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11.10) #656

OPENING
11月了,已經算是年底的感覺可以吧!今年沒有什麼年末快結束的感覺,
聖誕節應該才會感受到,之前去自己一個人住的朋友家,和家鄉的朋友全員集合,
全員並不是100人那樣的單位,交情較好的家鄉的朋友6個人,和一家人聚了會,很愉快!
我把演唱會結束時staff送的香檳帶去大家一起喝,很好喝,
比起自己一個人或和家人喝,香檳更想和朋友一起熱鬧的喝,
雖然staff應該是希望團員們可以一起喝,結果大家都各自帶回家,所以就放在家裡,
朋友則是帶了家鄉納稅得到的肉來,很愉快的聚會,和家鄉的朋友聚會時較常吃外食,
在家裡面喝果然比較安心、覺得很不錯。
關東煮的醬料,味噌 VS. 辣醬。
就在不久前我才吃了關東煮,順道一提那時什麼都沒有加,
關東煮本身煮得夠入味的話,就算不加辣醬或是柚子胡椒醬就很好吃,
假如有兩顆蛋的話,其中一個才會加辣醬的感覺,所以應該算辣醬派,但不加也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看了萬聖節音樂祭,massu扮的"アビー君"(Abi君)是自己想的嗎?
CDTV負責喊"Count down!"的三人組站最左邊的那隻戴著帽子、hip hop風的Abi君,
一開始是接到希望我們變裝的要求,大家各自扮自己想變的裝,對於這點增田並沒有太多熱量,
既然4人都要變裝的話就非變不可,但又沒強烈慾望想變裝,不然就扮南瓜吧!不要露臉的,
頭都進入南瓜裡,全身穿南瓜玩偶裝,喂!根本就看不出來是增田!這樣感覺挺有趣的,
不知道要扮什麼,還和JE的staff說有好的點子也告訴我嘛~然後就掰掰回家了,
那天晚上,啊!還有這傢伙!突然就靈光一現!CDTV的Abi君,(是說原來還有名字XD)
然後工作人員應該有取得電視台的同意,就幫我特製了衣服,
會不會有別人已經扮過了?或是今年也有人要扮?工作人員幫我查了後,一個都沒有,
那不就最好,TBS也傳了圖片來,weeeek開始時,本來是想學Abi君晃手和把頭轉一圈,
頭轉不了喔!的感覺自己一個人自得其樂,沒被電視照到,還有最努力晃手和轉頭的時候也沒被照到,
總之是自己提的案,如果是被規定要扮這個、扮那個,範圍太廣反而很恐怖,
這樣的感覺,很成功,第一次覺得變裝很有趣。
之前小山去買鞋時碰到massu,massu幫小山選的鞋子是什麼感覺?
對,之前不知道是不是叫做樣品拍賣,不是在一般店面,而是在辦公室販賣,
我唯一能去的時間正巧小山也會去,工作人員問我"小山也在沒關係嗎?","沒關係喔~",
去了之後真的小山也在,就叫"小山~","那就請massu幫我選好了,這兩雙哪個可愛?",
"這個吧~"就幫小山選了,剛好一樣的時間,我和傑尼斯的人在路上常會碰巧遇到呢!
(這體質我也好想要XD 雖然我走在路上從來沒在看路人...)
前輩、JUMP、shige很久以前也在服飾店碰過,彼此都帶了朋友,阿哩?嗚蘇!
私底下常碰到呢!前輩、後輩、同期、不同事務所的人,藝人們還蠻常在街上跑呢!
有再碰到團員的話會盡快告訴大家。
飯糰的海苔,味付海苔 VS. 普通的海苔;喜歡什麼口味的飯糰?
做飯糰時你都用味付海苔,現在才發現大家都用普通海苔對吧~原來如此!
可能一般、平均來說,大多是用普通的海苔,西日本說不定用味付海苔的比較多,
不過也有人是吃味付海苔的飯糰長大的,兩種都可以,我的話飯糰想吃普通的海苔,
味付海苔比較想直接單吃,海苔只是為了讓手不要直接摸到飯用的,我是這樣的感覺,
所以普通的海苔就可以,吃完再吃味付海苔當點心,既方便吃又不會弄髒手,
喜歡的口味的話,之前應該有說過,沒有辦法原諒的是梅干,我很喜歡梅干,但不喜歡包在飯糰裡面,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吃到,吃到時又會突然很酸!鹽飯糰的話還可以接受,
為何要在中間放一個味道這麼強烈的東西,有4個的話就可以,白米突然吃到很酸的梅干,
剩下也只剩白米,雖然別的料也是這樣,飯糰就是這樣的食物,
倒不如把梅干用碎攪在飯裡面,再做成飯糰絕對比較好吃,不過梅干有殺菌效果所以最普遍,
最喜歡的是味道較重的魚肉罐頭、鮭魚,或是絞肉類的雞肉或牛肉,絞肉類我應該都喜歡,
還有瓶裝的鮭魚、鮭魚卵、海膽也不錯,蝦子也喜歡,還有什麼?昆布也沒法割捨,幾乎都被我說了,
飯糰不該問最喜歡的,和炸雞、茶很搭,小學、國中時,在回家的路上會買6個飯糰、炸雞4~5個、茶,
吃掉後再吃晚餐,雖然不是很大的飯糰,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吃的還真多,飯糰和壽司只有一個感覺不夠,
想每種口味都吃、每個不一樣、每個都好吃。
怎麼摺襪子?
之前會報的取材有問到這個問題,摺了襪子和T恤,覺得很有趣,團員大家都不一樣,
當然也有一樣的,基本上大家都有不一樣的摺法,T恤大家摺法都很類似,
袖子摺了再對半摺,要不要再對半摺一次的差別而已,
襪子有人是兩支疊在一起,其中一支把另一支捲起來合在一起,
我的話和你不一樣,疊在一起後直接摺一半, (好巧喔!我也是這樣XD 這樣最省空間啊~)
我不太有長的襪子,可能也不太常穿,長襪可能捲在一起比較不會分散,
不過只有一支捲起來、感覺那支會變長,穿起來就會有一支比較長,還是今天洗了摺右邊、明天換左邊?
不過也有可能左右搞混,最後就可能變成其中一支特別鬆,所以我不太推薦,摺一次太長的話就再對摺一次,
會報下一次就看的到了吧?再請去看一下。
マスターピース
♪ When I Was Young / MØ
很帥呢!丹麥出身的女性創作歌手,M和O加上斜線的記號,念作"慕",丹麥語是少女的意思,
10幾歲就開始音樂活動,2014年出道後和許多人合作過所以備受矚目,現在29歲,
很丟臉的我本來並不知道她,聽到這首歌覺得很不錯就買來聽,也想聽聽別首歌,
這個月23日會來日本公演,間奏還是副歌的登~嚕嚕嚕嚕~♪,很帥呢!現在很喜歡這首歌!
ENDING
下週17日的THE少年俱樂部Premium請務必收看,由團員們策畫的Premium Show上次是手越,
這次是誰呢?大家一定要看!到底是誰呢?不看會後悔喔!麻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