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9.01.11) #717

OPENING
謝謝有來NEWS DOME TOUR 2018-2019 EPCOTIA ENCORE的大家!
12/31、1/1、1/6、1/7四天在大阪和東京的巨蛋,是上次演唱會EPCOTIA的巨蛋版,
本來是想做一樣的內容,不過也隔了一段時間、地點也改在巨蛋,內容還是改一下吧!
EPCOTIA的續集的感覺做了安可場,第一次做這樣的嘗試,做得很愉快、但同時也很煩惱要怎麼做才好,
度過了很愉快又幸福的時光,謝謝!
雞肉,燒烤 VS. 炸的。
嗯...炸的雞肉和烤的雞肉啊!很猶豫呢~
嗯......很猶豫...這真的很猶豫啊!炸的雞肉也包含日式炸雞吧!好猶豫啊~基本上兩種都喜歡,
嗯......雞肉烤的還是炸的?烤雞也算是燒烤對吧!果然還是很猶豫,有可能沒法決定耶!
讓我再想一下,ENDING時再回答。
最喜歡的麵包?
法國吐司吧!蜂蜜蛋糕也算麵包嗎?年輪蛋糕也算?炒麵麵包算麵包還是炒麵?聯名?
only的麵包的話種類就有限了,菠蘿麵包也算聯名?還是麵包only?炒麵麵包就真的有炒麵才成立,
咖哩麵包也是,沒有咖哩的話就只是炸麵包了,很難呢!這問題沒被問過,最喜歡的麵包,
麵包超人的麵包知道嗎?麵包超人賣的麵包都超讚的,每種臉都有,我很喜歡骷髏人,
常有朋友會當土產帶給我,真不錯!吐司超人也很好吃,應該沒有炒麵超人吧?有嗎?
不過也不能算在麵包的範圍裡,我最喜歡麵包超人的紅豆麵包。
我車上的方向盤一定要套保護套,沒有就覺得很不好握,massu開車時有什麼不成文規定和講究的地方嗎?
原來如此,有人方向盤會套保護套,有呢!確實如果是為了好握的話也可以套,
我是為了外觀反而不想套,我很嚮往貨車那樣帥氣的方向盤,再搭上那個排檔桿就更帥了!
方向盤套是為了什麼而裝的?不是貨車、普通的家用車的話,我以前都不懂為什麼要裝方向盤套,
確實如果是為了好握的話,沒有裝的話女生會覺得不好握吧?原來是為了這個理由,
我一直覺得裝了就破壞了車子原有的設計感,比如門把套為什麼要套?原來都是有理由的,
我反而不想在車子裡放置東西,看的到的地方,很容易一放就忘了,
這裡有放的話會比較好、這裡掛個布之類的,我不會這樣做,還有手機的止滑布,我基本上都不想放,
我喜歡不要放東西、全部都想收起來,並沒有什麼講究的地方,不要弄髒就好了。
massu上MS時,登場都是萬歲的姿勢,有什麼意義嗎?還是在跟爸媽說我上電視了?還是只是在做飯灑?
這就是那個...上MS的開場嘟嘟嘟嘟~♪的時候,我從階梯上走下來把雙手舉高的動作,
下樓梯時很自然地就會那樣,不那樣的話就走不下來,沒有意義、就會變那樣,
基本上下樓梯時常會不知道要把手擺哪,就像一直寫る就會越看越奇怪、搭手扶梯時要哪一腳先上?
反而沒法想像下那個樓梯擺手的感覺,不是故意的、就自然那樣了。
massu喜歡高領的衣服嗎?
高領啊~穿了也不是說難受,就會很在意、被束縛的感覺,穿了就會覺得喉嚨不舒服所以不喜歡,
黑色的高領再搭騎士外套或夾克外套很帥氣!我也會準備這樣的服裝,
我到現在還不擅長針織的高領,T恤的高領、就像小寫的t那樣,雖然是T恤但上面多一條就像小寫t,
我也有、最近也會穿,領子稍微高一點的,身為男人感覺更上一層了,
還沒辦法穿針織的高領和偏細的褲子、漂亮的皮鞋、再披上漂亮的外套的大人的時裝。
massu冬天都怎麼穿呢?
你很怕熱容易流汗,我也一直跟這個問題在抗戰,外面很冷假如穿了毛衣、外套,
好冷好冷地搭上新幹線或電車,暖氣開超強的,就得脫衣服,
穿出門的衣服本來就是為了在寒冷的室外移動的,電車和車子裡並沒必要弄的那麼熱,
當然多少還是希望比外面溫暖,但都開得太暖了,還得脫外套,明明可以穿著就好,
以服裝的角度來說的話,還要脫掉很麻煩,如果還要脫掉的話就寧可在室外忍耐一下,結果就穿的很薄,
寒冬時最多也只穿3件,不會穿到4件,帽T再穿羽絨背心最剛好,
不過夏天我會希望冷氣開強一點,女生怕冷的話也會覺得幹嘛開這麼冷吧!
公司好冷還得帶件外套,也有聽過這樣的,所以冬天的移動,在電車、新幹線、街上的超市等,
熱也沒辦法,冬天就是冬天、夏天就是夏天,絕妙的冬天的穿著很難呢!
外面很冷、室內又很熱,臉都覺得很熱,常會覺得暖氣開太強了吧!
現在有熱換氣之類的就會很溫暖了,這是永遠的問題呢!流了汗又變冷、小心不要感冒。
Brain Master
Q:翻成日文的意思是"懶人"的鞋子是什麼?
A:原先是英文的意思對吧!提示是massu也有穿過,鞋子的意思本身是"懶人"?
鞋子的種類?下駄(木屐),哈哈!這是日文!是日本的鞋子,那也就是說是外國傳來的,
engineer boots(技師靴)、high heel(高跟鞋),這就是高的跟嘛~~哈哈哈!
懶人...長靴,這也是日文,sandal(涼鞋),好難...英文?sneaker(球鞋)?loafer(樂福鞋)?
答案就是樂福鞋!
~念答案中~
確實國中聽到時以為樂福是日文,就像毛衣那樣,原來是"懶人"的意思,又變聰明了!
ENDING
EPCOTIA DVD宣傳。
開頭問的雞肉喜歡燒烤還是炸的?這真的選不出來!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