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11.25) #606

*Master Hits 600回紀念的公開錄音有很多人來應募,
謝謝大家!來了6億封,正在努力抽選中,敬請期待。
近況的話,正在努力留瀏海中,
(萬聖節的音樂祭時看的出來XD)
女生應該都知道,留瀏海的時候會癢,很礙事就忍不住剪掉,
我就是一直過不了那一段忍不住就剪掉,就算很想留長,
和化妝師說了後,他建議我先中分,雖然不是目標的髮型,
但先中分讓它留長,總之現在正在努力留長中,很尷尬的長度,
不過這樣的話至少不會礙事可以留長了,再稍微加油。



*菜葉類的沙拉,凱薩醬 VS. 芝麻醬。
凱薩、和風...哪個都喜歡,那選和風。


*牙刷。
齒科衛生士,原來如此~
我也很喜歡刷牙,所以對牙刷很講究,
牙刷太硬刷起來也很痛,感覺會傷到牙齒,
普通或是軟毛的,你也推薦普通的,要怎麼才能傳達牙刷的好處?
只能由我massu出演刷牙相關的CM,"刷牙真好~"想這樣代言,
從以前就常被稱讚牙齒很整齊,很想上CM呢!牙刷或是牙膏的CM。


*幫喜歡運動的弟弟搭配穿搭,有什麼好建議?
運動少年,所以常穿運動衫(ジャージー)啊!我也是像這樣耶!
運動衫、棉質吸汗運動衫(スウェット)、球鞋是最常穿的,
我也不會穿把丹寧褲塞在靴子的穿著,要怎麼辦呢~
普通的下面穿運動褲,T恤穿可愛一點的,再加個帽T,
把運動服也當作一種流行,再加一點就可以了,
運動系的運動衫也蠻流行的,當然有學校名字印在上面的不ok,
買個時髦的T恤的話,運動褲上面搭運動衫還是T恤也可以很時髦的感覺,
不錯呢!被弟弟拜託幫忙搭配穿搭~
我的話就是被妹妹拜託,穿搭就是穿搭、稍微搞個笑(????)
錄音室裡都沒人笑,請務必幫我剪掉這段,
一起去買東西,這樣的還蠻可愛的,也加上弟弟的喜好,
突然要他穿夾克、襯衫、丹寧褲,還要塞進靴子裡,
實在是有點太超過,要方便行動的、看起來乾淨整潔的就好。


*怎麼消除緊張?
Super Global High School(スーパーグローバルハイスクール),
我讀的高中沒有被選進呢!想必是所好學校,
專門培育可以活躍在國際社會的人才的高中,很厲害呢!
不緊張的方法,我有聽過的是,不緊張才不好,我也是這麼想,
緊張是因為很重視,擔心失敗的關係,
要覺得自己會緊張是很棒的,應該就會輕鬆一點, 
緊張時身體會僵硬,做點伸展運動,喝飲料、動動身體,
先練習發出聲音,突然要說話聲音可能會乾掉,
剩下就是~緊張也不是什麼壞事,一邊緊張、把自己想說的說出來,
請加油!


*菇類(キノコ)。
(我討厭所有菇類,可以跳過嗎XDDDDD)
金針菇(エノキ)也不錯呢~~喜歡什麼菇類啊?
在燒烤店的用醬油烤過的香菇(シイタケ)很好吃呢!
鴻禧菇(シメジ)、金針菇(エノキ)、滑菇(ナメコ),
味增湯、miso soup裡會加的,舞茸(マイタケ)加奶油,
還有什麼?蘑菇(マッシュルーム) ,髮型的那個,
ポルチン(??)很時髦,
松茸(マツタケ)很昂貴,很難得才吃的到,香味很香,
喜歡什麼啊...香菇吧!香菇包肉很好吃,
還有杏鮑菇(エリンギ),很難決定,大家都各有特色、都很好,
沒辦法決定,最常吃的是香菇。
(光聽到都覺得想吐了.....Orz)


*做周邊時有考慮到男生們嗎?
做周邊時是以NEWS大家都想要的東西為前提,
(因為可以免費拿回家用嘛~)←誤
或是希望女生用的東西,有這個的話會很可愛的感覺去做的,
當然也有很明顯就是做給女生用的,比如收納包、包包、衣服,
盡量會做我們自己也想穿的,所以你也喜歡我也覺得很開心,
關於Size,之前也有說過,Size雖然也想分S、M、L,
但是做了的話周邊種類就得減少,假設要做10種,
S、M、L就會占了3種,剩下7種可以做,所以T恤只做一種Size,
希望這點也可以有所改變,這是我們要努力的部分,
周邊真的是我們花了很多心血,以後也敬請期待。


*最近買了黑色的球鞋,想換鞋帶,什麼顏色好?
如果是黑色的靴子、英國靴,故意把原先黑色的鞋帶換成白色的,
我覺得那樣很帥,球鞋也是,真的是全黑的球鞋,包括鞋底,
鞋帶比起黑色、白色更可愛,最近也這麼想,
也要看設計,如果鞋底是白的、上面是黑的,白鞋帶就有點大眾,
整體都是黑的的話,白鞋帶就很搭,最近覺得白色不錯,
因為沒看到所以也沒辦法說什麼,總之全黑就搭白色。


*マスターピース~
♪ 愛! wanna be with you... / TOKIO
11/30將會發行的單曲,長瀨君作詞作曲的,很帥呢!


*幾次前Master Hits製作人有來,
有跟他說贈品送完了可以再做嗎?得到了OK的指示,
討論了幾次,終於~雖然還沒做好,快要發包給業者了,
情報就到這裡,已經決定好要做什麼了,下次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