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11.24) #658

OPENING
少俱massu策劃的Premium Show播出了,大家看了嗎?
在我之前是手越策劃的,我策劃時有和NHK、JE的工作人員討論要表演什麼?
JE的工作人員提議:難得massu策劃、做點厲害的事吧!
JE的工作人員也在百忙之中,提案要不來作首新歌?如果可以的話感覺挺有趣的,
少年俱樂部的工作人員也說如果特別為了這個節目做首新歌他們也很開心,
那就做吧!就做了首歌名為「JUMP AROUND」的歌,我是和總監一起企劃的感覺,
讓我出了很多意見,想這樣那樣的感覺的歌詞,還決定了歌名,
Premium Show要跳很多舞、很辛苦,很賣力地跳了、應該還算很帥氣的Show,
這首新歌也希望未來能發行。
豬肉味噌湯(豚汁) VS. 蔬菜湯(けんちん汁)。
我也選豬肉味噌湯吧~豚汁是味噌湯底對吧!蔬菜湯也是? (維基百科寫除了味噌也可用醬油)
豚汁和白米!沒人贏的過!
FIFA世足賽的主題曲「KINGDOM」。
對!「KINGDOM」是NEWS的新歌,手越擔任主播,很開心呢!謝謝!
這首歌平常應該是放副歌的部分,音高非常非常的高!最近NEWS的歌很多音都很高,
U R not alone最後的副歌也是,最近的歌都這樣,真的很高!「KINGDOM」一直音都很高,
根本就和一般女生在唱的音高一樣,錄音時一直是"啊~(拉高音)"的狀態,
女生去卡拉ok唱時音高會剛剛好,稍微低一點點會很好唱,
正因為如此這首歌氣勢很強大、很帥氣,請務必check。
看了「奥様は神様」,massu最後唱的歌很棒。
日本電視台的特別節目,收到了很多節目感想,謝謝!
很有趣呢!雖然是一部分的主婦,有的主婦的習性很奇特,一些有煩惱的主婦登場之類的,
也學到了很多,大家都說結婚很恐怖,希望這節目可以繼續下去,需要大家的支持!
我去了MADE的台場Live,大河、富岡、光、申樹表演了massu的LIS'N,
唱了很多NEWS的歌很興奮,massu有給建議嗎?
唱了我的LIS'N啊!之前有被MADE叫去,說唱了LIS'N,之前也唱了Remedy,
因為幫NEWS伴舞很喜歡NEWS的歌,所以想詮釋看看,很開心呢!
看了之後,被問如何想尋求意見時,我並不會想說哪裡要怎樣比較好,並不是用那樣的眼光在看,
當然有很認真看,如果被問這裡要怎麼辦的話也能回答,不過就覺得不是這樣的感覺,
我最近看的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總之很有趣,
我們自己的歌曲被放出來,被不同的氣氛表現出來感覺很新鮮,畢竟平常沒法看自己表演這些歌,
很開心呢!改編一些、歌唱方式不一樣之類的,有後輩表演我們的歌覺得很開心。
有時小指頭撞到桌角都痛到像骨折了,增田君你也會撞到嗎?
很在意增田會不會撞到啊!我基本上...雖然也有撞到過,但不會那麼頻繁,
之前應該也有說過,小學我去朋友家,普通走在家裡撞到時都會"痛死了~臭桌子!喂~桌子為啥在這擋路!"
會對桌子生氣的感覺,我朋友撞到卻是"痛痛痛痛....對不起對不起!"還跟桌子道歉,
小學的我看到這景象十分震驚,也對!明明就是我們踢桌子的,桌子明明就一直在那,
對桌子生氣實在是很奇怪,覺得震驚外也覺得這朋友真溫柔,在那之後撞到都不會生氣(笑)
"痛啊!嗚~"自己悶悶的痛,也讓我學到了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撞到小指就會想到這個朋友,
真的骨折就不好了,還是要小心。
massu有去弄頭髮後覺得失敗的嗎?
我比較想問我有哪個髮型你覺得是失敗作?我不太會覺得失敗耶!
並不會算的那麼精密這裡再短一點之類的,就大概短一點就好的感覺,
美髮師應該會幫我拿捏,不過拍RESCUE時,因為被要求要削的很短、不需要時髦,
就覺得自己好像不太適合,反正也不是我想剪成那樣,只是希望能更貼近腳色、被RESCUE的人認同,
結果不巧又碰到演唱會的時期,不太想以這個髮型站上舞台,但並不是後悔,
以這個髮型站上東京巨蛋,那時是DIAMOND(鑽石控),舞台打開、鑽石打開登場時,
感覺很浮躁、和服裝真不搭的邊想邊登場,除此之外每次都很時髦、很帥氣,沒問題的喔!
女生冬天穿的鞋子,靴子 VS. 船型鞋(or高跟鞋)?有喜歡的形狀和設計嗎?
船型鞋普通是像日式餐包(コッペパン)的狀態那樣對吧?把中間挖掉那樣,嗯~怎樣啊...
靴子如果只是為了防寒,穿緊身褲再穿褲子、靴子,上面也包得緊緊的,只是單純變的圓圓一坨就不太好看,
靴子意外的在穿搭上有合和不合的地方,船型鞋感覺比較能融合,
平常的穿著加上靴子不一定會可愛,平常的穿著是球鞋的話,改成船型鞋也蠻漂亮的,
嗯~不知道耶~~男生的話,我喜歡T恤搭丹寧褲加靴子,到底是冷還是熱的感覺,
不過女生的羊毛皮裡面毛茸茸的靴子很可愛,不要全身都穿的毛茸茸的話我應該就會喜歡靴子。
マスターピース
♪ OK (feat.James Blunt) / Robin Schulz
Robin Schulz是德國出生的人氣DJ,這首歌收錄在上個月新出的專輯裡,
James Blunt也有參與,James Blunt是2005年的You're Beautiful一炮而紅,
很帥氣呢!這也算是軟電音,也算是軟電音的代表性歌手,和EDM又不太一樣,
感覺很沉穩、但聽了會很興奮、情緒會漸漸高昂起來,拿到了專輯會再仔細聽。
ENDING
Master Hits的錄音室除了導播、作家外,JE的工作人員也在,他總是會幫我準備茶水,
真是不好意思,特別幫我準備,謝謝!我喝茶的機會很多,過去有聊到我喜歡喝什麼茶,
每次都會買我喜歡的茶來,有一天JE的年輕的工作人員"不好意思增田桑..."
"怎麼了?"
"真的...那個...我跑了5~6間便利商店...怎樣都找不到那個茶,所以買了不一樣的..."
"沒關係沒關係啦!"
我又不是那麼個性強烈的藝人,不是那個茶廣播就說不出話來,反而很感謝你們!
又不是講究到非此茶不喝,一直覺得藝人就該保持謙虛,茶自己準備就好,
茶還要我自己倒、快點拿過來之類的,可能流言真的會傳來傳去,
massu喜歡那個茶喔!開始~那就送他那個茶吧!再下一次massu大多喝那個茶,
再傳到下個人就變成增田只喝那個茶了,年輕的工作人員為了增田桑的茶跑了5~6間店,
我個性沒那麼強烈,根本不用那麼在意,真是不好意思,其實我也想喝喝別種茶,
真的受照顧了,謝謝!接下來也會努力用好的聲音做廣播,JE的工作人員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問你社長說不定會知道,說不定是很有名的"噂",哈哈哈哈!

      刪除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