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10.06) #651

OPENING
10月了!已經10月了!上個月聊到年末的事覺得還很遙遠,10月就突然覺得幾乎是年末了,
再一下下就是跨控了,還要去新年拜拜、到處拜年,今年過得很快呢!人生第一次,
也沒那麼快,7月31歲後也是過了3~4個月的感覺,也差不多是這樣,
接下來的3個月每天也充實的度過的話,也不會覺得一轉眼就度過了;
10/1是BayFM 28周年,恭喜(拍手)
28周年,也就是過了28年、邁入第29年,不太懂周年、第幾年的差別,
NEWS也是,14周年算第幾年?邁入第15年,BayFM明年會邁入第30年,
和700回想舉辦公開錄音的時間可能會重疊,在Master Hits慶祝BayFM 30年也不錯,
趁30年順勢舉辦公開錄音。
massu喜歡什麼OO專門店?我喜歡提拉米蘇專門店。
提拉米蘇專門店?!提拉米蘇本身的變化有辦法開到專門店嗎?上面灑的粉顏色不一樣之類的?
沒有那個粉就不叫提拉米蘇了吧!還是做的過程很多樣化?比起自己喜歡的專門店更好奇這個,
提拉米蘇專門店算啥?是好的意思喔!(笑)
不過我會被餃子專門店、拉麵博物館吸引,百貨地下街賣配菜的有專門賣沙拉的,
會堆得跟山一樣、秤重販賣的,超吸引我的,每次都會買絕對吃不完的量回家,這個、這個和那個...
沙拉專門店不錯呢!餐具專門店、甚至有只賣筷子的,chopsticks!現在想到的是沙拉。
massu喜歡準備行李嗎?一定會帶的東西?
準備行李與其說喜歡,很興奮要去旅行,要帶什麼呢的感覺的話可能就會提前準備,
基本上都是出發前一天才會準備吧!就算一個禮拜前先準備,行李箱放在那也很佔空間,
小學的校外教學時可能因為太期待、很興奮而提早準備,要穿什麼衣服之類的,
現在...巡演時,也是前一天晚上才丟丟丟丟進去,巡演時就都帶這個行李,就不用重新整理,
巡演用的保護喉嚨的用具、保養身體的用具等等會用的東西,還有帶什麼?香水、演唱會時想戴的飾品等等,
不會特別帶換洗的衣服,只帶保養用具和音樂系的用具,最近最猶豫的是要不要帶枕頭,
之前應該也有說過,我睡飯店的枕頭常會落枕,如果帶自己平常在用的枕頭就不會這樣,是正面的想法,
不過如果在搭飛機的行李檢查時,逼~可以看看裡面嗎?一打開看到有枕頭的話,會被覺得我很想家吧!
不然就是很講究的人,只是行李的話我應該算帶得少的,以巡演來說的話,
如果包包很腫到底裝了什麼?結果一大半都是枕頭,感覺蠻丟臉的,所以帶枕頭還沒實現過,
不過還是帶去比較好吧!雖然不是很嚴重的落枕,但是每次睡飯店的枕頭,隔天醒來脖子都痛痛的,
演唱會前的熱身才漸漸恢復,也有好幾次演唱會開始了都還在痛,不是這次就是了,
準備行李要說喜歡還是討厭的話,應該算討厭,也沒必要提前準備,臨時抱佛腳前天晚上準備好再睡覺,
早上就可以直接帶出門的感覺。
之前massu有說不喜歡NEVERLAND被簡稱NEVERLAN,那漢字表示呢?
White是純白魂,QUARTETTO是四奏魂,NEVERLAND是夢國魂等等。
(噗~居然有人把行之已久的漢字表示告密給massu知道!雖然我也不知道幹嘛這樣但是也用得很開心~
是說,只差個D不知道在簡什麼意思,要嘛就乾脆NEVER或是LAND就好了ㄇㄟXD)
終於來了~~這樣的省略方式,真假?!該從何說起,
首先之前的放送問到覺得省略語如何?我回答基本上討厭,
我們自己的作品名,不太希望大家省略,NEWS的White白色的演唱會被稱作白魂(少了個"純"差很多好不好XD)
為什麼?就叫White不是很好嗎?我們為了生出White這個文字花了多少心血,
才決定要用White、QUARTETTO、NEVERLAND的用心,反而希望大家能多推廣這些名字,
(是說QUARTETTO實在有夠難拚的!打四重奏魂輕鬆多了!
