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12.22) #662

OPENING
きっと君は来ない~一人きりのクリスマスイブOh~♪
鈴鐺登場了呢!上一次都用嘴巴自助叮叮噹,今天它來了,所以靠它了,
星期五晚上,22號,後天就是聖誕夜,大後天就是聖誕節了!
街上的景色,燈飾和寒冷的感覺、看了周圍的人的服裝就覺得快聖誕節了,
聖誕節結束馬上就年末了,一轉眼呢!這個月也是,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聖誕節。
海綿蛋糕 VS. 慕斯蛋糕。
普通的巧克力蛋糕的話算哪種?海綿蛋糕?那海綿蛋糕!
FNS手越增田和德永桑合唱的很棒。
謝謝!很開心呢~久違的手越增田一起唱了歌,彩排了很久,Rainy Blue和Point of No Return都是,
我在副歌部分唱合音的音高,Rainy Blue要怎麼合才能和德永桑的歌聲更融合,
一邊思考一邊調整嘗試、強弱,很緊張呢!但很開心、很愉快,能和德永桑和化學超男子合唱,
度過了很愉快的時光,德永桑真的很帥,私服也很時髦,
彩排時德永桑穿的球鞋和我的是同一款型、時期季節不一樣而已,球鞋一樣呢!一直很想跟他說,
如果突然說球鞋一樣呢!感覺又不太對所以放棄了,總之是一樣的,下次如果再穿一樣的再說好了。
我喜歡70%偏苦的巧克力,massu喜歡幾%的巧克力?
(倒吸一口氣)普通是多少呢? (這問題有這麼困難嗎?XD)
70%就很苦了的意思?應該已經蠻偏苦的,出外景時有吃過各種%數的,
我還是最喜歡普通的、最受歡迎的那種,幾%的話現在沒辦法決定耶!現在非決定不可嗎?
在這裡辯論這個感覺不太對~老實說我不知道!50%、50%吧!
普通的是幾%不查清楚的話沒法發表評論,就醬。
很明顯穿得不夠很冷的時髦女生 VS. 穿的毛茸茸很溫暖但是不時髦的女生。
很極端呢!不能幫我加個很時髦又確實防寒的選項嗎?很時髦卻穿背心的意思嗎? (有必要這麼極端嗎?XD)
這兩個選項太極端了!稍微有點冷的感覺比較時髦,還是這兩者中間,
穿太少會覺得你到底來幹嘛?不會計畫、會吃虧,也不是時髦就好,
其實還想待久一點,但是這麼冷還是只好回家,穿的毛茸茸很溫暖也可以,
加點時髦的成分在裡面感覺更好。
我希望男生在家穿毛茸茸軟綿綿的家居服,massu覺得情侶裝可行嗎?
不可行!家居服毛茸茸軟綿綿啊~NEWS的其他3人感覺都是那型的,shige是嗎...
不過在樂屋,從私服換成工作服時,假如還有2小時才要再換下一套,中間有空閒時間的話,
若把工作的衣服弄皺也很不好意思,就會換一套休閒服穿,服裝師會幫喜歡毛茸茸的人準備那樣的衣服,
我的話會穿棉質或吸濕排汗的運動衣,團員3人還蠻常穿毛茸茸軟綿綿的家居服睡覺之類的,
我不喜歡、不想穿那種的,我一件都沒有,只有普通的運動衫睡衣,跳舞時也穿這個、睡覺也是,
不然也可以當私服穿,結果根本就是一直穿一樣的,家居服的話穿情侶裝很可愛,
外出時會覺得有必要嗎?鞋子穿一樣品牌的、顏色不一樣,看的出來喜好一樣,
帽T一樣的話會覺得為什麼?朋友一起去看演唱會之類的穿一樣的倒是很可愛,
在街上情侶穿得像雙胞胎一樣...都是女生還可以,情侶的話不是某一方得妥協、就是真的喜好很合,
那樣不喜歡~與其說是不喜歡、有點丟臉,家居服的話就可以,不過得運動衫的情侶裝。
(1) 聽眾Emily的來信:massu坐新幹線或飛機時睡得著嗎?有沒有好睡的方法?
(2) 也是Emily的來信:坐雲霄飛車時會流口水,massu會嗎?
口水相關的來信一次來了兩封,我注意到了,
我搭飛機時會睡覺流口水是手越的鐵板梗,我邊睡邊流口水是手越常常會爆的料,
在那之後我都戴口罩睡,低著頭睡、起來時口罩裡都溼答答的,有時會這樣,不好意思撞到鈴鐺,
坐雲霄飛車不會流口水吧!第一封來信會讓人覺得就是要我回答流口水的話題,
一樣的聽眾名字又剛好講到口水,根本就是確信犯,我的推理如何?錯的話不好意思,
不過坐飛機或新幹線時基本上不會想睡,工作中的移動也算是在工作,不是休息(off),
搭經紀人的車子時也是,當然要不要把這段時間當成是休息隨個人自由,
我完全覺得是偏on、根本就是on,真的沒時間睡覺,有10分鐘也想睡的話會逼自己瞇一下,
基本上是不想睡,不小心睡著了才會流口水,如果這個時候坐雲霄飛車就糟糕了,
工作中的雲霄飛車,即使是1分鐘都要睡,就有可能會流口水(叮叮噹),
不好意思來信都跟聖誕節無關,跟聖誕節有關反而很困擾,曲子至少要有聖誕風,讓大家想起雞肉。
♪ チキンボーヤ
マスターピース
♪ SNOW! SNOW! SNOW! / KinKi Kids
真是首好歌呢~這首歌是2005/12/21發行、KinKi第22張單曲,封面是KinKi 2人進入冰塊的設計,
收錄歌曲全和雪有關,在東京巨蛋看這首歌的表演時都起雞皮疙瘩了, (因為很冷的關係嗎XD)
放了這首歌馬上就有聖誕感了,雪感?聖誕節前的最後一次放送這樣可以嗎?
ENDING
下週一富士電視台的NEWSICAL、LPS、演唱會DVD的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