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5.05) #629

OPENING
黃金週剩下尾聲,現在還在黃金週啊...
不過NEWS演唱會還不會結束的唷~這周末在大阪城Hall的唷~
芦田愛菜風念了以上這一段,愛菜醬也上國中了,很厲害呢!考上難關學校,
考上了唷~這樣,從她小時候看到大,就像朋友或親戚的小孩,
跟打桌球的愛醬一樣的模式,有種很熟的感覺。
泡麵,偏硬 VS. 偏軟(ゆるめ),我喜歡鬆散(ゆるめ)的massu。
其實我是偏硬,看起來很鬆散嗎?泡麵我喜歡偏硬的麵條,
在拉麵店吃時,如果可以選的話也會選偏硬的,普通或偏硬,
不會吃偏軟的,反而還會太追求硬度不小心泡太硬,我選硬的。
上了大學要修第2外語,我選了西班牙語,
「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赤腳的灰姑娘男孩)的歌詞"アスタラビスタベイベー"意思是總有一天再會,
massu除了英文以外還想學什麼語言?理由?
不錯呢~西班牙語,今井翼會講西班牙語呢!真帥~
西班牙語也不錯,之前去瑞典的時候,雖然英文也通,大部分的人都會講,
不過基本上還是講瑞典話,我也想學瑞典話,テゴマス(手越增田)去瑞典時,
有用瑞典話介紹我們是手越增田,v~air~TEGOMASS!Live時說了後,
在某個節目有拍下,字幕卻打上We are TEGOMASS,不是吧~我們明明講的是瑞典話,
可能是我們發音的問題,v~air~變成we are了,想學瑞典話呢!
也想學中文,想學的很多呢!還是先把日文紮實的學好,西班牙語請加油!
我現在大一,我國中、高中、大學10年都是讀女校,怕男生聽到會嚇到,massu覺得呢?
完全聽起來很響亮呢~~和男生幾乎都沒接觸的機會嗎?
或是文化祭會去看別人的、別人也會來看也是有可能,大學生也會出去玩吧!聚餐之類的,
完全很普通的喔!雖然有些男女合校的經驗沒體驗過,當然男女合校和女校都各有好處,
不過大學後,不再繼續進修或是讀研究所的話,學生時代就幾乎是讀女校,除了小學,
想看看呢~上課是怎樣的感覺,很在意,完全不會嚇到的喔!
現在大一,還有3年多,請好好享受大學生活。
massu用的衛生紙(toilet paper)是一層還是雙層的?
衛生紙,也就是指上廁所用的紙嗎?是那種的?廁所紙???
不好意思我身為偶像不上廁所的耶~這個問題與其說我無法回答,
是根本跟我無關,不好意思,不太知道耶~I don't know. What do you mean?
(這人好煩喔XDDDDD)
前男友聖誕節送的很大隻的熊娃娃,該怎麼處置?順便幫我取個名字。
在這樣的狀態還要我取名字...之前還在交往的時候收到的吧!
總之先取個名字,也真隨便~直接就用前男友的名字不就好了,就直接叫小智之類的,
熊(クマ/kuma)娃娃很大的話,Big K!熊山桑,熊山慶一郎,嗯...很難呢!
是說熊到底要怎麼處置,確實會送大娃娃一定塞了滿滿的心意,還是交給你自己決定,
不是我能插嘴的,不過放在家裡就佔了一個人的空間,Big山慶一郎,很傷腦筋呢!
總之名字就叫Big山慶一郎。
massu會看電視新聞或報紙嗎?
雖然不看報紙,不過電視會從早看到晚,有時間就一直在看電視,
中午的新聞或傍晚的新聞蠻多的,在家的話就會一直看,也會聊現在的時事,
在樂屋和經紀人聊起來時,小山還會補充,天氣預報就不太看,當然電視剛好播到會看,
不過不太在意天氣,當然下很大的雨的話會在意,氣溫就不太知道,左邊聽右邊出,總之會看。
就職活動中,不太擅長面試,massu在電視上生放送受訪時有注意要怎麼回答嗎?
面試...很難呢!要是我去面試的話怎麼辦?我是傑尼斯事務所的!這樣?
不會面試呢~像試鏡那樣嗎?也很少試鏡呢~反過來說有人擅長嗎?也不想變擅長吧!
確實也有這種人,馬上就能抓住面試官的心,不過真的很少,不擅長很普通,
問題就在於不擅長要怎麼克服,是說應該也不想面試到變擅長吧!
不擅長也沒關係,在那個場合就算吃螺絲、不知道要說什麼、沒法回得很有趣,
只要確實地打招呼、把想說的話說出來,生放送時被問到話時怎麼辦啊~所以說,我也不擅長(笑)
開玩笑的~與其一定要這樣那樣,當場把自己想的說出來,會大致想一下想要什麼樣的回答,
"就活"(就職活動)的話,對公司有怎樣的想法確實說出來就好了,
應該有不少人也在努力中,請加油!
小山的生日快到了,我跟小山同一天生日。
生日快樂!(拍手~) 也祝小山生日快樂~和小山同一天會在意呢!
和有名的人同一天生日,我則是和Gackt同一天,生日對自己和家人..啊!都這個年紀了啊!
算一個開關呢!也祝你過幸福快樂的一年。
マスターピース
♪ ORIHIME
呀~真是首好歌!這首歌也是ヒロイズム(Hiroizumu)桑作詞作曲編曲的,
真的很受他的照顧,這首歌唱起來很舒暢,感覺是自己身體裡自然就有的旋律,
"もういいよの声がまだ聞こえない"很棒呢!這次演唱會NEVERLAND也有唱這首,
對這首歌的演出十分講究,想要讓大家看這樣、看起來這樣、想要這樣的表演,
能來的人也敬請期待,"せめて晴れた夜は逢いに来てよ"第2段的地方也很推薦,請務必check。
ENDING
將於5/23發售的「美的」,做了什麼還不能說,請務必要看,可能5/23會發售。
這週演唱會在大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