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7.29) #589

*24小時電視39回剩不到1個月,
8/27(六)晚上一直到8/28晚上,
我們也出了外景和進行準備,終於快到了!
真的是很大的一個活動,希望能向大家傳達"愛",
我也會思考、確實地將愛傳達給大家,敬請期待!


*會吃加在飲料裡的冰塊嗎?
如果已經掉進嘴巴了就會吃下去,
得用嘴唇和牙齒技巧的擋住才行,會盡量不要吃到冰塊,
在餐廳時喝完茶後,冰塊都會剩下,
就會把冰塊丟進餐後上的熱茶裡,到最後都會用掉,
只要不會頭痛吃掉應該也沒關係。


*可麗餅。
不錯呢!看著可麗餅的製作過程,會覺得很感動呢!
用像掃窗戶的道具轉轉轉的,意外的材料就是那樣,
很喜歡可麗餅,基本上使用蛋的料理我都很喜歡,
裡面喜歡加什麼啊~~~
去可麗餅店時,口味實在太多,說實在話我實在搞不太清楚,
香蕉、巧克力、生奶油、卡士達奶油的,只差在有沒有加巧克力醬,
不太知道耶~太猶豫的結果還是點了加鮪魚的,
基本上有加水果的甜的都好,香蕉巧克力還不錯,
想要學做可麗餅呢!不對!有常去的可麗餅店就可以了(笑)
自己做的話應該就懶得做了,真是不錯的打工,請加油!


*彩色隱形眼鏡。
我一次都沒戴過!稍微睫毛掉進眼睛裡就會很慌張~
因為視力不錯,連普通的隱形眼鏡都沒戴過,
所以更不習慣,不會戴耶!
如果演戲需要戴的話,應該會"えっ!"的很慌張,
當然還是會努力戴進去,總之連想戴都沒想過,
如果有機會出演隱形眼鏡的CM就會馬上"スッ"的戴進去。


*文具。
喜歡文具的人很多呢!
我小學、國中時對每天帶去學校的筆盒很講究呢!
買了沒圖案的筆盒,貼上自己喜歡的品牌的貼紙,
最喜歡的應該就是筆盒,最近的話是原子筆吧!
自動鉛筆使用的機會變少了,錄廣播時會用紅筆和原子筆,
有一支時髦、或是說普通的好用的原子筆就夠了,
後面有橡皮擦可以擦掉的原子筆,也很劃時代呢!
還有剪刀,也很喜歡和講究,在文具店或雜貨店有很時髦的,
看到很好剪的剪刀就會忍不住買下,不過其他文具也是,
看到很時髦的捲尺就算沒有要量什麼,之前也買了一支,
幾乎都沒有在用,除非短尺不夠量時才會用捲尺,
結果最喜歡的還是原子筆和筆盒。


*我是小學老師,massu小學時的成績單評語被寫些什麼呢?
小學老師很厲害呢!全部都要教!我絕對沒辦法!
(哈!真的~我也當不下去就辭職了,還賠了10萬塊!XD)
當然我想也有專門和不專門的領域,
基本上還是要有全能的知識然後教學,很厲害呢!
我的話如果只教體育,足球、籃球、游泳的話還可以,
但是要跨領域的話,理科也要教、國語也要教,音樂呢?
音樂有專門的老師嗎?每間學校不一樣啊~
要寫將近40人的成績單很辛苦,確實!
(真的,還有改作文!!!!我寧可寫程式!!!ww)
好動的小朋友的話,老師應該都會寫活潑好動吧!
我小時候被寫些什麼呢?不過小學時,可能不是成績單,
好像是日記之類的,小學1、2年級時,大家都不會綁鞋帶,
我幫別人綁了鞋帶的事,老師寫了信還是成績單上,
寫說我是溫柔的孩子,媽媽看了也稱讚我幫別人綁了鞋帶、很溫柔呢!
到現在都還記得,小時候很自然做了的事,然後就被稱讚的話都會記得,
所以我才會像現在這麼溫柔,嗯~~
老師謝謝你!(笑)
所以真的會被記得,寫的人也很辛苦,請加油!


*前陣子二宮(和也)說massu有點潔癖,
massu會用飯店的洗髮精、潤髮乳或是其他備品嗎?
有點潔癖和飯店的備品有什麼關係?
啊!不是指小包小包的那種,是按壓式的那種啊!完全沒關係!
以前巡演時,確實帶自己平常在用的洗髮精等會比較開心, 
不過最近10年完全不會自己帶了呢~
只會帶刷身體用的毛巾,基本上早晚都在會場洗澡,
在飯店幾乎都不會洗,雖然偶爾才會在飯店洗澡,完全會用的喔!
在飯店不會發揮潔癖症吧~~~
說到潔癖,在這廣播我也辯解過很多次,其實我應該也沒那麼有潔癖,
其實我也沒那麼發揮,大家都點頭同意,頂多是包包不放在地上,
3分之1、甚至是3分之2的人,如果可以不放在地上的話都不會放在地上,
增田君會用飯店的備品的喔!


*討厭吃青豆,要怎樣才會敢吃呢?
這怎麼辦呢!嗯~對青豆反感的人還蠻多的呢!炒飯之類的,
青豆本身味道並沒那麼重,不那麼影響味道,
所以沒啥注意它,沒有惡意喔~
單純覺得青豆也沒那麼強調自己以至於讓人討厭吧!
不過蒸飯(炊き込みご飯),白飯是加鹽嗎?加鹽和青豆的蒸飯,
像熱熱軟軟(ほくほく)的栗子飯的氣氛的那個很好吃呢!
不要那麼去注意青豆就好了吧~
功能只是為了加強味道和顏色,這樣認可它就好了!
畢竟只是豆子,青豆也不是為了被討厭而產生的,
也不太會有機會大口單吃青豆,稍微退一步看它如何呢?


*マスターピース~
♪ Distance
真是好歌!作詞作曲是竹內桑,編曲是手越增田樂團的千葉桑,
B段的旋律我很喜歡,副歌也是 "君が欲しいよ Darling~♪"真不錯~
這次單曲的其他首歌也是讓人好好聽的系列,旋律很漂亮的歌很多,
這首歌也是唱著唱著心情就會跟上,可以感受到歌曲的力量,
這次抒情歌有3首,除了「サマラバ」以外,「サマラバ」的責任重大呢!
應該也有人覺得還好有「サマラバ」,
(哈~對!這次單曲我最喜歡サマラバ XD)
上週已經放過「サマラバ」,「Distance」也是首好歌,請務必check!


*這週把這次單曲的歌都放完了,
Distance是距離的意思,和スタンス(立場)在英文上有關係嗎?
不知道呢~ 要以什麼スタンス聽Distance每個人不一樣,
Master Hits(卷舌)和Listener的Distance漸漸縮短?
想保持這樣的スタンス,耶~~耶耶~~
(這段根本是在拖時間吧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