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7.13) #691

OPENING
我的主演舞台「Only You 〜ぼくらのROMEO&JULIET〜」,結合音樂劇的舞台,才剛開始,
接下來有1個月在東京,大阪也有表演3天,很開心呢!能來的人敬請期待。
水煮蛋,半熟 VS. 全熟。
我喜歡軟綿綿的糖心蛋,偏軟的裡面是半熟,水煮蛋全熟是指蛋黃都乾乾的那樣?
那我比較喜歡半熟吧!是不用到蛋黃流出來的程度,只要不要太乾就好,介於中間的程度,
糖心蛋就軟綿綿的比較好,水煮蛋不用那麼軟綿綿也沒關係。
太沉迷於電視播的海底總動員2,就忘了聽廣播了,很想哭。
忘了聽廣播啊!時間剛好重疊了,還有time free(radiko的功能)可以聽,原來如此,
海底總動員很不錯呢~很可愛!尼莫和多莉都很可愛,以多莉為主角、尼莫也登場的感覺很不錯,
不過忘了聽啊!原來如此,那天的Master Hits應該是很令人感動、賺人熱淚的一回,
Master Hits大概都是這樣的構成,很觸動人心,下一封!
接下來是之前廣播最後我募集的"一吃就停不下來"的來信:
(1) 毛豆
確實,毛豆的話我懂。
(2) 堅果杏仁
杏仁我也很喜歡吃,不過從小就被媽媽教育說吃太多會流鼻血,所以一次不敢吃太多,
媽媽也說一天只能吃一顆蛋,後來知道一天吃兩顆也沒關係後,杏仁說不定吃了也不會流鼻血,再去查查。
(3) 夾娃娃機夾到的大包裝零食,裡面有很多小包裝。
有呢!比一般市售的還要小的包裝,那個啊!我懂我懂!
其他還有來信說芒果乾、水果乾、淺漬芹菜,確實呢!我懂!
很久沒有把廣播最後的募集來信拿來唸了,廣播最後我每次都會募集不同的主題,反應都很熱烈,
不過massu都沒唸出來,今天久違的唸了,謝謝大家的熱烈回應!
這次舞台會表演傑尼斯的歌曲,擔心有人會以看演唱會的情緒帶手燈、應援扇等地去看,希望massu可以提醒一下看舞台的禮貌。
確實看演唱會時有人會穿得比較誇張,我去看演劇的世界、舞台的作品的話,也會盡量穿的單調一點,
和演唱會是不一樣,雖然不方便規定不能穿得像看演唱會一樣,但希望大家能配合,
如果能當作個作品來看的話我也覺得很開心,有人替我這麼想我也很開心,
大家用什麼感覺來看也算是我的責任,能讓大家看怎樣的舞台、做出怎樣的作品也是我的責任,我也會加油!
以前三宅健說刷牙後用杯子漱口有細菌,愛乾淨的massu覺得如何?
這個我小學時就注意到了,小學時發現"阿哩!這杯子很髒吧!",之後就都用手接水,
小時候是大家一起用一個杯子,某天我就沒再用了,也沒有漱口杯,很髒吧!全力的超級髒,
杯子裡面也髒、外面的底部也髒,也不會每次洗吧!這樣刷牙的意義也沒了,一定是這樣!
嘴巴還會碰到,那樣不行吧!丟掉吧!
我養了比500円硬幣大一點的錢龜,不知道是公的還母的,請幫我取名字。
來了呢!命名系列,我的超爆笑的命名系列的音源在ニノさん這個節目有放出來,
比500円硬幣大一點的錢龜,可以很可愛的放在手掌上,不知道是公的還是母的,
那就不是公的就是母的(オスかメス),那就叫オス"カメ"ス,中間剛好有烏龜(カメ),如何呢?(笑)
之前都忙著顧小孩,久違的聽了廣播,有什麼改變和沒改變的地方嗎?
26歲是兩個小孩的媽媽,養小孩稍微穩定了又再回頭來聽,很開心呢!
能一直不改變的守在這裡很不錯,就算有沒法聽的時期,再回來聽時massu的廣播還在這,很開心,
改變和沒改變的地方,講話技術一定有改變,用英文說就是level up,talk能力,
沒改變的地方有嗎?自己一個人也沒法改變吧!"咦?那傢伙路線改變了"我可不想這樣,
"massu本來是怎樣的人?"這樣可不好,不過這裡一定有進步,
這裡是BayFM 增田貴久的Master Hits,剛剛播放的是OOO的OO,這段超會念的,
一開始真的念的很糟,還要把幾號發行加進去時,總是加不進去,剛剛播放的是NEWS的6月發行的...
會念得亂七八糟,這裡進步很多,結果talk能力應該還是都沒變,倒是練就一身獨自一人講話的特殊技能,
畢竟都一個人在講話,就算問"對吧!"也沒人回我,會等著聽眾的"嗯嗯~喂喂~"的空氣吐槽,
發展的可能性,不是這個,是留白,等大家點頭的時間,想像大家的動作,
獨自一人講話的能力成長了、習慣了,大概就這樣吧!Master Hits的工作人員都低頭不看我,
沒有的意思對吧!(笑)
マスターピース
Your Song / Rita Ora
Rita Ora有出演Maroon 5的PV,目前27歲,
~歌曲介紹中~
Ed Sheeran啊!繃繃繃繃~♪的地方是Ed Sheeran啊!不錯呢!一聽就覺得遇到好歌了,一定會喜歡的歌。
ENDING
~命名的錢龜"オスカメス"十分滿意、自賣自誇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