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11.17) #657

OPENING
偶像雜誌WINK UP送的生日禮物~啤酒和水,收到了很多,我很珍惜的慢慢一點一點喝,
生日時拿到的,最近快喝完了,只是想說一聲,快沒了唷~報告一下,
水的話會想一次買很多回家,不過一旦知道家裡有很多水,看它越來越減少會很害怕,
基本上還是想屯很多起來,身體肥皂也是要放一個預備用的,只要有一個可以替換就可以了,
跟性格也有關吧!我就是這樣,總之想告知WINK UP工作人員一聲。
(你是要人家幫你補貨嗎XD)
馬鈴薯濃湯 VS. 南瓜濃湯。
馬鈴薯濃湯(soup)和馬鈴薯法式濃湯(potage)不一樣嗎?我不太知道哪裡不同...
那...哪個呢?普通的玉米濃湯好了!
massu每天都會量體重嗎?
不會每天量耶!一個月有沒有量到1次?在健身房訓練時,喝水的時候旁邊剛好有體重計,
才會順便量的感覺,對體重沒啥興趣耶!運動選手的話真的就得每天量,0.5kg的變化也必須掌握,
我體重不太會變化,有運動的話頂多1~2kg的差別,比起體重我更在意體脂肪,
有機器可以測量全身的肌肉量和左右的平衡,這個我就很喜歡,量了會發現真的嗎?
為什麼右腳肌肉量比較多?很討厭呢~明明很努力左右均衡訓練了,左右一定都會不一樣,
知道很明顯右邊的肌肉比較強壯後,日常生活就會盡量用左手搬東西,基本上不會每天量,
在健身房1個月會量1~2次。
請給我努力讀書考試的獎勵。
幹的好! //よくやった!
有一次我的兩層便當只有兩個燒賣、其他都是白飯,massu覺得配菜很少的便當可接受嗎?
我有次說過便當裡只需要放配菜,另外再加個飯糰就可以了,便當裡就算不放白飯也沒關係,
你的便當意思就是第一層全部都白飯、第二層也幾乎都是白飯對吧!不是有白飯中間會放顆酸梅那種,
你的就是像這樣的風格,兩層白飯中間各放一個燒賣的感覺對吧!8成以上都是白飯,
那算什麼?根本就只是白飯,想讓人說根本是想偷懶吧!
倒不如燒賣口味的飯糰兩個還比較好,鹽飯糰之類的,不過做便當的人應該也有他的想法,
配菜很少的便當我可不可以接受啊~~基本上我希望飯的比例比較少,飯的量雖然很多也比較重,
比起配菜是下飯用的,我想要兩種的份量差不多,飯比較多的話飯可能會吃不完,想要飯友或鹽配,
不過有鹽飯糰和湯我就可以吃了,如果你的便當再多個味噌湯,不好意思、是味噌soup的話就完全可以接受了,
甚至連燒賣都不需要了,有人吃燒肉還會配飯,我基本上都單吃燒肉,肉吃完最後才吃飯做結尾,
我很喜歡白飯,但更喜歡配菜。
小5的來信,怎樣才會敢吃辣?massu喜歡吃辣嗎?
原來如此,家人全都吃中辣,我也基本上不太喜歡辣的,我覺得吃辣就沒法吃出味道,
食材本身的味道都會變辣,所以我跟你是同一派的,手越就很愛吃辣,什麼加辣都覺得好吃,
"好辣好好吃!"
"真的嗎?你有找到辣味以外的味道嗎?"
"就在辣味中~"
真的是這樣嗎?手越是真的令人懷疑,也有其他極度愛吃辣的人可能就不太一樣,
並不會說敢吃辣就可以怎樣,我基本上也不太吃辣,固定的料理才會,比如咖哩會吃中辣,
稍微辣的話可以接受,不辣也很好吃,還有什麼辣的食物?泡菜也很辣,泡菜我也敢吃,
但是辣味拉麵我就不吃,完全沒關係的唷!也不用吃!雖然吃點泡菜不錯,
總之不吃辣也沒關係,也幫我跟你哥問聲好。
前陣子一人旅行,去了馬爾他共和國,位置在義大利亞南端、被地中海圍繞的島國,
面積只有東京23區的一半,雖然小但首都的街景是世界遺產,海景也很漂亮,
massu要旅行的話,比較想看世界遺產還是海景呢?
那裡的建築物和海景都非常非常漂亮!現在看到照片,真漂亮!太美了!還有城堡~真不錯!
自己一個人?很享受呢~好好喔~~這個街景是世界遺產啊!想去看看呢~
要去海邊自己一個人的話,假如去海洋樂園會希望有人可以幫拉香蕉船,會很寂寞呢!
馬爾他共和國漂亮的海景,可能會變成增田的流淚出航,還是選世界遺產好了,
這樣的街景的話現在馬上就想去,面積只有東京23區的一半,花個幾天就可以全部繞完吧!
一人旅行很帥氣、很棒呢!而且去國外,會講義大利語嗎?我一個人還沒這麼大勇氣吧!
想約中丸一起去。
想要有效的利用空閒時間。
這問題問我就對了!空閒時間沒法有效利用...果然會這樣呢~
我會從必須出門的時間,再扣掉準備的時間反算起床時間,準備時間通常都在發呆結果還是會拖到最後一刻,
提早都先準備好隨時可以出門的狀態,還可以悠閒地來杯咖啡,不太會這樣..
基本上都是等等再做、等等再做,剛好弄到最後一刻,發呆什麼事都不做、等等還有事的幸福,
把時間必須有效利用的感覺、有效利用才是正解的想法放棄掉吧!
有很多必須做的事,比起等等再做不動手去做,等等也有時間做、現在有時間發個呆也不錯,
不過結果變成真的有必須做的事,一直打混而沒做的話,就會覺得趕快做比較好,
總之發呆的時間也很重要,我本來也想要變成會有效利用時間的角色,一邊說才一邊發現我也沒辦法,
正在反省中,要發呆也要很有技巧!
Brain Master
Q:「古老的大鐘」本來是美國歌,原詞和日本歌詞的第一段歌詞有一點很大的不同,是什麼?
おおきなのっぽの古時計~♪(平井堅風)
這首對吧!這是第一段?
"百年 いつも動いていた
ご自慢の時計さ
おじいさんの 生まれた朝に
買ってきた時計さ
いまは もう動かない その時計"
哪裡呢?其實不是爺爺的!其實不大!不是買來的!(笑)
這感覺變成大喜利了~是什麼呢?沒過百年!咦?!還想多搞笑一下說~
答案是"百年",原曲是90年,翻成日語時改成百年比較順,原來如此~
那應該是真實故事吧!多了10年,90年 いつも~♪、百年、90年~♪
確實真的不太順,本來還想回答其實還會動,結果不小心猜中了,
其實不是早上、其實不大、其實根本不是大鐘、是電子鐘。
ENDING
每次在Master Hits的選曲都會盡量選讓人懷念且非主打的歌,只收錄在普通盤、甚至收錄在初回盤,
沒有初回盤的人可能還會覺得這什麼歌?想盡量放更多不同的歌,啊!還有這首歌!
今天特別選了テゴマス(手越增田)的さよなら歌(再見歌)2首,
"サヨナラ僕の街"和"サヨナラにさよなら",大家覺得如何呢?等大家的感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