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5.19) #631

OPENING
今天是5/19了,雜誌「美的」快發行了5/23,NEWS有連載過,
在連載前,編輯有先說想要做些什麼,嘛~嘛~有機會的話...很含糊的帶過,
那件事基本上我不是很想做,但他還是一直說,有機會的話,現在正是時機,
工作不太拒絕的,唯一一個、關於那件事還是要看時機,機會難得希望大家能看看。
(反正就是不想脫~學有岡畫一下不就好了XDDDDD)
上了第一志願的高中,制服要搭懶人鞋(ローファー)還是球鞋好?如果是球鞋襪子的顏色?
恭喜!你雖然問到球鞋的話要搭什麼顏色的襪子,我完全推懶人鞋耶!
最後補問球鞋的問題應該是想穿球鞋吧!穿制服搭深藍色的襪子、懶人鞋去上學吧!
學校允許的話,國中的話有的學校會禁止,高中應該沒問題吧!
沒問題的話就穿懶人鞋,放一雙球鞋在學校備用。
吃藥時會先把藥放進嘴裡再喝水?還是先含著水再吃藥?
(先放藥不會很苦嗎QQ)
藥丸的話會先把藥放進嘴裡再喝水,粉末狀的話會先喝點水,放粉末再喝水,用水夾著的感覺,
一開始不先積點水的話,粉末會在嘴裡散開,特別是苦的粉末的時候,
不過也有人不會吞藥丸的,得用水灌進去
(被點名了....Orz 每次吃醫生給的好幾顆感冒藥,我就得喝掉500ml的水XDDD)
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呢!
最近迷上做蛋糕,massu最喜歡什麼蛋糕?我最喜歡起司蛋糕。
巧克力蛋糕吧!布朗尼~香蕉蛋糕也很喜歡,起司蛋糕也喜歡,
草莓蛋糕意外的最不常吃,最普通,故意不選,常講到第一名就是草莓蛋糕,
其他新手蛋糕也很努力被注目,就會想選那些,基本上會吃巧克力蛋糕,
會做蛋糕很厲害呢!做了什麼請再mail過來。
買衣服猶豫顏色時,會問店員或是朋友的意見嗎?
店員推薦的常常都跟自己想的相反,黑色和白色,覺得黑色好時,
店員"白色明明比較好~增田桑,絕對是白色!給人的印象就是白的!"
不太會被推薦黑色,我明明就蠻喜歡黑的,真的很猶豫無法決定時也有都買下來過,
白色和黑色的挑不出來時就都買了,結果都只穿白色之類的,登場次數幾乎都是白的,
結果不太穿黑色的,最終就變成猶豫的時候選白色的就不會錯,雖然黑色真的很帥但不會穿,
要和自己有的衣服搭,想不出能搭的衣服的話就不買,朋友的意見..我基本上不太會問,
店員的意見吧!如何呢?不知道啦~(笑)
不過如果聽了別人的意見後後悔的話,還是以自己的意見為重比較好。
我從小學1年級開始就練空手道,請幫我的黑帶取名字。
很帥呢!黑帶(くろおび),おびよろご(????)!如何呢?(笑)
請幫我的輕便型(handy)吸塵器取名字。
就取名「Handy」!(笑) 不錯呢~突然有靈感,該不會這麼取的感覺,不過也只有這個,
片假名的ハンディ(Handy)!
我也姓增田,別人知道我是massu歌迷時都會問因為姓增田嗎?
否定很無趣、說謊回答對的話也覺得不太對,有什麼好的回答嗎?
大喜利程度的問題,NEWS也常有這樣的狀況,"呀~今天看了NEWS,發生了某某事"
啊~原來是指電視上的NEWS,我們大概聽了6億次,比那少一些,500次左右,總之常聽,
每次聽到就"啊~電視上的阿(苦笑)"帶過,其實也沒必要全力的回話,簡單的帶過,
讓對方覺得自己問了常問的問題也不太對,回答"對對對對~"就好了,然後迅速轉換話題,
被問6億次的話也只能以這樣的形式回了吧~不過姓增田的感覺很多,卻又不太常碰到,
有嗎?周圍的人?有?不過同年齡層的不太有,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畢業旅行和沒啥接觸過的人被分到同一組,快速變熟的方法?
就算不是很要好,再怎麼說也是家鄉的朋友,我家鄉的小學、國中、甚至幼稚園交的朋友,
現在也都還玩在一起,高中的時候就沒什麼見面,20歲以後大家相約一起吃個飯、喝個酒,
感情才又變得更好,見面時會聊以前同組的事,也算件快樂的事,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更覺得能和家鄉的朋友感情變好很好,機會難得當然會想和要好的朋友同組,
也可增加一個不只和要好的朋友的趣味和回憶,同組會去一樣的地方吧?不會只有白天的行動不一樣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和各種不同的人接觸,和不熟的朋友才能去的地方,
如果是我決定的話一定不會去這個地方,我國中時畢業旅行去了京都,和朋友坐了人力車被罵(笑)
現在也都和那個朋友玩在一起,這樣的感覺,國中看到的京都不太知道如何樂在其中,
長大後再去京都,才覺得京都真是厲害!因為和這個人才去了這麼有趣的地方,也趁這機會多少變熟一點。
Brain Master
Q:清唱(アカペラ)本來是指在哪裡的音樂?
在哪裡?place的問題?外面?更特定的場所?
公園、家裡、學校、車站、窗邊、山丘,好多ㄅㄨ!
大廳、劇場、區民館,我不知道,看答案吧~啊!教會?(叮咚叮咚)
想也是!(~念答案中~)
可以理解大家阿~阿~合唱,原來如此~(狂放馬後炮中XD)
那麼來放一首清唱開頭的歌!
♪ LIS'N (懶得吐槽了XD)
ENDING
「美的」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