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10.13) #652

OPENING
之前有個外國朋友,共通的朋友有幾個日本人,日本的朋友說他要來日本、想和我吃個飯,
務必務必~就一起去吃了飯,朋友問要去哪吃好?我是可以挑餐廳,不過幫我問一下他想吃什麼,
多少有點害怕,如果有不敢吃的東西,日本人平常在吃的東西他不吃的,結果他想吃壽司,
我就預約了餐廳,這種時候就算不是自己掌廚,但還是很在意不知道合不合口味?
對食材也都只知道日文,白肉魚的壽司不知要怎麼說明,鮪魚的話tuna,
才發現很多都不知道英文名字,不過他說很好吃,最後有紅色和白色的miso soup,
Do you like miso soup?他回答Yes~
店員說有紅色和白色的,和別的朋友異口同聲問which side?(←我英文不太好,聽不太懂XD)
more salty...要說明很難呢!尤其是食物的說明更難,平常不太會意識到,
總之安排了一次聚餐,對方可能也很客氣,好不好吃、份量之類的,最後bye bye~後,
我又和日本朋友去喝酒,還吃了炸雞,我好像吃不太夠,炸雞就是炸過的雞,
其實是想在壽司店吃飽飽的,結果有沒有吃飽也不知道,總之聚餐很愉快!
前陣子的mina擴大版,可以看到很多帥氣的私服和很棒的massu很開心,
照相時想必照了很多張,是怎麼決定要放哪幾張照片的呢?
謝謝!照相後,會從幾十張裡面馬上check,這張不錯呢~謝謝~的感覺,
編輯、攝影師和我都會提供意見覺得哪幾張不錯,就會直接在電腦上做記號,
最後再從做記號的裡面剔除不喜歡的,接下來就交給編輯和攝影師決定了,還有排版也很重要,
照片要怎麼放、照片的大小,有時明明是全身照,也會裁切一部分來用,總之就是交給專家去弄,
mina蠻多是自己選的呢!最後會再拿給我確認,很好很好啊~
自己喜歡的表情和感覺會有所偏頗,所以覺得不要自己選比較好,會故意不相信自己喜歡的表情,
會問工作人員覺得哪個好,我不太喜歡這個表情,結果被說"咦?massu你平常就是這個表情喔~"
所以還是大家一起選,接下來也敬請期待。
mina的髮型怎麼決定?
髮型也是,大家一起決定,攝影當天根據我帶去的衣服,包括候補的會帶好幾套不同的,
這種感覺如何?這個和這個搭起來不錯的感覺決定,拍照的場地是在這邊和那邊,
才會和化妝師決定那髮型就用鬆鬆的吧!化妝師也會提出建議,今天的感覺要不要把頭髮用直?
有時也會自己要求要用捲或是用鬆之類的,不管在哪個現場都一樣,會自己主動提出。
massu如果有朋友穿著很俗的話會怎麼做?
原來如此~你的朋友穿著很俗,然後其他朋友私底下說他很俗,
也要看怎麼個俗法,真的也有確實很不搭的狀況,團員有時也會穿成那樣,
周圍是有這樣的朋友,不過其實並沒有什麼衣服不能搭在一起的,
我自己的話正因為喜歡,而不會把這個牌子和那個牌子的衣服搭在一起,
這兩個品牌絕對不合,雖然單看衣服、設計是搭的,但就是不太對~
除此之外...想親眼看看呢!誰都不知道穿搭的正確答案是什麼,
要跟那個朋友說的話,不要太一本正經,在很愉快的聊天中跟他說的話,對方才會注意到是這樣嗎?
說不定對方是很講究才這麼穿的,反而希望他不要改變,不過大家私底下說他很俗,
我反而也想看看那些人的服裝怎麼穿,怎麼辦呢~~~還是別管他了吧!(笑)
大家對衣服講究的地方都不同,如果真的沒興趣的話,就約他一起去買衣服讓他有興趣點,
或是試試看開心地聊聊衣服的話題,確認他到底怎麼想,可以給建議的話就給,
還是很好奇他到底怎麼搭?這個和這個搭在一起喔(笑)之類的,有我能給的建議的話再說吧!
戴項鍊時扣環的部分總是會跑到前面,不管喬幾次都一樣,massu都怎麼處置呢?
扣環的部分比較重所以會跑到前面,可能還會跑到吊飾的旁邊,甚至更搶戲還比吊飾還中間,
是在說這件事吧!我的項鍊基本上都沒有扣環,大多是稍微比較大的可以直接穿戴的,
如果是那種會一直跑到前面來的,應該就會一直去喬它,真的喬正的話應該就不太會走位,
女生戴的那種奢華的、比較細的鍊子的,吊飾和扣環重量差不多時,項鍊自己都搞不清楚哪個才是正面吧!
也只能一直去喬了吧!上班時塞在襯衫裡的話要喬也很麻煩,不過喬習慣的動作感覺也很時髦,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只能陪它玩了,請務必原諒項鍊如何呢?
最佳牛仔褲時尚名人獎2017,massu獲得第6名,恭喜!massu不太有牛仔褲的印象,有幾條呢?

(雖然第6名,不過票數也差太多了XDDDDD
2018現正投票中,請投「増田貴久」一票喔!感謝!>>>投票去)
謝謝!(笑) 第6名,總共是和多少人比呢? (嗯~照這樣看來,至少10個人!哈哈!)
也沒法說是很懊悔的名次,是一般人都可投票然後決定名次?
這麼說就是幫massu加油的人的力量是第6名的意思對吧!原來如此~
誰第1名呢?明年也有嗎?明年應該可以得第1吧!
你說我沒啥牛仔褲的印象,其實我還蠻常穿的,只是穿的不是最主流的,
我應該不太穿普通的藍色丹寧褲,會穿很細的或是黑色的丹寧褲、破破爛爛的丹寧褲,
有穿是有穿,如果是工作上穿的,丹寧褲的大小很難準備,很多人平常穿的都是有改過的,
就算腰圍穿得下,結果長度多一大截或是太寬,丹寧褲的大小很難抓,
所以服裝師要準備丹寧褲難度很高,像國外的模特兒那樣直接穿沒改過的褲子可能就很適合,
一般人就不太...雖然現在也可以把褲管摺起來,也是可以穿,
但是如果穿大小不合的牛仔褲的話,可能會看起來呆呆的,
所以倒不如穿比較寬鬆的褲子比較保險,也很好行動!明年也請拜託了!
マスターピース
♪ Feels (ft. Pharrell Williams, Katy Perry, Big Sean) / Calvin Harris
ENDING
第6名...不是第1名就寧可乾脆最後1名(笑)
得靠大家的投票,明年還有的話,增田~要靠~丹寧褲~衝了!麻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