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12.08) #660

OPENING
今天是12/8,前天12/6情報解禁,NEWS新單曲LPS將於1/17發行(拍手!)
是為了富士電視台特別節目NEWSICAL特別新作的歌,將發行單曲!
最近新歌很多,發行的是這首,1/17新歌LPS,
1/24則是「NEWS LIVE TOUR 2017 NEVERLAND」DVD&Blu-ray發行(拍手!)
應該有人都知道了,前天才解禁,詳細會再跟大家說。
和拉麵一起吃的話,餃子 VS. 炒飯。
和拉麵一起吃的話,白米!一起吃...如果是前後吃的話餃子,
白米更好!
關於少年俱樂部massu策劃的JUMP AROUND。
之前有說過不知道是哪位策劃的少年俱樂部大家不看會後悔,完全就是故意要大家察覺,
這次做了新歌,誰唱哪部分也是由我分配,歌詞朝這方向、這樣感覺的主題,歌名也是我決定的,
表達自己想要怎樣鑲入JUMP、舉起手來、clap clap這些要素,就由專人幫忙寫詞,
製作人就是做這些事,根據不同的歌又會不太一樣,也有製作人全都自己來的,也有放任制的,
編曲不一樣整首歌就會完全不同,總之就是在各方面都有接觸的感覺。
小山之前上節目說massu很討厭暖氣,冬天就算沒有暖氣也可以度過嗎?
被小山看扁的感覺,總之很討厭暖氣,確實是不喜歡,不過也要看情況,當然在家也會開,
加濕器有開、濕度可以保持的話,就可以開暖氣,
如果在攝影棚很乾燥、又很多灰塵,暖氣狂開、大家都在咳嗽的話,常有這種狀況,
暖氣關一下、換氣一下吧!不過比起以前大家都比較不怕冷了,可能跟肌肉量有關,
還有多在意喉嚨的狀況,小山最近很在意喉嚨,我當然也不是沒有暖氣也沒關係,
只是比起夏天的冷氣的重要性,冬天的暖氣我就算沒有也沒關係,多穿點衣服就好,
當然是必需品,夏天的冷氣和冬天的暖氣比例是7:3。
2017年的吉祥物大賽第一名是Unari君,是從Unari星球飛來成田機場,外形像鰻魚很可愛,
massu有喜歡的吉祥物嗎?順道一提我心目中No.1的吉祥物是massu。
(官網:ゆるキャラ®グランプリ 2017)
吉祥物大賽我有在參選名單上嗎?有的話就是輸給Unari君了,飛機形狀、頭是藍色的、寫著成田,
很可愛呢!想要手機吊飾呢!鑰匙圈也不錯,有玩偶狀的鑰匙圈的話我想要,
未來也有可能停在成田機場、這樣子的配色也很有趣,
不過從旁邊看可能不知道是啥,眼睛在前面,名字是用當地名產的鰻魚(Unagi)壽司而來的,
原來如此,語尾都會加Una,感覺會流行起來。
我在高中的輕音樂部擔任鼓手,12月的Live該穿什麼衣服呢?
不錯呢!鼓手!打鼓的女生很棒呢!高中生就應該穿制服吧!
我希望你穿制服打鼓,比起看起來就像鼓手的感覺要好,鼓手不要穿得太高調比較好吧!
純樸的T恤就好,就算是ROCK風的鼓手意外地也都穿得很簡單,卻又很帥氣時髦,
高中的話請務必穿制服,我想看制服,麻煩了!
massu喜歡女生冬天穿怎樣的服裝?
我喜歡脖子圍很厚圍巾的感覺,制服搭格紋的圍巾也很不錯,
冬天軟綿綿、毛茸茸的感覺不是我的菜,如何呢?很冷但還是很時髦、防寒又感覺的到時髦,
大衣之類的,在外面穿個大衣就很保暖了,上面穿很多、下面意外地穿得很精簡,
牛仔褲裡面再加件保暖的內搭,服裝的喜好範圍很廣,我在mina有連載,
我很喜歡看mina裡面女生的穿搭、有很多我都很喜歡,像那樣就很不錯,
像這樣能在mina連載,本來並沒有在看mina,當然是有看過,在mina連載後更常去看,
這個也喜歡、那個也喜歡,很多都很好看,能在跟自己喜歡的傾向一樣的地方作連載很開心,
請務必也看看mina女生的頁面,應該可以學到很多。
massu會根據季節換睡衣嗎?
不好意思,你朋友買了毛茸茸的睡衣,很可愛吧~剛剛說的請忘記,
我沒有穿睡衣,一整年都穿較長的運動褲和T恤,冬天的話上面再穿運動衫或帽T,
不會再多穿或少穿,也不會因為很熱只穿一條內褲睡覺,也不太會只穿內褲和褲子,
冬天真的很冷的話還會穿襪子,上面穿運動衫或帽T、下面穿運動褲,蓋上被子睡覺,
不太會換耶!穿睡衣的人一般夏天和冬天會換不一樣的睡衣嗎? (還有分春天和秋天的哩XD)
普通的睡衣的印象就是布料、像襯衫那樣的布料,很重視睡衣也很不錯。
マスターピース
♪ クリスマス・イブRap / KICK THE CAN CREW
真是首好歌呢!這首歌大概在這個單元介紹了3次,到了這個時期就會想聽這首歌,
和山下達郎的「クリスマス・イブ」都會聽,這是2001年發行的歌,
當時我在CD店聽到這首歌"這不是達郎桑的歌嗎?怎麼變Rap了?超帥的!"
就問店員現在放的這首是什麼歌,有賣嗎?店員就跟我介紹是最近出的這張,
就買了這張CD,這樣的買法也變一個回憶,故意不看歌詞全部都跟著唱,
真的是很喜歡的歌,很符合這個時期。
ENDING
1/17 LPS和1/24的DVD,都務必check,
新歌LPS可能有人會覺得是什麼新細胞,LPS是Love、Peace、Smile的開頭組成的,
愛、和平、笑容為主題的歌曲,很可愛、很有NEWS風的一首歌,
今天還放了NEWS的「真冬の流星」,這首歌的4人重唱版只收錄在初回盤B裡,
也請務必che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