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1.26) #667

OPENING
前天Blu-ray & DVD NEWS Live Tour 2017 NEVERLAND發行了!謝謝!(拍手)
LPS是上週、這週是DVD,很開心呢!去年舉辦的演唱會,
NEVERLAND、我們創造的樂園,在NEVERLAND裡發生的事、是怎樣的場所,
思考了很多,也以一個主題出了專輯,一個主題的演唱會,對我們也算挑戰,
算是很重要的演唱會,很幸運有很多好歌、完成了很棒的演唱會,
希望大家可以細細品嘗,請務必看看!
NEWS 2018年巡演,札幌、宮城、靜岡、福岡、廣島、大阪、名古屋、埼玉,也請務必check。
番茄 VS. 番茄醬。
原來如此,你不敢吃番茄卻敢吃番茄醬,
雖說番茄醬是用番茄做的、美乃滋是用蛋之類的做的,
番茄醬不太有番茄的味道,雖然還是有、但不太會意識到是番茄,
美乃滋也是本身的完成度就很高,番茄醬也是,我覺得是不太一樣的東西,
番茄的好處和口感、裡面的感覺,好吃的番茄也很好吃喔!
如果不敢吃的話,可以把大的番茄切碎加糖吃,增田家的吃法,如果不在意糖分請務必挑戰看看,
喜歡番茄還是番茄醬的話,番茄料理的情況不會加番茄醬,不能嗎?
top of the 番茄?番茄 over 番茄?番茄和番茄醬,以完成度來選的話,番茄醬。
要旅行的話,北海道 VS. 沖繩,massu常會回答第三種答案,請務必選一個。
演唱會已經決定3/31、4/1會去札幌,這次的演唱會沒能去沖繩,所以要去旅行的話應該是沖繩。
massu會賴床嗎?如果有好的清醒方法請告訴我。
我也基本上~假設6:30必須起床,從6:00開始、6:05、6:10、6:15、6:30,鬧鐘設定最晚7:00,
當然鬧鐘第一次響了就會醒來,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關掉後,再一次,差不多該起床了,
倒不如反過來想,第一次就算不醒來也沒關係,不要限制自己不能賴床,
因為設定6:30起床,就算6:30才起床也來的及,所以預留30分不要那麼趕,在預計出門的時間前預留時間,
如果真的6:00起得來的話,就還多30分鐘也不錯,我想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幾乎沒法一次起床就是了,
改變想法不需要一次就起床,就算賴床也可以很安心的賴,鬧鐘要確實設定好20、30分要響,
第一次響用比較小聲的鬧鐘,第三次響要用超大聲的鬧鐘,多買幾個鬧鐘可能比較好。
massu做什麼事時會覺得很奢侈?
你買奢侈的冰吃,不錯的奢侈法呢!
有什麼呢?當然稍微貴一點的食物也算,泡個加入浴劑的熱水澡,很奢侈呢~
再拿個馬克杯喝茶、泡久一點也不錯,有奢侈的感覺,
還有剛剛說的,雖然不是賴床,一整天都在睡覺,有人覺得這樣算損失,
我覺得今天可以睡那麼飽,thank you!當然如果放兩天假,其中一天會把行程排滿滿的,
另一天就什麼都不排,決定什麼事都不做,一整天都在睡覺也不錯,這也是很奢侈的用了時間,
有人會邊泡澡邊吃冰,吃完後得先放在外面,等一下還要再拿來,這個還沒試過,
頂多邊泡澡邊喝茶、邊泡澡邊看流行雜誌,不過雜誌會皺掉也很令人在意,
覺得很時髦有試過,心理層面有點不能接受,雜誌不都皺掉了....還是不要比較好。
生日時會挑戰吃一整個15cm的草莓塔,但都只吃得完一半,massu有什麼喜歡的蛋糕可以吃完一整個嗎?
15cm多大?大概這樣?草莓塔一整個,很厲害呢!有幾顆草莓?
不過不錯呢!生日時犒賞自己吃喜歡的東西,偶爾也不錯,不過一整個...我一塊就很足夠了,
有一般會分著吃的食物想自己獨享嗎?和朋友去吃飯時,最後會點炒飯分著吃,或是炊飯,
這種時候我就覺得想自己點一碗,吃剩一半再做成飯糰外帶,大家分著吃的話只有一碗飯的一半,
小碗的感覺,自己明明就可以吃掉一碗,不會想把一個蛋糕吃掉,女生才會吧?
請加油!生日快樂!
現在難過到眼淚流不停,看了massu的扇子好像在說"我永遠站在你這邊,請安心~",
眼淚更加停不住了,massu對我很重要,討厭的事也能消失,接下來也請加油!
謝謝!看了我的扇子眼淚更停不住了!哎呀!
嘛~嘛~~也有這種效果,"我永遠站在你這邊,請安心~"是我在拍照時將此心意注入進去的,
當然不只這句,從あ(a)~お(o)、a~z的話都含在裡面,你能讀出來我也覺得很開心,
即使有討厭的事,希望多少能讓你開心點,接下來也會加油!謝謝!
massu給人吃很多的印象,歌唱節目或演唱會前,會調整食量嗎?有一定會吃的東西嗎?
我吃很多,正解!嘛~~比一般人吃的還要多吧!
傳說中手越增田巡演時,工作人員和手越吃完後,我還繼續大口大口吃了30分鐘,
和大家一起吃的時候確實都吃得比較多,2人吃3份時我就會吃掉2份,
不喜歡剩一份大家讓來讓去,所以就乾脆先吃掉,唱歌前...
演唱會開始2小時前,就不太再吃東西,盡量早點吃,開始前會吃點水果或湯,
開始前不吃太重的東西,1小時半前就不想吃了吧!2小時前會吃飽一點,
演唱會都會叫外賣,會吃蔬菜、玉米濃湯,攝取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看了當場決定,
演唱會動作很激烈,看起來對胃負擔太重的食物盡量就不要吃,
歌唱節目前的話,吃太飽會不太好唱歌,所以也不太會吃吧!
但不會運動激烈,不要讓肚子空空沒力氣會吃點東西,不會吃很多,結束再吃。
ENDING
DVD & 2018年巡演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