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12.09) #608

*今天是600回紀念的公開錄音,從BayFM的錄音室向大家放送,
大家如何呢?呀~謝謝!盛況空前呢~
為什麼會有這次的公開錄音呢!600回時覺得想做些什麼,
600回很順利的就過去了,總該做些什麼!結果公開錄音就到了608回了,
600回播放公開錄音還可以懂,608回,很絕妙的偏掉了,
Master Hits是2005年的4月開始的,第12年,
順便問一下,12年前就開始聽的人有嗎?只有兩人啊!
確實的數得出來,大家開始聽的時間都不一樣,
(嗯~~我是2008~2009年開始聽的XD)
真的有每週都聽嗎?大概?謝謝!12年,
公開錄音是第3次,上一次手越也有來,還有Bay的DJ,
我自己一個人這樣感覺的公開錄音是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並沒有做些什麼事,
實際上看到我自己一個人講話的機會可能是第一次,
演唱會上總是小山和shige在主導,
テゴマス的演唱會都手越在耍呆,我都在旁邊做結、安靜地待著,
今天也請玩得開開心心後回家。


*燒番薯 VS. 甜番薯。
一樣吧!不一樣嗎?那就石板烤番薯~
(キャラパレ裡massu演的歌唱得太好的石板烤番薯攤販)


*massu冬天在家會穿襪子嗎?
很令人在意的問題呢~大家最想問的問題大概就是這個了!
回家會先脫掉襪子、衣服,然後再穿另一雙襪子,家用的,
很意外嗎?女生也是吧!腳容易冰冷,
因為在意別人的眼光而穿可愛的襪子,應該並不只為了保暖,
即使被看到也沒關係的可愛的襪子,冬天與其說是保暖,
比起夏天,赤腳在家裡走動會覺得濕濕黏黏的,
可能是有在加濕的關係。


*massu覺得意識很高的偶像是怎樣的偶像呢?
嗯...不就是我嗎?
TOKIO的松岡君,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個室都要裝酷,
聽到這樣的發言,確實是這樣,即使在家裡也盡量減少開關off的狀態,
這樣的意識很高呢~總之就是我,像增田貴久一樣的人。


*忘年會。
年輕時不懂忘年會和新年會有什麼意義,
超過20歲以後,反而自己也開始會說來辦忘年會吧!
可能是因為工作上受照顧的人越來越多,
Master Hits的忘年會說要辦也說了4年,每次說一說都不小心就跨過年了,
那只好某某staff生日時來辦慶生會好了!也是不小心錯過,
那3年份的忘年會統整起來一起辦吧?已經3、4年沒辦了吧!
4年前有位很關西的關西人staff,我帶他去東京的麵粉燒店,
忘記他是關西人,從他的角度來看我好像在找麻煩,
"massu居然向我這個關西人介紹東京的麵粉燒店?!"
(關西是麵粉類的美食的天堂~)
最後喝醉了~"massu居然知道這麼好吃的店,真厲害呢!"
"下次我也要帶人來吃!" 從那之後就沒再舉辦了,
今年的忘年會,加上有這次的公開錄音,上頭偉大的人..
我主催的、不!BayFM主催的忘年會,我去參加比較好,
也第12年了,和staff的交情也挺深的,也想一起去喝一杯,
順便問一下,有人已經確定要參加忘年會的嗎?
喔!和誰?朋友!同班的朋友,幾歲?19歲辦忘年會也太早了吧!
喝茶嗎?喝茶啊(笑) 那有沒有20歲以上的要參加忘年會?
家鄉的朋友,吃什麼?火鍋!果然,什麼火鍋?
不知道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小心就問了~
有沒有人還想說的?現在舉手的人應該壓力很大,
那那位瀏海上梳的小姐,和媽媽朋友,哪裡的媽媽朋友?
保育園的...自己讀保育園的時候?啊!小孩現在讀的保育園,
吃火鍋嗎?什麼火鍋?泡菜火鍋!決定好了啊~
對小朋友來說不會太辣嗎?小朋友另外吃炸雞啊!原來如此~
忘年會不錯呢!這一年謝謝大家,新年會的話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有個像節日一樣的區分也很重要,每年都這麼覺得!


