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1.05) #664

OPENING
2018年第一回的Master Hits,過了5天就不太會說新年快樂了吧!總之還是新年快樂,
大家有好好休息嗎?下週一是成人日,很多人明天起三連休,咦?
那如果年初請休假就可以連很長的假期囉!原來如此~
Master Hits辦了忘年會,製作人、導播、作家和我等等,時間很難喬,所以選了午餐時間,
第一次辦了午餐的忘年會,聊了明年也會加油、私底下的話題等等,
感覺很久沒像這樣和Master Hits的工作人員聚餐,睽違好幾年?之前一起去吃了鐵板燒,
被很優秀的工作人員們包圍著,今年會更加油,請多多指教!
熊貓 VS. 小貓熊(レッサーパンダ)。
(原來小貓熊跟浣熊不一樣!一直以為通通是浣熊= =||)
小貓熊也是熊貓嗎?站著的對吧!很難決定耶~
我喜歡長頸鹿喔!大象也喜歡,貓熊和小熊貓也都喜歡。
NEWSICAL設計衣服時有什麼辛苦的地方嗎?
FNS表演了短版的、12/25聖誕節晚上才以NEWS特別節目播放了完整版,包括製作過程,
大家各有負責的工作,shige想內容、我負責服裝,我收到的需求是2017年的聖誕老人,
閃亮亮的服裝和萬聖節的頭飾困難的地方...
我只知道故事是萬聖節的場景,聖誕節被萬聖節搶走,
就想要音樂中途顏色會變的服裝,利用鏡子和橘色的照明看起來就會像萬聖節的服裝,
結果美術工作人員就配合我的設計做了萬聖節的頭飾,與其說是我辛苦,
跳舞時要怎麼讓頭飾不會掉下來綁在脖子上之類的比較辛苦而已,
雖然之前也都有讓我設計服裝,實際上去縫、畫設計等以前都是交給專家去做,
從頭到尾都接觸又讓我更有興趣了,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下次希望可以運用。
積雪時都玩些什麼?感覺massu打雪戰很強。
打雪戰很強的印象,小學時體育課如果碰到下雪,就會變成玩雪的時間,有大家一起打雪戰的記憶呢!
我想應該不是我,有個女生跟老師告狀說我把雪球丟到她嘴巴裡,就和老師來跟我抱怨,
又不是我~覺得很生氣的記憶而已,也不是積很多雪,加油一下也可以挖出土,
應該沒有很認真的打過雪戰,可能是因為小學的陰影,如果我丟的雪球跑到別人嘴裡就糟糕了。
感覺massu不會很常滑手機,在家都在幹嘛?
剛剛也說我打雪戰好像很強,現在是沒有滑手機的印象,
在家都在幹嘛...還是在滑手機耶~~一邊看電視就是了,
看電視、雜誌、聽廣播、手機!還是有手機,在家反而比較會滑的感覺,
但是不會一直用手機查東西,會看看衣服的資訊等等的,回到家把沒回的mail回一回,
睡前也會看手機。
massu出門會帶香水嗎?現在有幾種香水?
把香水裝在小瓶子裡帶出門,會不會是因為揮發才沒了?有可能是瓶子本身有問題或是沒關緊,
意外的只能裝一點點,我不會另外裝耶!要帶出門的話也會整瓶帶,就算大瓶的也會帶、演唱會時,
直接丟進包包裡就好,有幾種啊?應該有蠻多的,50個?沒那麼多?但是絕對不只10個,
很常換,不會一直用習慣用的,不過真的喜歡的已經用了5瓶左右,
mail有時會收到聽眾說買了我在用的香水,基本上都是錯的,阿哩!我沒用這個啊~
有一次在mina有說某個充滿回憶的香水從年輕時就愛用,除此之外幾乎都猜錯,
這是怎樣?大家靠香味去查、啊!就是這個!也有可能是這樣,
香水有很多種,男生專用的、也有女生專用的,還有別人送的、喜歡的服飾店的,香水很不錯。
剪指甲時都覺得指甲長好快,massu指甲長得快嗎?
我也這麼覺得!每次剪的時候都覺得長好快,指甲和頭髮是一樣的狀況的話,
指甲長得快的話、頭髮應該也長很快,只有腳指甲長得比較慢的感覺,我也長得很快、指甲和頭髮都是,
指甲長的速度,雖然沒有固定每週幾剪,但注意到的時候就會覺得該剪了,又長長了!
從指甲最容易看出來個性是邋遢還是愛乾淨,比起頭髮、指甲更該去注意,
特別是男生,指甲剪乾淨很好,我只是普通的剪指甲而已,可以再撐一下的話就明天再剪,
演唱會時如果覺得指甲長了,也會帶小支的指甲剪,總之我指甲長很快。
祖母送了我一件黃色的騎士外套,要怎麼搭呢?
很帥氣呢!不過要看是single還是double的?完全不一樣,
以double的騎士外套來想像的話,如何呢?小花圖案的洋裝很可愛,
黃色的話,裡面穿黑色褲子和白色T恤,再搭高跟鞋,有點顏色的比較好,
黃色要搭什麼顏色呢?灰色之類的?或水藍色感覺也不錯,黃色的騎士外套很不錯,
其實很好搭,不用想太多,當然一定有不搭的顏色,基本上都不太會打架,
就算穿得很花俏就是花俏而已,也可以搭,單純的沒圖案的也可以搭,
single的騎士外套的話我就沒法負責了,我應該沒有single的騎士外套,意外的很難搭,
不過女生的話應該差不多,搭洋裝也可以、小花圖案的。
ENDING
新單曲LPS宣傳~
很適合我們現在的年齡的主題,唱起來更有說服力,請務必check。
Live DVD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