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10.27) #654

OPENING
最近在看NEWS之前的演唱會NEVERLAND的影像,要出Live DVD & Blu-ray時,
工作人員應該都會先check,為了影像化要費很多時間進行剪輯作業,現在還在製作階段先給我們看,
討論以這樣的方向繼續進行如何之類的,還要多久呢?我也很期待發行,
不過卡在我們這太久的話又會拖更久,我也會提出比如這裡想用什麼影像之類的意見,
朝著發行在邁進中,工作人員也很努力,不過看來還要花點時間,請耐心等待!
馬鈴薯沙拉 VS. 南瓜沙拉。
跟時期也有關係~總之我選馬鈴薯沙拉!
之前「ネタパレ(Netapare)」的旁白,ネタパレ~♪的旋律是massu想的嗎?旁白的困難和新發現?
對,之前的「ネタパレ」是總集篇,我負責"這是誰誰誰喜歡的搞笑藝人,請看~"的旁白,
很開心!ネタパレ~♪的旋律是誰想的呢?還蠻"massu就交給你囉!"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台詞,不過完全不用照這個唸也沒關係"
"不不!我就照這個念吧!"
有這種的,那樣的感覺在語尾做些變化、完全自由發揮也沒關係,結果我一字一句都照著念,
如果要即興或是自由發揮的話,我會想要多花點時間好好想想,我不是會當場決勝負的人,
很認真地念了台詞,很有趣呢!旁白意外的沒啥要做的,也不用對著會動的東西念,
其實跟做廣播挺像的,有機會希望能再嘗試。
這封也是關於旁白,massu不戴耳機呢!
對,那個就是...那個,對對!
旁白時使用的耳機,我把套在頭上的部份放在下巴下,算是反過來用?DJ風?
稍微DJ風的感覺用耳機,影像就這樣被拿來使用,你是看到這個對吧!
這是因為化妝師努力幫我弄了髮型,我不想讓耳機弄壞它,那是在攝影的途中錄的,
所以算是替化妝師著想,不然之後還要修整也很麻煩,所以才用手壓著耳機錄,
看得很細呢!謝謝!
我是小學的保健室老師,很多男生想翹課跑來玩,massu學生時也常去保健室嗎?
不錯呢~很好!我國中時的保健室老師很漂亮,大家並沒有不舒服而故意跑去看保健室老師的話,
那個保健室老師好像意外的很嚴格,如果有人翹課跑去的話就會向其他恐怖的老師告狀,
阿哩?是保健室老師告狀的嗎?的感覺,所以後來都沒人敢去的樣子,
不過是很漂亮的老師,穿白衣很棒!很萌。
我天生視覺障礙,沒看過電視上的massu、也不知道massu的長相,只能透過廣播享受massu的聲音。
謝謝!廣播做了這麼久,聽到有人聽我廣播都會覺得有股親切感、特別開心,
我的歌迷意外的都是喜歡我的聲音、歌聲,大部分都喜歡長相以外的部分,
(哈哈哈哈!真的!老實說massu的長相真的不是我的菜,偶爾還會覺得挺醜的←喂ww
その代わりに~只好欣賞涼介漂漂亮亮的精緻臉蛋~~~~)
比起長相、聲音比較吸引人的樣子,會努力講更有趣的話題、讓廣播更好!
mina連載3周年,massu說女生要穿白襯衫的話,配茶色皮革錶帶的手錶和金色的奢華的裝飾品很好看,
今天早上穿白襯衫的時候就搭了代替金色的銀色手環3個和丹寧褲、高跟鞋,去了學校被同學稱讚很開心,
謝謝massu,有什麼建議請再告訴我們。
(這感覺有點牽強...明明就跟massu建議的沒關係啊= =||)
對吧!對吧!女生的白襯衫搭茶色皮革手錶很好看,金色的裝飾品也是,你馬上拿去應用,
丹寧褲和高跟鞋,很不錯!襯衫和丹寧褲也很搭,也可以搭裙子,不是高跟鞋也可以,
有不錯的我再推薦給大家。
massu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時髦的?有什麼契機嗎?
嗯...從什麼時候呢?追溯回去的話...
聽說我出生的樣子就很時髦,嗚哇~的哭聲就很時髦,髮型也是,雖然沒幾根毛,但還挺有型的,
嗯~掰不下去了怎麼辦?(大笑)
從什麼時候呢?從出生開始吧!嘛~真的認真開始是小學時,謝謝!
之前看到雜誌,massu晚上想染黑隔天就去染了,決定的事都像這樣馬上去做嗎?
我的頭髮一直都是染紅色,要維持紅色很困難,實際上根本撐不到1個禮拜,
1個禮拜就得去一趟美容院,要染紅必須先褪色再染,顏色掉了就再補染、掉了又染,
結果頭髮就變茶色的,然後又得再褪色紅色才能染得漂亮,一直這樣的重複動作,
又得再補染時,突然就想到染黑也是可行的,就mail給美髮師說我乾脆染黑好了,
美髮師也覺得很好,順便問一下明天有空嗎?有空,所以隔天就去染黑了,
染完後兩人都覺得意外的黑色還挺合的,兩人彼此稱讚,
(我從10年前就認真覺得massu真的染黑比較好看!!!!)
我想到的事就會馬上去做嗎?嗯...根本不會去想,
對了!就這麼做!對了!就去京都!(廣告詞)基本上不太會這樣,有想到就會去做,如何呢?
マスターピース
♪ Stargazing ft. Justin Jesso / Kygo
很帥呢~26歲!挪威出身的DJ,這幾年很受注目,
Tropical House(トロピカルハウス/軟電音)這類音樂很帥氣被介紹的時候,聽了很多相關的專輯,
他在里約奧運閉幕式和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的表演讓世界更認識他,
這首歌很簡潔但又帥氣時髦,順道一提他小時候有來日本玩過,26歲比我還小!
ENDING
10/31(二) 奥様は神様 & ネタパレ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