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6.29) #689

雖然晚了一天,massu 32歲生日快樂!XD
OPENING
7/12開始在東京地球座表演舞台「Only You 〜ぼくらのROMEO&JULIET〜」,
每天都很忙碌地在彩排,這次的故事是大學的戲劇社裡發生的事,故事裡要表演羅密歐與茱麗葉,
使用的歌曲則是傑尼斯的歌,用了很多傑尼斯很棒的歌曲,正在進行新的編舞的作業,
有的歌原本的舞步本身有印象、甚至自己跳過,要在記憶另一套舞步蠻難的,
不過舞步都很帥、還有大家一起跳的,能來的人敬請期待!
炸豬排料理,豬排咖哩 VS. 豬排丼。
就是炸豬排怎麼用的意思對吧!加蛋還是加咖哩,豬排丼吧...不~豬排咖哩吧....
確實...根本也不用考慮豬排了,究極就是要選蛋丼還是咖哩飯吧!
咖哩吧!我選咖哩!(笑)
massu泡澡時會加入浴劑嗎?
入浴劑我也喜歡呢!顏色...也有白色的、綠色的、泡泡的,邊淋浴邊吹泡泡,
罐裝的入浴劑也不錯,還有用湯匙挖的,瓶裝的、罐裝的、一包的、撕開的包裝,
不錯呢!家裡光是放個入浴劑備用就會覺得很安心,我也有好幾個,不過我是淋浴派,
基本上是淋浴,尤其又是夏天,如何呢?(笑)
基本比較喜歡淋浴,在健身房是會泡澡,有泡澡時就會放入浴劑的感覺,謝謝。
massu發燒時會想吃果凍嗎?還是想吃粥?
寫這封mail來的時候你應該退燒了吧?希望有退燒,總之要保重,你身體不舒服時會想吃果凍,
確實果凍不錯呢!果凍、或是用喝的優格我都覺得不錯,我這幾年都沒有起床覺得身體不舒服吧...
基本上有加水果的果凍我很喜歡,就算沒感冒也會吃,優格也平常就會吃,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不過小時候感冒時媽媽會泡粉狀的運動飲料給我喝,
所以社團之類的運動後喝運動飲料都會聯想到感冒,有一陣子覺得喝運動飲料就是感冒了,
現在當然不會,別人給我我也會喝,我感冒的話也會去吃烤肉,覺得必須補充能量,
不太會不舒服到沒食慾,夏天一下進冷氣房、一下又出門、容易忽冷忽熱,
請務必保重身體、加油!
怎麼睡都還是很睏,massu非常想睡但又不能睡的時候都怎麼辦呢?
也只能搥大腿了,或是捏大腿內側,或是扭動腳指、站起來!站起來走動!
可以動的話就走動一下、去洗個手之類的,用肥皂搓手也不錯,洗臉也是、洗手對身體也很好,
就洗手吧!如果是不能起來走動的狀況的話,能吃東西的話就吃口香糖,吃東西睡意就會瞬間消失,
結果還是只能靠意志力!加油吧!
我在咖啡店工作,有時無法滿足顧客的需求就會很沮喪,massu如何維持工作的動力呢?
原來如此,雖然喜歡工作,但是顧客的期待越高、越難滿足顧客的需求,該怎麼辦呢......
在咖啡店工作的話,就會想做到客人希望的服務,當然有對彼此都好的狀況,
不過你想要這樣服務客戶、自己覺得怎樣才開心、別人對自己有怎樣的要求、怎樣做別人才會開心,
像這樣去思考,找到自己覺得開心、自己的目標、想變成怎樣、想怎麼改變,雖然顧客第一,
但還是得找到自己想做、喜歡的事,就算這樣的想法很強烈但不去珍惜的話,就很難維持動力,
全都只為了別人就會覺得很難過,畢竟是你喜歡的工作,就該樂在其中、盡可所能去改變,
還是得靠experience、經驗!
我家附近有很多坡道,女兒領了第一分薪水就買了電動腳踏車給我,請幫我取個可愛的名字。
來了呢!命名系列,感覺很久沒有了,鉛筆盒以來吧!最得意的、最有品味的命名,
又來了喔!電動腳踏車,不錯呢!第一份薪水英文是starting salary嗎?starting pay?
為了不忘記是女兒的第一份薪水買的、常常感受的到,starting salary是第一份薪水嗎?也會說成starting pay嗎?
決定好了!要發表囉~Pay!如何呢?
Brain Master
♪ 1 MORE SHOT / NE-YO
收錄在6月發行的專輯「GOOD MAN」裡,是專注在為了成為好男人(GOOD MAN)的旅程的專輯,
聽了這張專輯一起成為好男人!很帥呢!有很多知名音樂人參與製作,
聽到NE-YO要出新專輯,"要出了啊!"久違的很興奮,買來後就一直聽。
ENDING
舞台宣傳 & 7/4生日 & 命名系列自賣自誇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