美戀魂、幸福魂時的主題更是又臭又長,老實說原先的名字叫啥都忘了^^;;)
我稍微換個方式用漢字稱呼的感覺被傳開來的話,原先的名字NEVERLAND不就弱掉了,
嗯~如何呢?雖說不喜歡省略語,但自然的還是多少會用到,不小心還是會省略也沒法否定它,
但是還是不太喜歡,演唱會也沒必要用漢字來表示吧!
下次假如我們用漢字,比如花火演唱會,大家會改稱Firework嗎? (應該就會直接花火魂吧!哈哈)
如果是英文就變漢字、是漢字就變英文嗎?嘛~完全大家自由發揮、喜歡就好了(笑)
實際上我還是覺得直接用原文會比較開心,比較希望可以用原先的名字傳開,單純想用漢字對吧!
萬聖節又快到了!想請massu幫我想去主題樂園要怎麼變裝?
要去主題樂園的話,有的服裝不能穿吧!或是有的時期穿了也沒關係等等的,
要穿什麼呢?我唯一有變裝過的是晴空塔娃娃,很有名的事情,ippuku的外景買了髮箍,
再穿藍色的格子長版T恤,粉紅色的大聲公,黃色的?還是紅色的鞋子,
穿成晴空塔娃娃能否去別的主題樂園我是不知道,還有什麼呢?現在熱門的電影的角色比較好吧!
結果是扮成那個!?故意不扮主角,會讓人覺得怎麼選那個的感覺,
如果不是去主題樂園的話我是蠻推晴空塔娃娃的,不巧現在看到了圖片,鞋子是藍色的,
搭白色的褲襪的感覺,我也展現了差不多一樣的可愛度喔!晴空塔娃娃後面有個藍色的傢伙,
啊~~這個好耶!這個藍色的叫什麼?Blue dog嗎?這個不錯呢~後面有隻藍色和黑色的,
之後也可以扮成這個,去主題樂園的話就配合電影的氣氛的角色,再加上自己的特色,
有賣吧!像那樣的變身服裝,敬請扮成主題樂園風玩得盡興!
Brain Master
Q:西班牙的鬥牛士拿的布是紅色的,理由是什麼?
這個很簡單吧!可以直接答對嗎?為了讓牛興奮,咦?明明就是這樣啊!不對嗎?
和西班牙的國旗有關係嗎?沒關係...
讓牛以為是飼料!
讓客人看得更清楚!答對一半?
那~讓電視照起來更清楚,
讓客人更興奮!吼~
~念答案中~
主角不一樣啊!原來如此~不過我有聽過牛看到紅色會興奮耶!到底是誰說的?
不過確實,紅色看起來會讓人最興奮,又變聰明了。
ENDING
今天和工作人員聊到電腦,這麼說來我買了新的筆電保護套,
我的個人筆電、工作也會用,已經是第2台了,帶出門時會用的保護套是在第1台電腦時買的,
是編織的針織質感、可愛的民族風,換第2台電腦時,裝起來有點緊,
因為是針織素材硬塞還是塞得進去,拉鍊要"嗯~"的用力拉上,用了10年左右,
最近終於買了新的,雖然是沒法多說什麼的普通的保護套而已,
想說的是保護套是為了把筆電帶出門用的對吧!至今為止10幾年來,雖然一直有在用電腦,
但帶出去的次數1次或2次而已,確實記得的只有1次,上一個針織的保護套因為很可愛,
就墊在筆電下面使用,結果筆電就過熱,這可不行!總之保護套本身幾乎沒在用,
上一台筆電就收在保護套裡放在家裡的書架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