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12.29) #663

OPENING
今天是Master Hits今年最後一次放送,今年也受大家照顧了!
聖誕節前都不覺得年底了,聖誕節一過突然才感受到年底了!得大掃除了,
還剩2~3天,我會出演東京巨蛋的跨年演唱會,在知道有跨年演唱會這個工作前,
卻先有拍攝跨年演唱會的應援扇的工作,就知道原來今年也要在跨年演唱會演出,
應該是先"決定要出演囉!太好了!",然後再拍攝才對吧!
阿哩?要拍攝應援扇,那就是有我們囉!每年大概都是這樣,
常被問到代表今年的漢字一文字,果然還是「服」吧!
餃子 VS. 蜂蜜蛋糕。
原來如此,兩樣都是我喜歡的,要我選出比較喜歡的,嘛~沒法決定耶!
領域也不一樣,兩個都喜歡,沒法抉擇。
回顧今年 & 明年的抱負。
我也托大家的福會更加油!今年做了專輯「NEVERLAND」,
以一個主題,在NEVERLAND發生的事...以往都是會唱各種不同的歌,這次專注在NEVERLAND裡,
以一個主題做專輯也算挑戰、很新鮮,在這個主題裡面思考也算是一次重要的經驗,
由此專輯而衍生的演唱會也從一個主題出發,做了一個NEVERLAND的樂園,
演唱會也是第一次專注在一個主題,也學到了很多、很有趣,
結束時工作人員和後輩Jr.們都哭了,大家都說真的很愉快、能參加真是太好了!
我們聽了也很開心,來看演唱會的觀眾們能玩得開心,今年的音樂活動雖然應該算少的,
不過能做出好的作品EMMA和NEVERLAND,能參與其中覺得很開心的一年,還有talk之類很多的經驗,
希望明年可以比今年更好,我也會慢慢努力!
被問到喜歡的食物是什麼要怎麼回答?
有最好的回答,就是餃子,我也有很多喜歡的食物,幾乎沒有討厭的食物,也沒有特別討厭的,
家庭料理和外食也都喜歡,冷凍食品也喜歡,外帶也喜歡,在各種狀況要挑出最喜歡的,
還是餃子最簡單,其實和餃子一樣程度喜歡的還有很多,蜂蜜蛋糕之類的。
穿裙子會很像小孩子嗎?massu喜歡怎樣的衣服?
怎樣呢?澎澎的裙子和男生的背心有一樣的印象,跟男生夏天時穿背心搭牛仔褲、球鞋的感覺很像,
算是很難掌控的衣服,不過也要看是怎樣的東西,長裙、膝下裙、窄裙等等,有很多種類,
背心也是,有像無袖的T恤、緊身的、也有很透的、專當內衣穿的,有很多種也不能一以貫之,
雖然我也喜歡裙子、但是覺得要融合穿搭很難,男生的背心雖然很帥氣,
但只穿一件緊身背心走在路上的話,好像是在秀肌肉一樣,如果再披個漂亮的夾克,
大小稍微鬆一點,馬上就會變得很帥氣,也要看怎麼穿,你現在國三是對流行開始注意的時期,
各種衣服都穿看看、包括丹寧褲,再換成裙子的話感覺應該又會不一樣,
我也是穿了較細的丹寧褲和靴子後,才覺得這樣也是可行,再穿個夾克果然很帥,
比起總是穿一樣的、試試各種穿法,穿了裙子就會知道再怎麼改善會更時髦,我沒穿過裙子,(蛤?XD)
不!有穿過,有穿過像裙子的服裝,對吼!這樣想的話裙子並不是小孩的穿著,
而是穿法會像小孩子的可能而已,總之穿穿看、再試試各種穿搭。
massu去美容院時會和店員聊天嗎?
原來如此,各種人都有呢!不想聊天一直看雜誌的人和雖然在看雜誌但要聊天也可以的人,
要看和美容師的關係如何,我的話是朋友的感覺,對方應該也感覺的到我是不是想聊天,
應該說也不會不想聊,畢竟是朋友,怎樣都可以,不會看雜誌就不希望對方找我講話,
甚至這雜誌很有趣的話還會問可不可以送我,如果能像這樣的關係就會很輕鬆了,
如果才去沒幾次、關係還不深的話,不希望對方搭話或是明明想多聊聊天對方卻只專心剪頭髮,
很難呢!我很會聊耶~會聊天也會看雜誌,以美容師的角度,
可能會根據客人的年齡、性別、服裝、髮型挑選雜誌,問你雜誌是不是不好看可能只是對自己的選擇感到不安,
應該不是質疑你為啥不看雜誌,美容師也看不出來,有人很喜歡聊天,也有技術很好但卻完全不講話的,
這樣想的話,我算是很幸運碰到很好的美容師,就算碰到技術很好但個性很糟的美容師也不奇怪,
至今還沒碰過,和美容師維持良好關係也比較容易傳達自己想說的,也了解自己的興趣,
你喜歡聊天的話應該更容易和美容師交情變好。
朋友約我去看恐怖電影,我不想看所以拒絕了,但朋友卻說我以為你一定會說好,這種時候massu會怎麼辦呢?
稍微有點不合的感覺?不想看的電影當然要拒絕,我要是約人的那方的話確實也會那麼說(笑)
嗯~我的話"去看那個電影嘛~"
"不!我不想看耶~"
"去看嘛~~"
"不!不去!"
"來啦!"
"好吧!" 會像這樣~ (好煩人喔!就跟你說不想去了XDDDDD)
溝通就是像這樣,不過只是拒絕看電影就會破壞感情的朋友也有點討厭,
怎樣都想一起去看,但是又是討厭的電影,特別是恐怖片,就跟約去吃激辛拉麵一樣,
有人怎樣就是不能吃激辛拉麵,如果是我一直被約的話,對方如果這麼說,我就會回"我哪有可能答應",
這就是溝通,不能嗎?(笑)
不過電影要看的話還是想看喜歡的,真的是好朋友的話好好說真的不想去,換其他部或是介紹其他朋友,
不敢看的話也不用勉強喔!委婉地拒絕就好了。
ENDING
NEWS新單曲、DVD、跨年演唱會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