讚的!" 
每次見面都會這麼說,"好開心!謝謝!"
"可以的話請讓我去當來賓!" "務必務必!"
之前也有Jr.幾個人來當來賓,
就有聽到有人對小山說:
"我有上massu廣播,小山廣播也可以讓我去嗎?"
大家都有在聽我的廣播,也會mail給我,希望他們能再來,
基本上都是我一個人,偶爾也需要來賓來一起說話、稱讚一下massu~
中丸最近也都沒連絡了~「今週の中丸」單元也快消失了,
Jr.們現在正在聽的人應該也不少,
最快mail感想給我的人就是下一次的來賓(笑)
不過應該不會是幸大~


*打工的地方來了個20歲的增田弟弟,大家都叫他massu,
但我是massu飯,所以不想叫他massu,該怎麼叫他呢?
(笑)我哪知!
那個人也姓增田的話,增田君、增田醬、增田桑、增田吧!
或是叫全名,很難耶~
現在覺得最適合的是增田醬,既不像我,
還很像製作人的角度看他,順便揉個肩的感覺?增田醬~
這樣的形象的話是我沒有的,反而可能會覺得很新鮮,
打工請加油!


*喜歡的電影種類?
動作系,我很喜歡,規模會讓人覺得不愧是電影,
基本上國外的動畫,如皮克斯、環球影業系的,
CG動畫電影我也很喜歡,如尼莫,不是尼莫、是多莉吧!
雖然不是電影,最一開始是因為卡通百變金剛(ビーストウォーズ),
小學還是國中在電視上看到,當時覺得很震撼,非常喜歡!
那個真是超帥的!那時CG動畫還不是那麼普遍,
受這個影響,所以還蠻喜歡動畫系的,吉卜力也很喜歡,
很想幫動畫配音呢!


*請幫我的登山鞋取名字。
今天第二次的命名,想到了喔!
山登る(YAMA NOBORU),突然就想到了,如何呢?


*將來想從事婚禮相關(ブライダル)的工作,
但是週末得上班,就會沒辦法去看演唱會,很煩惱。
那當然以工作、夢想為優先,
不過不能休假嗎?六日為主要的工作時間的意思啊!
一年一次請一天應該還可以吧!如何呢?
不過我們也得早一點把時程定下來,
早一點知道應該就可以早一點請到假,
也不一定六日才有演唱會,最近是以六日為中心而已,
還是希望你來演唱會,不過不應該以這個為理由放棄夢想,
聽你這麼說還是很開心,還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如果我們能替你的工作加油更好,務必兩邊都不要放棄!謝謝!


*マスタピース~
♪ ティッケー・オン・ザ・ビーチ / hy4_4yh(ハイパーヨーヨ)
呀~~很帥呢! (我只覺得好吵><")
8/10會正式出道,恭喜!將發行專輯「YAVAY」,
不是やば的B,是V,
我之前碰巧有機會看了她們的表演,
RAP很強、歌唱能力也很好,超帥的!
很期待新專輯真的有很不得了的歌!


*Master Hits每年都會幫我慶生 & 送上蛋糕,
今年?あれ?大家都不敢看我...這可不行啊!(笑)
確實我去年收到蛋糕後,都沒回送任何人蛋糕,
都是自作自受,不好意思!下週嗎?還是下下週?好期待。
& NEWS單曲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