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11.18) #605

*Master Hits的公開錄音有很多人來應募,謝謝大家!
時間是12/3(六)傍晚,目前還可以應募,到今天的12點,
超過12點就不行了,只剩下差不多1小時,
今天聽完廣播,還有30分鐘可以加油,應募方法請見官網,
順道一提,廣播的公開錄音沒辦法塞太多人,
大概100人左右,務必來看看平常錄音的樣子。


*三明治的蛋,絞碎加美乃滋的 VS. 醬汁煎蛋。
哪種啊...
便利商店普通的水煮蛋切片的那個。

11/15是テゴマス瑞典出道日,10周年了~
♪ Miso Soup


*買了加濕器,massu對房間的乾燥有什麼對策嗎?
不錯呢!用加濕器的女生很棒!
塗身體乳液、護手霜之類的,乾燥的樣子也有可愛之處,
買了還附精油的加濕器啊!更上一層呢~
我對加濕器很講究,尤其是加濕器本身想保持乾淨,
因為想把加濕器的裡面也洗乾淨,所以選了那樣的樣式,
比起加濕器,精油用的插在插座上的那個?
基本上也可以放進水裡,加濕器和精油是分開用的感覺,
乾燥對策...還有泡完澡,浴缸的窗戶、輕拍浴缸的蓋子,
將濕氣送進房間裡,夏天不會、只有冬天才會這麼做,
這麼做浴缸也會比較快乾,這個推薦大家,
我肌膚也蠻乾燥的,常擦身體乳液之類的,
肌膚乾燥不太好,接下來也會努力加濕。


*massu怎麼決定每天要穿的衣服?
我不太會煩惱要穿什麼衣服,
假設和別人約吃飯,就看對方是誰來決定,
如果是得穿正式一點,就襯衫、夾克,領帶就算了~這樣,
褲子則選較細、較正式的,球鞋也沒關係啦~之類的,
和朋友吃飯,如果今天吃烤肉,就會選全身好洗的穿著,
運動衫、運動褲、運動鞋這樣,或是運動衫、運動褲、皮鞋,
假設而已~(笑)
如果是從事衣服相關的朋友的話,就會特別加把勁,
會選個現在最流行的衣物,大T、大褲、大鞋!
大鞋是騙人的就是了~根據見面的對象決定,
並不是隨時隨地都穿得很時髦,根據對象來變化也很有趣,
能到煩惱的地步的話,代表你衣服也很多吧!
就試試看平常不會搭的搭法,
今天想穿這件褲子、想穿這件裙子開始搭配,
從鞋子開始搭配的話也感覺蠻時髦的,
我大部分是從T恤開始決定,穿和平常不一樣的變化球。


*肉喜歡多熟?
應該是演唱會時去大阪的時候,去鐵板燒被問到肉要幾分熟時,
"那~Medium-Rare(3分熟)~" 大家都這麼回答,
"Medium-Rare~Medium-Rare~我也Medium-Rare~"
根本就只是想說Medium-Rare這個詞而已吧!
Medium-Rare幾乎沒熟對吧!是比Rare(一分熟)還熟而已,
要我選的話,我比較喜歡熟一點的,
因為大家都說Medium-Rare,我就說比Medium-Rare再熟一點,
結果我最受傷,店員就說"啊~那就是Medium(五分熟)可以嗎?"
確實是這樣,Well-Done(全熟)、Medium(五分)、Rare(一分),
那之間才有Medium-Rare,因為大家都說Medium-Rare,
搞得Medium-Rare還贏過Medium,名字更有震撼力,
害我就說成比Medium-Rare再熟一點,普通的很丟臉,
明明Medium就最普通,很丟臉的回憶,
總之我喜歡比Medium-Rare再熟一點。


*「ゼウス(Zeus)」第三彈。
11/24,下週四,
三次我跟shige可以拿全勤獎,都有出席,
真的是玩真的!錄影隔天全身肌肉痠痛,
前兩次傑尼斯軍團都輸,這次要是再輸,就沒第4次了,
連staff都說這也輸太大了,務必要贏!對戰的很辛苦呢~
這次翔君開始、KAT-TUN的上田君非常有幹勁,
我們對贏都非常的執著,大家的感想都是第3次最有趣,
這個真的這麼辛苦嗎?自己也參加的話會怎樣?
以這樣的角度去看的話應該也會覺得很有趣,請務必收看!


*massu的身體很軟嗎?
massu的身體不軟耶!普通而已,
前彎時手可以全部摸到地,
不過要把手彎起來抱腳的話就沒辦法了,
劈腿,有人可以坐在地上張開180度,
至今我的生活並沒有需要把腿張開180度的狀況,所以還沒張開,
叫我張開的話,要張開也是有可能的吧~
所以說柔軟也是自己試過多少程度而已吧!
練芭蕾身體很柔軟也很棒喔!柔軟這個詞本身就感覺很柔軟,
我也要看齊讓身體變柔軟。


*最近變冷終於有機會穿Quartetto的外套了!
這次特別講究同時做了T恤和外套,
一般周邊衣服通常只會有一款,
這次做了兩種,一起穿時可以同時凸顯T恤和外套的好處,
當然和別的衣服搭也可以,兩件搭在一起時會有新發現,
T恤故意做長一點、外套故意做短一點,
顏色和圖案大家一起決定,我們也都很喜歡,
真的覺得massu是天才!DVD將在12/14發行。

♪ 砂時計


*マスターピース~
♪ Perfect Illusion / レディーガガ
收錄在上個月發行的睽違3年的專輯,封面很時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