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7.15) #587

*NEWS新單曲前天發行了(拍手!)
MV是跟上次單曲一樣的導演拍的,很棒的作品,
請務必也看看!
~「恋を知らない君へ」歌曲介紹朗讀~
對對!日本電視台日劇「時をかける少女」,
Sexy Zone的菊池君有出演,可以唱日劇主題曲很開心呢~
務必和日劇一起聽。
(怎樣就是不幫shige也打一下廣告..XD)


*霜淇淋 VS. 剉冰
霜淇淋吧~
好想吃剉冰!的時候只有夏天的祭典而已吧!
除此以外不太吃,不!也沒這回事!
平常也會吃剉冰的冰,便利商店賣的那種,
兩個都喜歡!
(台灣剉冰真的很無敵!剉冰比霜淇淋好吃太多了啦~~~XD
不管是刀削冰的口感還是雪花冰的綿感都超好吃!)


*忘記朋友的生日該怎麼辦?
女生和男生可能也不一樣,
我的話真的忘記很要好的朋友的生日,也完全沒關係,
還是每個人都不太一樣,還是只有我這樣?
"你怎麼沒送我禮物!"我應該沒有朋友會這麼說,
會這麼說的朋友反而還會讓人覺得不太喜歡,
當然每年替彼此過生日、去吃個飯也很好,
就算不是生日當天,一個月後也可以,
我生日就算朋友沒發mail來,我可能還會自己先提,
沒發mail來耶~沒祝我生日快樂~還沒收到禮物,當然是開玩笑,
如果道歉對方不原諒的話,那也不算是朋友吧!
或是假裝自己其實沒有忘記,奇怪?mail沒送出去嗎?
大人的對應方式,不好意思mail未送信...
不過這期間應該也發了很多次mail,唯獨漏了生日mail!
還是誠實道歉讓對方原諒最好。


*朋友被求婚了,我一著急就參加了人生第一次的聯誼。
原來如此,朋友要結婚了,當然很替她開心,
實際上並沒那麼開心的情況也是有的,嗯~
當然自己也得加把勁多少會著急,
不過也要看時機,不太必要和別人比較,
我的年齡的朋友也幾乎都沒結婚,有結婚的反而很稀少,
如果是一般的工作的話可能就不一樣了,
不過我周圍工作的人都沒人結婚,所以我也沒法評論,
去了第一次的聯誼,做些什麼呢?
我是1號增田,興趣是衣服這樣?若被問到興趣是衣服是什麼?
不是吧~這個就算說了有辦法理解嗎?
喜歡衣服是自己的事,說了也沒法理解吧!
你喜歡什麼?遊戲,什麼遊戲?OOXX遊戲,
不好意思,我沒在玩遊戲所以不太知道,會像這樣吧~
能和人認識的場所有限,我雖然不能給什麼建議,
不過可以聽聽,請再mail過來。


*massu喜歡怎樣的眼鏡?
不錯呢!龜甲(べっこう)的圓眼鏡,很時髦,
有聽到不喜歡眼鏡的人減少了的情報,
隱形眼鏡和眼鏡的話,本來是隱形眼鏡比較多,
最近眼鏡都很可愛,戴眼鏡的可愛也被認可了,
眼鏡女子、眼鏡男子,我也很喜歡眼鏡,
也有圓眼鏡,龜甲材質的眼鏡很可愛呢!
是全部都一樣材質嗎?一整圈?
不過女生的眼鏡都很可愛,只要不是太銳利的(笑)
太強勢的設計我覺得女生不太適合,
還有比起邊框粗的,邊框細的更有時髦感。


*太陽眼鏡。
我也很喜歡太陽眼鏡!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小學時,爸爸送我一副很常見的、流行的黑色太陽眼鏡,
應該是沒有戴出門,不過在家戴的時候,不得了!超帥的!
還擺pose,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買太陽眼鏡的呢......
有一次NEWS一起去了夏威夷,SUMMARY結束後的獎勵,
我們被帶去夏威夷,買了粉紅色的T恤和很大的太陽眼鏡,
團員全部都嫌這什麼粉紅色的T恤!可能剛好青春期,
"你居然要穿粉紅色的T恤"這樣的感覺,被說粉紅色不ok吧!
太陽眼鏡也是覺得很帥,加把勁就買了,
以當時的size是像濱崎步的size感,邊框也比以前大很多,
覺得很帥的太陽眼鏡,連鏡片也非常大!連眉毛都可以遮住,
"那什麼?!超俗的!鏡片幹嘛這麼大!"大家都這麼說,
讓我記憶非常深刻,雖然那可能不是第一次買太陽眼鏡,
雖然當時被嫌很大,但是現在反而小的太陽眼鏡很奇怪,
T恤也會穿粉紅色了吧!雖然不穿的人可能還是比較多(笑)
那之後也買了很多太陽眼鏡,圓的也有、從大的到小的都有,
搞笑用的也有,有很多呢~~還有收納太陽眼鏡的盒子,
本來是一個一個分開裝,後來改放可以裝10個太陽眼鏡的盒子,
到現在都還在,可能是第一次買的大太陽眼鏡也都還在,
很珍惜的使用著,太陽很大,眼睛也會曬傷,
要戴太陽眼鏡保護眼睛。


*NEWS裡想跟誰當雙胞胎?
當然誰都不想!如果有兩個我的話大家可能會開心,
咦?(笑) 有兩個我的話就可以有漂亮的合音了!
不需要兩個啊!誰都不需要兩個(笑)
NEWS也不需要兩個~說到兄弟姊妹,
我跟小山有姐姐,shige和手越是獨生子,
果然個性會不一樣,可能小時候受姊姊影響,
上面有哥哥姐姐的話,不吃快一點就會被吃掉,
兄弟間常有的之類的事,有很多的經驗和獨生子不一樣,
雙胞胎的話又會怎麼樣呢?應該也有雙胞胎才有的個性,
NEWS裡想跟誰當雙胞胎啊...誰都不想,甚至當兄弟都不想,
哥哥是小山,絕對不要!弟弟是shige或手越的話,也不想要(笑)
自己身邊的獨生子、非獨生子,或是有很多兄弟姊妹的人,
甚至是當大哥、大姊的,角色不一樣也都個性不同呢~


*マスターピース~
♪ Smile
真是首好歌,收錄在此次單曲裡,
是由也有幫「恋を知らない君へ」作詞的ヒロイズム桑寫的,
編曲也是,前陣子有機會和他說到話,
他稱讚這首歌結果完成得很好,massu開始唱的部分很棒,
很開心我們把這首歌唱的那麼好,
平常很少有機會和寫歌的人說到話,
對方能那麼滿意我也覺得很開心、覺得安心,就Smile了呢!
不好意思,稍微脫線一下...
ヒロイズム桑也常常寫歌給我們,應該也有人是透過他知道我們的歌,
 Smile的歌詞大家請務必去看,真的是很棒的歌詞,會很珍惜地唱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