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4.28) #628

OPENING
剛剛我上了Master Hits的前一個節目~小泉孝太郎的廣播,謝謝!
和孝太郎是在「ガチバカ!」(日劇)合演過,2006年左右吧!
已經10年以上了啊~我19歲時,在那之後也偶爾會在錄音室碰到、聊聊天,
他還放了我翻唱的FOREVER MINE,很開心呢~~謝謝!
聽說孝太郎很喜歡威士忌,希望有機會能一起喝一杯。
軟綿綿的布丁 VS. 硬梆梆的布丁
你會自己做布丁啊~我覺得布丁是要買的,軟的布丁也喜歡,
要說的話,比起焦糖,布丁本身的味道比較重要,即使沒有焦糖也沒關係,
兩種都喜歡!
納豆喜歡怎麼吃?
基本上都買來直接打開,淋上附的醬和辣椒粉,攪拌至手不會酸的程度,
直接就用原來的包裝吃,也會用便利商店買的蕎麥麵,加上蕎麥醬汁後,
像山藥泥蕎麥麵那樣再加納豆攪拌著吃,不太會加進什麼料理去改造,
納豆歐姆蛋的話,我寧可兩樣分開吃,還有人會加進咖哩,請容我分開吃。
上大學了,推薦的穿搭?BBQ時適合的穿搭?
どぶろっく桑(搞笑藝人)的梗有個就是"BBQ時穿高跟鞋的人不會烤肉~♪",
穿高跟鞋以外的應該比較好~嗯..
オーバーオール(吊帶褲)感覺蠻可愛的,展現出髒了也沒關係的決心,
只一昧追求可愛穿了絕對根本就不想烤肉的服裝來的話會有KY感,
球鞋或是長靴,丹寧褲、不會被曬傷的襯衫的感覺,我的話也會這樣穿吧!
髒了拍拍就好的靴子,丹寧褲、T恤,普通都這樣吧!
沒法給些變化球的意見,時髦的長靴我覺得不錯。
老了以後想夫婦一起去國外旅行。
北歐極光、馬丘比丘(マチュピチュ)和massu!包括我,很開心呢~
確實世界遺產、大自然、這是誰怎麼樣做出來的等等,雖然有在照片上看過,
總有一天想親眼看看,總是只是想想結果沒有實際行動實在不行,
雖然世界很大,但連身在日本對日本都有很多不知道、沒去過的地方,
也想去日本的好地方,一年不去個幾個地方也看不完吧!
彼此加油盡量能多看一個是一個!
我家是父子家庭,做飯都是我在負責,高中畢業後不打算升學想要增進廚藝,
massu喜歡餃子以外還喜歡什麼手作料理?
了不起!你做的味增湯、炸蝦、餃子、馬鈴薯沙拉都大獲好評,這些準沒錯!
炸蝦會做的話,炸竹筴魚和炸牡蠣就也會做吧!
味增湯..不好意思,味增soup也有很多料,其他的湯品也有很多種,湯是必備的呢!
餃子我也喜歡,咖哩、雖然很普通,咖哩、燉湯、漢堡、餃子、雞肉火鍋,
在家吃的話我很喜歡涼拌豆腐,加上柴魚片,還有那個叫什麼?萬能蔥?
和柴魚片和醬油淋上去,很喜歡這樣吃,完成度很高,
基本上對納豆不太講究,打開來就可以直接吃,為了不要弄髒盤子而有的細心,
明天的晚餐要不做特別的餡的餃子?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餃子裡包的幾乎是青菜之類的,
之前有吃過,沒加什麼肉,好像有加肉的油?牛油?雖然都是青菜但還是有肉的味道,
那種不錯,改變平常的比例和餃子皮,明天就點這個!
「ネタパレ」(原キャラパレ,每週五晚上massu為固定班底的富士電視台綜藝節目)。
對,每週五晚上11:30,Master Hits結束後,每次都能看到搞笑藝人的表演真的很有趣,
總之就是一直爆笑的感覺,也變得很熟悉搞笑藝人,
マロンマロン也很不錯(模仿W小栗旬的,兩個人都模仿小栗旬,超白癡XD)
有很多搞笑藝人登場,也請務必收看。
這次演唱會周邊的外套裡面建議搭什麼顏色?
這次外套的手臂很寬,寬到外套長度的一半以上,今年流行這樣嗎?
這次NEVERLAND的世界觀的顏色,大家討論後選了藍色系的外套,
T恤的顏色也採納團員們的想法做了黑色,當然包括我也是這麼想,自信作呢!
以前沒做過像這樣的,外套和上一次的形狀倒是蠻接近的,
上一次是前面沒有拉鍊的帽T,實際做出來後,覺得大家換衣服時可能會很困擾,
會弄亂頭髮或是妝會花掉,想要大家覺得冷時就可以直接披上、熱了可以馬上脫掉,
所以覺得還是有拉鍊比較好,staff們也覺得有拉鍊比較方便,所以這次就做成了外套,
T恤也是會留下傳說吧!以前大家都沒做過的設計,真的是自信作,我也拿了好幾件,很喜歡,
外套裡面搭什麼顏色都很合吧!藍色系並沒那麼主張自己的存在,白色、黑色都合,
有顏色的現在流行的橘色、芥末色也可以,白色黑色絕對很好搭,
白色的T恤搭下半身黑色,套上外套普通就很容易搭,洋裝也可以,白色的寬鬆襯衫上衣,
手臂很寬~從以前外套或是運動上衣的手臂處就都很寬,反而是最近才變比較細的設計,
可以看起來比較苗條,寬的是比較傳統的、本來就是主流的形狀,
裡面要搭衣服的話手臂寬一點感覺比較好,比起細的感覺平衡也比較好,
周邊都是大家努力花心血作出來的,請務必check。
マスターピース
♪ アン・ドゥ・トロワ
這首歌收錄在專輯NEVERLAND的第3首,第1首是前導、接著NEVERLAND、再接這首,
NEVERLAND很帥的、會讓人想"哇~"的驚嘆的世界觀,
這首歌是歡迎大家來到NEVERLAND,一起跳舞吧~
馬上就可以讓人知道NEVERLAND是一個很愉快的場所的一首歌,
接在很帥氣的NEVERLAND後面,也表現出NEVERLAND的曲風很廣,
錄音時製作人也很講究開頭的唱法,一邊討論一邊錄,在這張專輯裡算很早錄的,
聽了可以知道這張專輯整體的世界觀,我也很喜歡。
ENDING
演唱會這週末在靜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