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留守】NEVERLANDの旅 in 和歌山 11日

NEWS第一次在和歌山開唱,所以我也終於有機會去和歌山(笑)
和歌山在大阪的下面!所以也是飛關西機場,大約40分鐘可到達。

這次行程本來計畫10天,不過提早一天飛機票便宜3000元,所以就又多了一天!
5/25(四) ~ 6/4(日),請了6天假;
本來想說和歌山這麼鄉下,剩下一半的時間去個大阪或京都,
沒想到和歌山還挺大的!雖然沒啥景點(喂)
硬是想把和歌山走一圈,居然就把7天都排掉了...
(去頭去尾、再去掉演唱會2天,所以剩7天,
再加上每天睡到飽、晚上也沒地方去,所以一天也只能去一區,
一般人一天跑的行程,我大概得花3天^^||)

總之此次就是「放空→泡溫泉→放空→泡溫泉」的感覺!
本週末就能見到massu!早く癒されたい~~~



5 則留言:

  1. 可以請你幫我做個應援扇嗎😂 我也要飛去日本看演唱會價格多少請在私訓我 kone22773761@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啊!
      真不好意思幫我做應援扇的人現在沒在接單了^^;;(抱歉我手殘沒法幫你做><")
      請再另尋高手喔~~

      刪除
  2. 好的謝謝 我想請問你9月還有要去聽演唱會嗎?因為我還是個學生但我不太懂日語想找個會日語的女生陪我一起去聽 我是女生熬😂

    回覆刪除
    回覆
    1. 9月你是要去聽誰的演唱會呢?我可能會去JUMP的橫濱場唷~不過我會跟我朋友一起

      刪除
    2. 哈~結果沒抽中,我9月不會去囉!

      刪除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