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7.06) #690

OPENING
我前天7/4 32歲了!(拍手~) 謝謝!32歲了,
常常被問到幾歲時,回答31歲,前陣子~咦!我以為才24歲左右,常被這麼說,
其實已經32歲了,30歲以後的31、32歲沒啥改變,數字的響亮度,從26歲到30歲之間比較有感覺,
32歲如何呢?一般人看起來普通就是個大人了吧!
32歲,希望能幫助別人、成為別人的支柱、後輩的範本,變成踏實、帥氣的大人。
脆脆的餅乾 VS. 偏硬的餅乾。
沒有濕軟的餅乾的選項嗎?我喜歡像布朗尼那樣的,應該算是濕軟的餅乾吧!
脆脆的餅乾和偏硬的餅乾都沒有,我喜歡濕軟的餅乾,應該有說過吧!
蛋糕也是,比起海綿蛋糕我也喜歡布朗尼的,硬要選的話脆脆的餅乾吧!偏濕軟的。
32歲想挑戰的事。
32歲了,希望能過得充實又忙碌,上半年很充實,下半年進入32歲也希望能過得充實、健康又開心,
明年之類的?我每年都會這麼說,希望能比去年更開心、更充實,
會努力到了33歲能說32歲是人生過得最愉快的一年,謝謝!
(感覺有點矛盾,這樣33歲怎麼辦XD)
包了場要慶祝massu生日,請幫我們的慶祝會取個名字。
這麼快就又來了!上週才說命名系列好久沒來了,會的名字,嗯......
普通會怎麼稱呼這個會?集會之類的,massu會嗎?不過我得堅持站在不能省略的立場,
還是得"第OO回增田貴久誕生紀念祝賀會 in OO",in Japan之類的,省略就是massu會(笑)
結果還是省略了,massu會,很開心呢!為了我聚集在一起,會做些什麼呢?卡拉ok?吃個飯?
不錯呢!謝謝!那麼就第1回?第2回?增田貴久誕生紀念祝賀會 in Japan,希望你們玩得愉快!
我常換洗髮精和潤髮乳,massu也常換嗎?
喜歡的牌子和講究之處,我基本上不太會更換身邊使用的東西,但會好奇新出的就會買來用用看,
結果還是喜歡原先的,這樣的狀況比較多,不過演唱會時常會放不一樣的洗髮精和潤髮乳,
這個不錯用!常會在那有所發現,各式各樣的都用用看,才會知道哪個適合自己,
光聞味道和實際用起來又不太一樣,實際用了、過一陣子才會知道好不好,各種都試試看比較好,
雖然不太會換、但希望可以換、希望能多嘗試。
最近熱到沒食慾,massu很熱的時候會吃什麼呢?有推薦的嗎?
我意外的還是想吃熱的耶!不太會覺得熱就吃冰的東西,即使很熱也想在冷氣房吃火鍋,或吃烤肉,
確實攝取水分和鹽分、補充營養、多運動、不要吹太多冷氣、多睡覺,就是這個!
我也很怕熱,放慢步調、注意不要中暑!
我兒子快要2歲了,比起兒童節目更喜歡看NEWS的DVD,不管哭得多厲害都會停止哭泣,
之前看他拿著毛巾邊甩邊看,希望以後可以和兒子一起去看演唱會。
謝謝!真好呢~2歲的兒子甩毛巾,很開心呢~~~我也一直想像這樣成為hero,聽到很開心呢!
哪個場景吸引你兒子?有時會很意外居然是這裡,原來你喜歡這個!希望能得到更詳細的訊息,
年輕人未來想要變得跟massu一樣,想要有這樣的教主性質!請務必多給一些情報(笑),
戰士之類的,之前扮成massu葛格時有學到顏色很重要,色彩繽紛和圓形,都很重要,
到底喜歡哪一點請再告訴我,很開心呢!演唱會有準備親子席,再等大一點請務必一起來看。
Brain Master
Q:開發薑燒豬肉的田中宏的職業是什麼?
賣薑的、農家、燒肉店、壽司店、建築師、設計師、歌手、老師!是老師喔!
答案是大學教授~念答案中~
原來如此!是他想出來的啊~是豬的解剖學的權威,十分了解豬、也很喜歡豬,
懷著感恩的心想吃的最美味才研究出來的吧!我也很喜歡吃薑燒豬肉,又學到一課!
ENDING
對了對了!剛剛有件事想在開場說忘記了,其實3年前Master Hits的工作人員送了我燙衣板,
很大的燙衣板,幾乎和我身高一樣,當時說謝謝!會買熨斗來用,結果都沒有買就過了3年,
說實在話有點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EPCOTIA巡演時,我去找服裝師都會帶慰勞品,
埼玉時我帶了自己的私服請他幫我燙,結果發現他的燙衣板超舊的,也不是很髒,
就是看起來用超久的,就突然靈機一動!ㄋㄟ~ㄋㄟ~~我家有燙衣板喔!(笑)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笑)
我絕對沒有浪費它喔!只是我們的服裝師為了我們而使用的燙衣板,是Master Hits的工作人員送的這樣而已喔!
本來說要拿我家的燙衣板時,服裝師還覺得一般人家裡的燙衣板會太小、不是專業的現場可使用的,
就說現場用的必須很堅固、不然很容易壞掉,不!我拿到的應該是很專業的!真的超大的!又超厚!很厲害就對了!
就帶去埼玉捐出去了,對方拿到很開心,真的可以收嗎?他也說是好東西,大家都說看吧~
我真的一直很珍惜的保存著,都沒有積灰塵、因為也沒有用(笑),
有用過也是當成一個檯子來用,那之後就都靠在牆壁,擦一下、像帶衝浪板一樣帶去現場,
請收下!現場有好幾個服裝師,大家都說這很厲害!可以收下這麼好的東西嗎?
請收下!反而是我要拜託你們收下!並不是把你們送的東西又送出去,
那會拿來燙我們的服裝,就像我的鞋子也是,只是把我的東西寄放在那,如果我在家要用也會要回來,
總之就是讓它去旅行了,不在我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