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1.12) #665

OPENING
年末開始大掃除、一直掃到年初,終於結束了!大掃除感覺是一口氣全部掃完,
假如開始掃浴室時,接著就要掃廁所、洗手台,全部1~2天完成,或是今天只掃浴室,
實際上大家真的都有大掃除嗎?意外的也有人年初才開始慢慢掃,
也有人一次掃一點吧!
玉米片,會浸一段時間再吃?還是會馬上吃?
(好巧!我前陣子也才問過朋友這個問題,脆脆吃明明就比較好吃!軟掉好吃嗎?XD)
前兩口會先吃脆脆的,吃的過程就會開始變軟,這個過程都會好好品嘗,
有點軟掉的也不放過,加進去就會馬上吃,有點軟掉的也很好吃,喜歡軟掉的就得先浸一陣子才能吃,
原來如此,我都喜歡。
暖暖包,貼的 VS. 不貼的。
出外景很冷時會放在口袋裡,哪種呢?不貼的...
不過出外景時服裝師會幫我們在衣服背面貼暖暖包,我應該是不貼派的,
不貼的暖暖包在天冷時拿到會讓人覺得很窩心呢!
(這次去秋田的JR男鹿站,就有放免費的暖暖包供旅客取用,超貼心的~~)
冷天出外景時服裝師都會準備,穿羽絨外套時會問需要暖暖包嗎?拿到都會覺得好窩心,
哪天我也想這麼做,從自己的口袋拿出暖暖包說"很冷呢~"送給某人,
需要事先準備耶!先放在口袋預熱,給別人的和自己用的,不錯呢!
自己用的話是不貼派,背部是貼派。
有什麼冬天的服裝想推薦手越嗎?
之前手越在樂屋跟服裝師說"我真的對衣服沒興趣,可以幫我買全身搭好的嗎?"
現在也有這樣的造型師,會一起買東西幫忙挑選,在百貨公司也有,手越就是像那種感覺,
造型師和我當場聽了都覺得挺有趣的,我就說我也想要!
不過服裝師說手越應該也會把穿法搞錯,就算買三套來,如果把1和3的上衣、褲子搭在一起的話就糟糕了,
所以買三套就必須註明好哪個和哪個搭,邊笑邊這麼說,
不過挺有趣的呢!幫我買適合我的全身穿搭,我也想試試看,感覺跟這個牌子很合、可以怎麼穿之類的,
有一次手越增田樂團的上杉桑找我幫他選衣服,就和武藤桑一起去,
搭配全身很有趣也很興奮,就算覺得很可愛但穿了卻不搭,途中還挑起自己的衣服,
推薦給手越的冬天服裝有什麼呢?嗯~~~感覺他冬天都會戴很厚的毛帽,還有一顆很大的毛球,
戴在耳朵的、女生會戴的那個叫什麼?耳朵帽子、像耳機那樣的,硬梆梆的、刺刺的如何呢?
會讓人懷疑保暖嗎?的,手越最近也都不用骷髏圖案了,什麼印象呢?
當下也有跟他說就買時髦的運動套裝,夏天、冬天都可以穿的,機能性很好的就可以了,
硬梆梆的保暖耳朵的或是時髦運動裝,靴子感覺也很適合。
massu擅長縫紉嗎?
布袋的刺繡啊!如何呢?聽起來很有趣、不過應該很難吧!
一直自以為手很巧,不過沒有什麼可以發揮手巧的場合,所以說不定有手不巧的嫌疑,
吉他之類的意外的手指不聽使喚,鋼琴也是,電腦也是,開始懷疑自己其實手不巧,
雖然從小就一直以為手很巧,縫紉也必須要手巧吧!手巧的人縫的也比較好,
實際上不太會去做耶!寒假作業要縫刺繡蠻不錯的,可以裝便當帶去學校,
大家都掛在書包上吧!很懷念呢~什麼圖案呢?葉子之類的不錯,或是名字,
LPS的圖案,臉的Love、Peace圖案,應該也很可愛,請加油!
後輩的來信~我是宇宙Six的松本幸大,2017年受照顧了,2018年也請多多指教。
其實是我叫幸大寫mail來的,超級長文,總之就是今年3、4月有舞台劇,不錯呢!
平常也會和幸大一起吃飯,跟他很熟,感情也不錯,說下次要以宇宙Six的團員身分來Master Hits,
務必希望他來,還有1/13明天是幸大的生日,生日快樂(拍手)!
應該比誰都早吧!幾歲了呢?明天生日,很會選來信的時機,謝謝!
推薦的麵包。
你已經先推薦了可頌,我選可頌以外的話很怕你會生氣,
點心麵包?條狀麵包?縱向有一條一條的麵包,也有加巧克力碎片的版本,
麵包本身我都喜歡,可頌也當然喜歡,可頌裡面包巧克力根本就是最強組合,
我一直都很喜歡麵包,種類很多可以一直吃也沒關係,咖哩也合、什麼都合,
便利商店賣的那種蛋糕的三明治可能有人覺得怎麼可行,基本上麵包也可以用海綿狀,
蛋糕也很好吃,總之我推薦條狀麵包。
3歲的姪女也喜歡massu。
謝謝!"一起看媽咻"很可愛呢!NEVERLAND的DVD也快要發行了,
能送到大家的手上我也覺得很開心,是很講究、用心的作品,24日發行敬請期待。
ENDING
1/17新單曲LPS、1/24 DVD宣傳。
年初就能發行兩件作品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