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Hey!Say!JUMP】リトルトーキョーライフ(Little Tokyo Life) 2016.12.08 in 東中野



收到訊息時有開心一下,居然去『東中野』耶!
East West日本語學校(イーストウエスト日本語学校)的所在地,
也就是我以前住了一年的街道~
(不過那裏什麼都沒有JUMP去那幹嘛??????XD)


3人先從東口的小巷開始調查起~
(奇怪了!明明就西口大馬路比較熱鬧、人比較多!)


まあ~我被問到的話也會這樣回答吧^^||

啥都沒有啊~~~
當初也只是因為離新宿才兩站就選了這裡!

 ★美食:大盛軒



大盛軒 (オオモリケン) - 東中野/中華料理 [食べログ]
份量超多的鐵板麵套餐!!!!
這間我知道是知道,不過沒去吃過,
畢竟遊學時一天食費的預算只有¥300...
後來有次回去想去吃,但是沒有很餓怕吃不完又斷念^^;;

★美食:PIZZERIA CIRO


據說在東京是數一數二的PIZZA店~



租屋行情大概是這樣的價位~~
我以前光是住學校宿舍,房間超小只有床和電視,
衛浴廚房都共用也要5~6万,不過水電全包!

★療癒景點:神田川

老實說,沒有櫻花的時候還真的只是條很普通的大水溝(喂)


終於要去人多熱鬧的西口了!

西口一出來,馬上就可以看到馬路對面的『銀座商店街』

不過其實沒啥好逛的,我要買東西還是都會去中野買(汗)

★土產:はやしや (HaYaShiYa / 仙貝店)


就在大馬路旁,雖然常經過但是從來沒注意過它...^^||

下次回去會去買來吃!

最後的娛樂體驗實在太囧了,也沒興趣就不記錄啦!
(真的就沒得玩,不要為難東中野的居民啦XDDDDD)



搶了涼介的仙貝吃的大ちゃん,被狠瞪回去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