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12.15) #661

OPENING
腳本上寫著距離聖誕夜剩不到10天了!最近覺得糖果之類的不是有賞味期限嗎?
看到2020年或2018年就會覺得還很遙遠,以前都不會這麼覺得,這居然可以放到2020年呢!已經到了可以從這裡感受到奧運的年度了~
還有一個近況要報告,JE的工作人員都會來Master Hits的錄音室,之前說過他有跟我要衣服,
給他之後大概又見了5~6次面,甚至有10次吧!一次都沒看他穿過!一次都沒有!
反而還每次都穿一樣的衣服,完全不肯增加變化,完全不會動搖耶!
即使拿到我的衣服也不動搖,下次應該就會穿了吧~下週吧!希望下週能穿來,麻煩了!
炸蝦 VS. 炸蝦天婦羅。
原來如此,這個我也選炸蝦天婦羅,天婦羅吧~說實在的也沒差很多,
炸衣的不同、大小也不同,差最多的就是大小了吧?不對嗎?
職場體驗去了服飾店,massu要體驗的話想去哪呢?
不錯呢~服飾店!我小學時吧~去了家鄉的甜甜圈店,捏出甜甜圈的形狀、放進油裡、幾分後撈起來,
沒有碰到收銀,甜甜圈的製作體驗而已,好像是5~6個人一起去的,大概只記得這個,
這之外就是ippuku的時候,去了很多地方入弟子,體驗了很多工作,
現在的話,想做做看收銀,快餐店之類的收銀,請給我什麼什麼,好的!逼逼逼~
比起製作、更想站收銀,去便利商店和超市買東西時,不是有人很厲害可以裝袋裝得很整齊,
裝袋的品味,提回家不會快破掉的感覺,應該有這樣的技術對吧!我也想練練,
快餐店的收銀不錯,站在門面,去服飾店體驗也不錯,把客人看過的衣服摺好之類的,
意外的服飾店也很容易積灰塵,要打掃、擦窗戶之類的,接下來為了選工作...
也有可能即使很喜歡衣服,當工作的話就又不太對,真好!很羨慕。
massu最近有被稱讚什麼覺得很開心的嗎?
有什麼呢....嗯.....吃相看起來很好吃?像這種算與生俱來的潛能、技能,SPEC!(笑)
SPEC有用對地方嗎?天生的,只是想說SPEC這個詞而已,真正是Sp@#%tion,簡稱SPEC,
Sp@#%tion才是本名,天生的技能的意思,被稱讚吃相看起來很好吃算是前幾名,
就這個吧!被稱讚會開心的,你被稱讚笑容很棒真不錯,接下來也請用笑容愉快的度過每一天。
高一時上課常睡覺,現在高二在資料夾放了massu的照片後,上課睡覺的次數就減少了。
謝謝!很開心呢~那張照片對吧!確實那張照片可以去除睡意,有聽說喔~有這樣的效能,
那張照片的SPEC、Sp@#%tion,我們的周邊就是希望能像這樣對大家的日常生活有所幫助,
真的很開心,傳言當時的增田君上課也常常睡覺,我自己是不知道,有人告訴我,是嗎?
高二希望能努力念書、醒著加油!
massu在Johnny's Web寫說咖哩喜歡吃中辣,喜歡什麼咖哩呢?
你喜歡你在咖哩博覽會吃的孟加拉雞肉咖哩薄餅,不太有機會吃到、我應該沒吃過吧!
雞肉咖哩薄餅有吃過,孟加拉風的吃不太到,聽起來很好吃呢!
雞肉咖哩薄餅這名字也很完美,比起太辛辣的咖哩,我更喜歡懷舊風的THE咖哩,
最近才發現我不太喜歡咖哩的料很大,有肉和料當然比較好,馬鈴薯和紅蘿蔔幾乎都融化了的比較喜歡,
這之前應該也說過,我喜歡料融化的,那樣的咖哩,還有我喜歡泰國米,泰國米配咖哩,很不錯!
薄餅也好、白米飯也好,不要從咖哩的料往飯的方向挖、反過來的話吃完時盤子會很乾淨,
之前上節目時有這樣的技巧,有聽懂嗎?料往飯挖的話,料不就會更擴散,可以挑戰看看,
咖哩不錯呢!做咖哩很單純,買來的現成的咖哩塊是最好吃的,比起自己講究的去調味,
現成的咖哩塊再把料加進去是最好吃的,不要加奇怪的料最單純的最好吃,
這樣的話我應該也做得出來,只要把材料切一切就好了吧!切材料然後一起煮,等待,
頂多再煮個飯,說不定煮飯還是最困難的,切洋蔥和煮飯,要煮的硬一點,
一講到咖哩就要講不完了,今天晚上就吃咖哩好了。
生日收到女生送什麼禮物會開心?
要送12月生日的男友生日禮物,和聖誕禮物分開送嗎?一起送的話可以送飾品,如何呢?
飾品吧!項鍊或手環,以Master Hits的角度來看的話想推薦馬克杯,12月送的話...
天氣冷要喝溫暖的東西吧!然後收到馬克杯會覺得咦?果然是這個啊...可能會輸給12月,
是生日又有聖誕節,飾品之類的感覺不錯,學生的感覺的話就送圍巾,熬夜織的..那是手套啊!
圍巾也可以,12月的生日禮物的話,可以連同聖誕節加把勁花時間編織之類的,
看起來很好用的圍巾感覺不錯,也可以用買的,就圍巾吧!如何呢?錄音室玻璃窗外大家也都點頭贊同,
飾品或圍巾,如何呢?
繞口令。
寫在這下面,那我來挑戰三次,@#$%*&@# x 3!ok!
今年還有想做的事嗎?
去年今年一直說有在斷捨離,慢慢的斷捨離,基本上結束了,
最終斷捨離,斷捨離做結,想要做結捨離!
マスターピース
♪ LPS
真是首好歌呢~Love、Peace、Smile的開頭所組成的LPS,以愛、和平、笑容為主題的曲子,
第一次聽到歌名還以為是什麼細胞,不是細胞~
初回盤A收錄這首歌和"NEWSICAL"和PV,
初回盤B有收錄"珍惜"和"真冬のナガレボシ"的四人版本,
通常盤收錄新歌"madoromi",這首歌也很棒!詳情請見官網,
MV也拍得很不錯,雖然我還沒看到成品,拍攝的感覺不錯,敬請期待。
ENDING
除雪車除雪作業中 x 3,成功了!(拍手)
繞口令很簡單呢!剛剛只是為了搞笑,很完美呢!成功念了3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