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1.19) #666

OPENING
今天是1/19,大家聽了前天1/17發行的LPS了嗎?Love、Peace、Smile的簡寫,
作為2018年的第一張單曲,很大的主題,希望現在的NEWS可以表現現在才能表現的表現,
好多表現...,總之表現,還有另一首歌madoromi也很不錯,
這次還重錄了チェリッシュ(珍惜)和真冬のナガレボシ(寒冬的流星)的四人版本,
還有收錄影像的樣式很多款,請務必check!
下週則是DVD - NEWS Live Tour 2017 NEVERLAND發行,也敬請期待。
章魚燒 VS. 東京燒。
文字燒很好吃呢!文字燒到底可以吃了嗎?到底什麼時候吃最好吃呢~
一邊這麼想、一邊確認"可以吃了嗎?可以了吧!"一邊吃,
讓人很困惑吃的時機是何時的印象,去了好吃的店家後又不一樣,
東京燒和文字燒的話,我選文字燒;章魚燒和文字燒的話,我選章魚燒,結果是章魚燒的勝利!
過年做了些什麼?
你去看了第一天的日出,不錯呢!大概是幾點?4~5點?那個時間我應該在新年拜拜,
我不太有第一天的日出的概念,啊!已經天亮了!的感覺,
做了什麼有過年氣氛的事...當然吃了年菜、年糕,新年拜拜、跨控互賀恭喜,這是最過年的感覺,
今年、這幾年沒什麼過年的感覺,不覺得現在是1月,覺得大概6月,
過年氣氛的事沒做什麼,新年拜拜,有跟事務所一起去的、也有自己私底下去的,
大概就這樣吧~過年放輕鬆,很悠閒也算是很有過年氣氛。
Love、Peace、Smile,這三個會選哪一個呢?
出了「LPS」這首歌後,雜誌採訪等100%一定都會問最近的LPS?10個LPS、什麼都可以,
咦?10個!?Love、Peace、Smile要選哪一個呢?全部都不是獨立的、都環環相扣,
沒辦法決定可以嗎?Love、Peace、Smile、Fashion、Fashion。
原宿車站的廣告這次和KinKi哥哥們一人各一半,第一次看到這樣;
我想問慶醬是貓咪的Milk,手越是狗狗的EMMA,massu雖然不喜歡動物,但要養的話想養哪個?
小山有養貓咪叫Milk嗎?手越是EMMA,這個我知道,我並不是不喜歡動物,
我很喜歡動物,只是沒必要去接觸,情報說我不喜歡狗和貓咪感覺把我形象惡化了,
硬是要說的話我也喜歡狗和貓咪,只是覺得為什麼要被不認識的狗舔的感覺,
自己養的話就完全沒關係,亂尿尿也頂多喊聲"討厭~"而已,
去動物園時最喜歡犀牛、大象、河馬,在坦尚尼亞有看到野生的河馬,導遊警告"不能再接近了!",
其實力氣很大、很危險,犀牛就沒看到,貓咪感覺比較好養,但是會把家裡弄得到處都是傷,
柱子之類的、會用爪子去抓,不過如果把環境規劃好應該就好了,
臘腸犬(日文太長massu一直搞不定XD)我也想要養,有說過吧!
我去服飾的展示會,別的客人帶來的臘腸犬往我跑來、在我面前轉彎時,外輪差?
自己以為已經轉彎了,結果屁股撞到我的腳,看了就覺得超可愛~我也很喜歡臘腸犬,
10年前就說過了吧!總有一天想養,如果是住在獨棟的房子的話,又有隻狗,我很嚮往這樣。
我在員工證的後面貼了massu的照片,同事看到也說傑尼斯裡覺得massu最好。
謝謝!這樣的話我也算員工了吧!不小心翻錯面就會變成是我,警衛應該也會讓我過,
我想進去應該也進得去,原來如此!隨時都看的到我的臉,很開心呢!
難得有同事也覺得我不錯,希望也能喜歡上我,幫我的廣播也打個廣告,寫信會被念出來,
請多多宣傳massu的好,謝謝!
1/23要考第一志願的高中,請幫我加油。
15歲,高中考試?好!加油!(高音)
如何呢?剛剛不小心太大力key太高了,
不過很了不起呢!不要後悔的去加油!
マスターピース
♪ madoromi
這首歌收錄在單曲LPS的通常盤,很棒呢!是創作歌手Kaco作詞作曲的,
demo帶也是Kaco唱的,所以是女生的key,Kaco特有的歌曲的氣氛、聲音的能量,
希望能盡量表現出歌曲的印象,聽了很多次才開始錄音,這種歌也是現在才有辦法唱,
LPS也是,madoromi我也很喜歡,請務必聽聽看。
ENDING
Live DVD宣傳。
今年的演唱會NEWS Live Tour 2018,主題是OOOO,決定要辦了!(拍手)
很開心呢~才剛2018年,就發行單曲、DVD、演唱會發表,3/31從札幌開跑,橫跨4~5月,
最後是5/19的埼玉,NEWS是第一次在這個場地吧!我以前有在那幫前輩伴過舞,
也常去那看,札幌~埼玉,請務必來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