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9.01.04) #716

OPENING
新年快樂!新年第一回的Master Hits才剛開始就差點冷掉,跨控以往每年都跟大家一起,
今年NEWS單獨在大阪巨蛋,年末和年初比平常要更忙碌,一轉眼就跨過年了,
馬上就又要說1月底了,新年1/1也是演唱會,有一個好的開始,今年也會加油!
年菜料理,栗丸子(栗きんとん) VS. 黑豆。
兩個都會吃,我喜歡伊達卷蛋捲。
我的手機有個資料夾專放massu大口大口的吃相,看了就會有元氣。
還蠻有機會大口大口的吃,雜誌的取材之類的,吃吃看這個麵包,WiNK UP也有吃的企劃,
很開心呢!吃相意外的很無防備,不會在意別人怎麼看,當然會想吃相乾淨一點,並不太會在意,
你喜歡的話就好!
蛋糕,事先分好幾等分 VS. 直接挖自己想吃的,massu覺得直接挖可行嗎?
還蠻多機會大家一起分食蛋糕,意外的蠻少切好再分給大家,沒關係吧~就這樣直接吃挖一口、挖兩口,
最後會剩下中間一塊都沒人要吃,先切好再分也不見得吃得完,既然是party的感覺就想自己挖自己想吃的,
確實有人會在意,別人挖過的地方旁邊就不方便挖,原來如此,那就只能動作快一點先挖未開發的地方。
年末有上很多音樂節目,等待的時間都在做什麼呢?
假如MS Super Live開場後,離自己唱歌的時間還有2小時的話,有時我會到附近的餐廳,
真的要等很久的話,有次我還去買東西,去年年末的MS大家還一起確認跨控的舞步,難得大家聚在一起,
我們今年是沒有,大家都各自行動,有人都在樂屋、要等2小時的話還有人會回家,都不一定,
我也每次都不一定,有時彩排、有時開會,這次開了演唱會的會,感覺開了很多會。
脫帽T時頭髮都會亂掉,有什麼好的脫法嗎?
以前我搭電車時站在門和門之間沒有椅子的地方,覺得很熱脫了帽T結果就裸露上半身的有名的話題,
脫帽T時頭髮會亂掉...我來試試看,剛好今天有穿帽T,應該沒問題,就這樣~這樣~~這樣!啊!(大笑)
脫得真完美呢~~~就是這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在沒有其他人的錄音室脫了帽T,剛剛一度又裸露上半身(笑)
錄音室外有人噗ㄘ的笑著,沒問題嗎?笑聲是都沒傳進來,就為了這一刻我都穿帽T來錄音,
還是穿回去了,好的脫法...兩手先脫掉、頭再出來,不過頭髮還是亂了,只能加油了!
massu迷信嗎?比如晚上不能剪指甲。
我也是早上剪指甲,大家不是都這樣嗎?也有人晚上剪啊!
有人跟我說晚上睡前不能剪,還有晚上不能吹口哨、晚上出門時不能穿新鞋,
還有不能踩枕頭,我應該都有遵守,枕頭倒是不會想去踩,晚上不穿新鞋也意外的有遵守,
最有名的就是蛋1天只能吃1個,我超喜歡吃蛋、但還是每天都只吃1個,
2年前在電視上看到1天可以吃1個以上,當然吃太多也不好,但也不限於只能吃1個,新的常識,
長大之後才改變,接下來可能也會有改變的契機,我指甲是都早上剪,早上準備發現指甲長長時才剪,
晚上發現長長的話,就會把指甲剪放在明顯處提醒自己早上要剪,
應該還有其他很奇特的迷信吧!最後再來募集。
我喜歡水晶球,希望周邊也能出水晶球。
我在mina公開的水晶球是我在東京鐵塔買的,裡面有東京鐵塔周遭的景色並下著雪,
東京並不太下雪,覺得下著雪的東京鐵塔的水晶球真不錯就買了,
周邊有次好像有說要做水晶球,可能期間的關係,水晶球的內容物做不出來,有次有挑戰,
好像要把水晶球的一半切開,中間要放像紙的東西進去,裡面的立體物沒辦法做成3D,
用平面的某東西遮住水晶球的圓圓的地方、像畫一樣的倒是可以做,
水晶球的愛好者可沒法接受這樣就放棄了,如果能設計水晶球裡的景色就好了,我也想做做看。
Brain Master
Q:新年慣例的箱根駅伝(接力賽跑)原本是哪裡的接力賽跑的預選賽?
A:也就是說箱根不是正式的地點?那~東京接力賽,車站接力賽?東京以外...大阪!
我知道了!Japan接力賽、本州接力賽、北海道接力賽,是什麼呢?琵琶湖?完全不知道啊~
名字比箱根規模要更大的,啊!檀香山馬拉松!咦?世界級的?不同的國家、不在日本?
巴西接力賽、坦尚尼亞接力賽,完全不知道!答案是美國。
~念答案中~
原來如此,不過現在箱根接力賽已經是一個很大的比賽,選手年紀比自己小時覺得很震驚呢!
常說的高中棒球,一直以為是大人在打、結果根本就是最年輕的時期,我也進入那個年紀了,
原來是美國,Come on baby~又變聰明了。
ENDING
EPCOTIA安可場東京場 & DVD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