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7.01) #585

*我7/4生日,再3天就30歲了!
12歲就進入傑尼斯,過了18~19年,
快30了,"已經30了!"的感覺很讓人興奮,
終於成為男人了!從少年邁向大人,很期待,
想要買個紀念品,30的裝飾品,應該不是寫著30的T恤,
想要買可以放的,時髦的盤子之類的吧~
總之想買個東西當作紀念,
這3天也會努力從內面成為可靠又帥氣的大人!


*義大利料理,披薩 VS. 義大利麵。
去義大利玩啊!真好,好羨慕!去了哪些地方做了什麼呢?
披薩和義大利麵,兩者都吃!感受義大利感!


*massu最喜歡Happy Turn什麼口味?希望出什麼口味?
之前吃了毛豆(枝豆)口味,很好吃呢!(新出的)
很合呢!當然我也是最喜歡定番的原味,
也很期待各種不同的口味,甜的、又甜又酸的,很有趣的口味,
根據時期和季節會有不同,很讓人期待,然後再吃回原味,
毛豆口味真的很好吃,也請大家吃吃看。


*massu有想分身的時候嗎?
我常常這樣想,很想看看我們自己的演唱會,
自己是怎樣跳舞的、看起來怎樣,都得靠想像或影像,
雖然是大家一起完成的,整體是知道,
但是實際上自己在舞台上是怎樣並沒看過,也沒法看,
很想看看呢~massu跳舞的樣子!閃亮亮的massu~
如果可以分身的話想看看,一定很帥對吧~


*上了「ソレダメ」後,有哪些有實際試試看的嗎?
對!ソレダメーーーーね~
(現在應該又做了那個老是被若林吐槽做錯的手勢XD)
在攝影棚學到,當天回家就實際試的蠻多的呢!
比如蓮蓬頭的裡面有確實清乾淨嗎?
看了就覺得回家一定要清,用料理密封袋,加進水,
蓮蓬頭放進去,再用去霉菌的噴霧噴幾下,封起來,放幾分鐘,
蓮蓬頭裡面也很髒,因為水也會積在那,
有時沒開水拿起蓮蓬頭也會滴出水來,意外的很髒,
還有蛋買來冰進冷凍庫,這也很意外呢!
切一半,一次煎半顆荷包蛋(就會變兩個),
或是加在飯上,很厲害呢!蛋冰凍了!
冰過後殼會像剛生出的恐龍蛋一樣有裂痕很好剝,
烤蛋,不是普通的煎蛋(玉子燒),而是整個連殼一起烤,
很厲害!看了學到很多技巧和知識,很有趣,
請務必看,東京電視台。


*突然有一個禮拜的休假massu會做什麼?
去國外吧!巴黎時裝秀吧!
想去巴黎看時裝秀也算是一個夢想,
應該還是會在家裡悠閒地過吧!
以前去過的地方還想再去一次的?
年末年始去了坦尚尼亞,100小時野外求生,
還想再去一次呢!真的生的河馬,野生的河馬!(笑)
生河馬這個講法有點怪,實際上河馬有不能再接近的距離,
真的很大隻!只有頭露出來而已,要是身體也出來一定非常不得了!
自己沒法爬上去的泥的道路的懸崖,河馬有可以爬上去的力量,
所以不管我們爬到哪都逃不了,跑的也很快、牙齒也很有力,
河馬真的要小心,我很喜歡河馬,能看到生河馬真是太好了,
(一直生河馬,想看去動物園看就好了啦XD)
想帶家人一起去,不是野外求生,普通的旅行,坦尚尼亞吧!


*我是國2男生,加入都是女生的社團老是被女生取笑,
有什麼可以回嘴的話嗎?
是什麼社團呢?都是女生的社團反而很令人羨慕呢~
要讓女生覺得你意外的也挺帥的,讓她們對你刮目相看,
要自己創造"あれ?突然覺得你有點帥"的點,
比如說,壁咚 (不要害人家被揍啦XDDDDD)
突然壁咚可能有點糟糕,會被說"蛤"的可能性很高,
壁咚還是要小心,寶塚抱(ヅカ抱き)可能也會被說"蛤"
(忘記的請複習此篇>>>massu in 変ラボ 2016.01.11)
也要看是什麼社團,女生多的、圖書類嗎?花?茶?
不過茶道也有千利休之類的男生參加,花道也是,
總之就是帶些讓女生覺得自己帥的成分進去,
或是說我有沒有那樣的力量我是不知道, 
說有我在背後替你加油之類的如何?
被女生取笑時,就說"沒關係,我有增田在!"之類的,
(隔壁阿伯嗎?XD)
"妳再說的話增田會出來喔~"之類的,
(增田是貞子的好朋友嗎wwww)
有來東京巨蛋玩的話,我們就算是一家人了,
能忍耐的就忍耐,一邊巧妙的逃跑,慢慢培養自己帥氣的一面,
等到國3時讓人家發現你的帥,我支持你,請加油!


*"哪個都好",我的意思是哪個我都覺得很好,
不過朋友說這樣聽起來很像是沒興趣的感覺,最好不要說。
也要看內容,如果是吃飯,燒肉和壽司想吃哪個?
我也會說哪個都好,如果非選擇的話,我也會馬上做選擇,
哪個都好不就是哪個都很好嘛~~我會說、也會被說,
可能是說的口氣吧!"哪個都很好唷~"的話聽起來還不錯,
"都好!"也要說的溫柔一點,"哪個不是都沒差~~"
"哪個都非常好!"努力炒熱氣氛的話應該就沒關係,
不過如果是自己提供兩個選項給人選,卻得到都好的答案,
確實有點麻煩,都已經只挑兩個給你選了!就決定一下嘛~
(完全可以理解!每天中午為了要吃什麼都在苦戰XD)
幫對方決定也算是一種愛的表現, 
雖然說了很多,不過怎樣都好啦~就這樣,我覺得我作結的很好!


*マスタピース~~~
♪ 恋を知らない君へ
看了日劇就會知道這個歌名的意思,
日劇結束聽這首歌,故事才算完整的感覺,
夏天的情景、很揪心,真不錯,NEWS第20張單曲,請務必聽!


*下週的放送就30歲了!敬請期待30歲的増田貴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