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6.24) #584

*今天主要想回顧Quartetto演唱會,
很多人來看,真的謝謝大家!總共8個地方18場公演,
很幸福的每一天,雖然有人可能不能來,
和演唱會相關的所有人,都非常謝謝你們!


*去了東京場,MC時說到喝了香蕉汁,
massu有演唱會前一定會喝的飲料嗎?
雖然沒有特定在公演前會喝的,
不過我也說過很多次,花草茶常喝,有殺菌效果,
綠茶之類的聽說也不錯,公演中喝,
這次公演前有喝維他命的像運動飲料的東西,
因為會流很多汗,為了避免脫水狀態,所以預先攝取很多水分,
訓練師說從一開始就是濕潤的狀態比較好,
維他命的運動飲料、花草茶,我也喝冰咖啡,
香蕉汁偶~爾會用果汁機打來喝,沒有一定會喝的,
總之就是攝取大量水分,一次公演大概喝3~4公升,
能喝這麼多就代表流失的水分更多。


*演唱會前都做些什麼?
進了會場以後,先吃飯、彩排、試音,
我會稍微暖身、鍛鍊一下,發音暖喉,
沖個澡、化妝、換衣服,登上舞台,
在登上舞台前盡量不提早換衣服,
不是不想換,是不想完成成已經可以上台的狀態,
1分前才想完成!
(以後有晚開始就知道是在等誰了XD)
會先換裡面,再慢慢地穿外面,到可以上台的狀態,
連5分、10分都不想等,算是自己的開關,
開了就想直接上台,所以會穿到一半的狀態到處閒晃。


*安可時穿的鞋子有音符和顏色,是massu改造的嗎?
是的!原先做的是純白的靴子,
一開始演唱會也都直接穿白色的,
然後覺得上點顏色也不錯,就用塗四驅車的噴漆噴了,
先把Quartetto的音符的圖案噴上,再稍微噴上線的形狀,
就改造完成了!很有趣呢~看到的Jr.也說他們也想要,
稱讚說很帥,但是跟他們說"那鞋子借我"時,
又回"不好意思,有點..." 這樣的對話,
staff也有說很帥的,"我也來幫你改造吧!" 然後人就逃了~
我非常中意,有機會讓大家看照片時也想show給大家看。


*「シリウス」時用的電動滑板車,是怎麼決定的呢?
(↓就是像這樣的)

對!舞步有使用某樣搭乘工具,叫什麼呢?
像滑板的形狀,有兩個輪子,利用體重就可以移動,
最新的、未來的搭乘工具,本來是我有一個,私底下,
當初就想說到時可以用在舞台上,就買了,
自己練習了幾次,給團員們看,建議要不要用這個,
應該會很有趣,不過這蠻難的,所以最好早一點開始練習,
畢竟在舞台上表演有危險,所以盡早練習學會,能再加點動作更好,
大家也覺得不錯,彩排時就找時間練習,並沒有決定要用在哪首,
總之會用在某首歌就開始練習了,所以本來是我的興趣而已。
(哈~總之都是massu的idea,請大家叫massu天才XD)


*solo曲講究的地方。
這次我的solo曲是LIS'N,聽我的聲音!的主題,
做了首對自己的聲音很講究的歌,
作曲也很講究,與其說講究,溝通了很久才做出來的,
最想做的是,沒伴奏、沒任何聲音,會場完全安靜的狀態,
只有自己的聲音,從RAP開始,一開始就先表達想這麼做,
在曲子做成的階段,就已經想好演唱會想這麼表現,
曲子的印象、想要怎樣的樂器、旋律,這樣的感覺,
最初想到的就是最開頭的RAP的部分,清唱RAP的感覺,
是我最中意的部分。


*東京公演的交響樂團,西本智実真是太棒了!
活躍於世界的指揮家-西本智実,幫我們做了四銃士這首歌,
請到他們來東京公演,真的很厲害呢!
有了四銃士,才有這次的專輯Quartetto,
正因為這個主題,才想要這樣的舞台、這樣的演出,
一開始開會討論時,大家就提出如果可以請西本桑來的話,
當然她也很忙碌,不管哪裡都好,就來了東京公演,很開心!
都要發抖了的感覺,交響樂團的聲音真的很不得了!
西本桑站在旁邊開始的時候,真的很興奮呢~
交響樂團也來了57人,規模相當大呢!很難得,真的很棒!
真的很感謝他們!


*這次衣服我最喜歡Touch的丹寧衣服和Wonder的衣服,
團員每人都有不一樣的改造不愧是massu, 
massu有哪裡特別講究嗎?
這次決定要負責衣服設計時,本來就決定好想用哪些元素,
也有問團員們的意見,再和自己想的綜合起來,
以前都會特別在意NEWS不太穿怎樣的衣服、顏色之類的,
哪些主題沒試過,這次就沒太在意,不像以前會覺得一定要怎麼做,
單純的"想這樣穿穿看"的感覺設計的,
Wonder時穿的茶色的套裝,(昨天Music Day傑尼斯組曲登場時穿的)
沒見過茶色的套裝吧!就做了,茶色的話會想讓它變得閃亮亮,
要怎麼樣才能把茶色弄得即使不閃亮亮也可以登上舞台,
和自己下了個挑戰,閃亮亮的亮片舞台衣裳當然很帥,
故意用茶色,挑戰怎樣才能不要太華麗,
還有Touch時穿的丹寧衣服,丹寧材質也是,
在舞台上穿的話,會吸收照明,還有距離的關係,
就算穿丹寧,也看不太出來是丹寧,丹寧的材質感無法傳達,
就會變得那何必穿丹寧呢?這點很煩惱,
故意用丹寧,嘗試讓它在舞台上也能發光發亮,
另外丹寧因為可以加工,用原先是深藍色的,
幫每個團員的顏色用各種方法褪色、破壞去加工,
那個也花了很多時間,裝飾也是,也下了很多工夫,
當然也有很多人幫忙,如果大家喜歡我也覺得很開心!


*LIS' N→Touch→NEWSKOOL的流程,想出來的人簡直是天才!
謝謝!我就是天才!
(是是是!天才這個字根本就是為了你創造出來的,這樣好不好XD)


*Brain Master~~~
Q:美國2015年的調查,網路上最常用的密碼,
25名內的第17名是什麼?
A:真有趣的問題!
提示1是第1名是123456,
提示2是這個廣播做了那麼多年應該知道吧!
bayFM78 →X
第17名,很絕妙呢!0000應該也很多,從一開始就沒換,
是固定的文字嗎?不是生日之類的?
我的朋友是1031,從小學就是這個密碼,
問他是什麼,結果是"天才",
大家都知道他的密碼,都能打開他的手機,到處炫耀自己的密碼
(10→Ten,31→さんいち,念起來很像天才~てんさい....
可以跟這個朋友借一下提款卡嗎XD)
17名...真的不知道耶!
美國的話,Master Hit! →X & O
Master Piece →X & O
增田貴久 →X
Master →O
很有趣呢!Hits加上去明明就更好。


*NEWS單曲宣傳,下週會播放(拍手~~~)
"能打開你的心房的密碼是多少?"等等應募中!
(どいした?どうした?wwwwww
まっすーなら、パスワードなんか要らないも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