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5.12) #630

OPENING
NEWS演唱會NEVERLAND(捲舌)正進行中,
每個會場結束後,我都會在Johnnys Web我的連載「増田貴久のOO」寫下感想,
靜岡場在エコパアリーナ(Ecopa Arena),在車上得知快到達時,看了窗外後,
看到一個很大的會場!很厲害呢~~我們可以在這麼大的會場辦演唱會,很開心!
"會場是不是變大了?"問了staff,"是隔壁才對~",大小完全不一樣,
大的應該是エコパスタジアム(運動公園體育場),好像是踢足球的地方,
非常的大!再怎麼樣也不會在那裡唱的size感,去福岡時有時間也去了福岡巨蛋附近散步,
總有一天也想在這唱,這次有些時間可以在外面閒晃,在各地都有了夢想,覺得很不錯!
剛剛staff也很好奇我在靜岡是看了什麼會搞錯會場,是運動公園體育場,
接下來也會努力把歌唱好,能來的人敬請期待。
草莓會加煉乳嗎?
加了會很開心,不加的話就維持故意不加,很喜歡加了煉乳的草莓,
沒加也喜歡,這樣的感覺。
massu賞櫻了嗎?
今年盛開的期間好像很短?沒看到耶~
去福岡時在車上有經過賞櫻勝地的公園,在車上看了一眼,
在東京的話沒看到盛開,只看到綠葉開始長出來的樣子,希望明年能看到。
今年上高中,通勤需要1小時,早上常爬不起來、準備也很慢,massu會睡過頭嗎?
1小時很遠嗎?普通啊!女子高中,是JK~
學生時代要做的事都很固定,我都幾點出門的呢...
假設7點起床、8點出門,都固定這樣,漸漸的再少5分、再少5分,45分鐘就可以準備好,
再加上跑步的話就來的及的感覺,穿的衣服也不會每天不一樣,自己計算一下要多久時間,
如果我回到高中時代,一定會遲到吧!不好意思,今天有錄影@#$%,也請加油。
趁高中該做的事?
讀書!果然還是讀書!努力讀過書的經驗很重要,接下來的人生一定也用的到,
(真不知是很有說服力還是沒有說服力XD)
我不太有高中時代的朋友,家鄉的朋友倒是很多,普通都是高中時代的朋友比較多吧!印象中~
讀書和交友、和人的交往,以前沒機會認識的人高中有機會一起念書,也算一種社會學習,
可以感受很多事物,那個時候怎麼處理之類的,長大後就沒什麼機會,相似的人還是會聚在一起,
還是讀書和交友,請加油!
我很喜歡爺爺奶奶,4月起實現夢想當上介護福祉士(照護護理師),massu和爺爺奶奶的回憶?
很了不起呢!回憶啊~我以前有個舞台「まちマス」一人娛樂秀時,開場影像我乘坐豪華轎車登場,
下了轎車後進入樂屋,表演在樂屋所發生的事情,奶奶看了影像後,好像是對我媽說,
"貴久真厲害呢~有專人用那麼高級的轎車接送,很開心呢~貴久真的很努力!"
那其實只是演出的一部分,我媽也說不出口,雖然有點忘了說了什麼,奶奶很可愛的回憶,
還有奶奶給我的項鍊我也常戴,手錶也有,是爺爺給的,介護福祉士應該很辛苦,請加油!
massu在電視上的髮型和顏色常換,是看心情還是會配合當天的服裝?
基本上大部分都還是去美容院,全權交由髮型師決定,不太要求耶!
可能被問到要不要染黑,會回答不要的程度而已,髮型師若問這顏色如何,我都會說好,
要加點這種的嗎?好啊~上電視時,化妝師也會問想要怎樣,也都交給他們決定,
大家都這樣的感覺吧?可能,雖然沒什麼說服力,不太會要求哪裡要怎樣。
之前說到因為不想摸門把,所以喜歡推的門,其他還有不想摸便當裡的醬油小罐子,
動物雖然可愛但不想摸,團員們則說massu最近的口頭禪是幫我拿濕紙巾,
但是中丸又說massu會拿擦桌子的毛巾擦嘴巴,愛乾淨的massu到底是以什麼為界線?
是誰說我的口頭禪是幫我拿濕紙巾?剛剛經紀人也一副我哪會這麼說的樣子,
看來是有人想陷害我,想把我變成濕紙巾角色,不過確實在眼前有了會覺得開心的東西是面紙和濕紙巾,
假如進入了樂屋,有放飲料、便當、零食等等的,最令人開心的還是有濕紙巾,
當然全部都很開心,濕紙巾還是最厲害的,有加酒精的,不懂沒加酒精的溼紙巾有何意義,
什麼時候用?打翻水時用面紙擦,手髒了絕對用加酒精的比較好吧!觸感也比較好,
什麼話題?結果我是不是有潔癖的意思嗎?你太相信團員們所說的我的形象了,
可能真的有ok和不ok的界線,簡單一句話就是我很珍惜物品,自己很珍惜的東西被隔壁的咖哩濺到的話很討厭,
把包包放地上的話會被踢走之類的,沒有潔癖的人可能無法理解、無法理解也沒關係,
而且我也沒有要求別人一定要怎樣,不要摸之類的不會這樣,要一個一個去記的話,
之前不是說不行massu怎麼動搖了這樣不太喜歡,只要記住我常用濕紙巾就好了。
マスターピース
♪ ミステリア
很帥的歌呢!這首歌這次演唱會也有唱,關於舞蹈和演出,伴舞的Jr.有很多人,
主要有4人,代表我們的分身和影子的演出,能來的人也請務必注目,
歌詞的"アイツは俺の化身か"的アイツは,鑲入旋律的方式很有趣,唱的時候這裡也算重點。
(演唱會的曲目通通被你講光光了啦XD)
ENDING
演唱會這週在名古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