*除了公開錄音還有什麼夢想嗎?
嗯~沒有!我反而想問還有什麼?
曲子也做了、對大家有幫助、還有什麼?
公開錄音算是個目標也達成了,
Master Hits Live之類的?沒人會來吧!可以嗎?
可行嗎?想要誰來?
聽眾:massu~
那當然吧!再找一個人!只有我一個人就夠了嗎?
啊!Master Hits Live我一個人就夠了啊!原來是這樣~
在某個Live會場我一個人演唱,開場曲想必是「德國杯墊歌」!
大家知道這首歌嗎?這位小姐好像不知道的樣子~
知道嗎?稍微有點不知道,可是首名曲呢!在Master Hits誕生的,
Master Hits Live!?讓我考慮看看~~


*12/14 NEWS DVD將發行,哪裡最精彩?
這裡有資料~大家都還沒看過啊?
大家預約了嗎?謝謝!
有初回和普盤,初回有東京場和廣島場,
普盤有幕後花絮,我推薦的是~
以前都只有收錄東京場,想要些不同的,
和團員討論後,就變成小場地(Arena)也收錄一場,
小場地的次數也比較多,也想讓大家看看,和巨蛋的演出也不同,
所以第一次嘗試,東京公演有西本智實很震撼的演出,
說來說去還是LIS'N~~我有先check影像,
巨蛋的聲響很大,唱歌的感覺巨蛋和小場地也不一樣,
自己看了也覺得很有趣,聲響不一樣,以作品來說根本就不一樣,
這裡是最精采的部分~LIS'N!


*7/4是massu和男朋友的生日,我逆求婚了!
有在嗎?是誰?麥克風可以拿給她嗎?
你好!我是增田,你好你好~
7/4是男朋友的生日嗎?你做了什麼?
聽眾:逆求婚~
えぇ~~~結果呢?
聽眾:還沒收到回覆。
還沒回覆,為什麼要你等呢?
聽眾:對方希望我等到聖誕節~
剛剛還覺得問了不該問的問題,麻煩請還給我剛剛的動搖,
根本就是曬恩愛(惚気てる)嘛~聖誕節會回覆所以要你等啊~
說不定他本來就計畫聖誕節要跟你求婚,是你動作太快,
順便問一下你怎麼向他逆求婚的?
聽眾:請娶我為妻。
非常好!很好!很感動呢~Love Love~真好~~
之後的進展請再mail過來,祝妳幸福,
還有其他人有結婚的嗎?也是,剛剛都說有小孩了,
覺得逆求婚也ok的人?啊!要做也是可以的感覺~
剩下的大家都是被動的,果然還是會想等,不錯呢!請娶我為妻。


*根據年齡適合自己的髮色會改變,massu對於自己頭髮的顏色有特別在意的嗎?
頭髮的顏色..大家都有染頭髮嗎?大部分都有染,
有人沒染過嗎?也蠻多的呢!一次也沒有?!其實我也沒有染過~
我常被誤認為對頭髮很講究,其實並沒有,
當然有不喜歡的髮型,不過都是交給美髮師決定,他染紅的就紅的,
不太有強烈的想要什麼,染成這個顏色常被誤認為很講究,
而且我頭髮長得很快,所以去美容院的次數很多,
所以被誤以為很愛乾淨、很講究,意外地並沒有,
這點一定要記得再回家,適合自己的髮色,有呢!
我染金色或是比較亮的茶色,和衣服就比較不搭,
我膚色並不偏黑也不偏白,紅色的髮色和我的膚色較搭,
比起金髮,和衣服的平衡感較好,
像手越那樣的髮色穿衣服不搭,都是因為髮色的關係,所以手越才會不搭~
前陣子,手越不是金髮嗎?頭髮稍微剪短,取材後也在整理頭髮,
總覺得像什麼、到底像什麼呢?手越的髮型是9:1的感覺旁分,
不是7:3,到底是什麼呢?一直在一起...原來是川普!
有這麼一件事,不過髮型自己想的和別人看起來的感覺會不一樣,
意外的也要把別人的評價列入考量,但不需要太講究。
mail都唸完了?還有人想說什麼嗎?沒了嗎?覺得不太夠的?
那要放這位聽眾點的歌,在嗎?喔!這位媽媽!

♪ DONUTS


*今天是公開錄音,不過有可能因為我講的話太無聊,
曲子放很長,talk的部分都被剪掉也不是不可能,
不過我自以為講得還算有趣,如何呢?嗯~
沒問題嗎?看到大家的笑容應該是沒問題,有漸入佳境,
總是一個人自己講話,在這樣的空間大家在看很緊張呢!
平常講的都更有趣,今天有比較收斂,是今天錄的第一段,
下週也是公開錄音,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