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12.02) #607

最近好忙啊~
為了多加一個景點到前天都還在大調整行程,
還要往牙醫師那報到~~><"
-------------------------------

*今天12/2星期五,12月了呢!
到了這個時期常會被問今年還有什麼想做的事,
沒特別想做的~只會覺得12月了!又到了傑尼斯年末年始的時期,
還有年末的音樂節目,最後一個月的放送,也會努力!


*烤番薯 VS. 大学芋(拔絲地瓜)
烤番薯。
(這位聽眾有提到massu在キャラパレ的角色,
不過massu意外的好冷靜的回答...^^;;)


*怕熱的massu短袖會穿到何時?冬天想吃的東西?
你可能有點誤會,我不僅怕熱、其實也很怕冷,
體溫調節很笨的樣子,冷的時候也覺得超冷的,
夏天不想流汗,所以盡量想保持涼快,
但是不太會開冷氣,很環保,環保massu,
團員從以前大家都很瘦,沒什麼肌肉,
體溫設定、體感溫度開始有在變化,
最近大家都有在鍛鍊身體,都有去健身房,
怕熱..與其說怕熱,普通而已吧!我也是普通而已,
運動讓代謝變好會覺得比較不冷,
總之我四肢容易冰冷、還是乾燥肌,很任性的body(笑)
現在是穿短袖,外面是還會套別的,總是短袖就是了;
冬天想吃的東西,在熱騰騰的浴缸裡吃冰是夢想,
雖然從來沒體驗過,跟在暖桌裡吃橘子又不太一樣的感覺,
在浴缸裡吃杯裝的冰的話,吃完了,把杯子和湯匙放在浴缸外面的話,
杯子很有可能因為湯匙的重量倒掉,剩下的冰就會濺的到處都是,
就可沒心情泡澡了,這裡的奮戰如果可以克服的話很想試試看。


*massu每天都會換牙刷,我會根據心情換洗髮精。
對!我現在有3支在用,與其說每天換,也是看心情,
早上是用那支、所以現在換這支,
雖然不是牙刷專家,但感覺得出來各種牙刷都不一樣,
說到洗髮精其實也是,飯店和會場的每次都不一樣,
沐浴乳也是,洗了完全不一樣,
有的洗了會很貼、有的洗了會很輕盈,
比起在家用的是普通,範圍很廣呢!
巡演時我連小包裝都懶得帶,要帶也想帶一般家庭用的大小,
結果最後還是覺得不需要就沒帶,在家的話用旅行包也不錯!


*如果是自己女兒的男朋友或結婚對象,有什麼條件嗎?
自己的女兒的男朋友阿~怎麼樣呢....
之前和手越也聊過這個話題(テゴマスのらじお有講過~)
手越說不希望來個和自己一樣的人,我也是,
要是自己的女兒帶了個和手越一樣的人來,可能會一拳揍過去(笑)
快分手!這樣~想要和他好好相處呢!
不過如果對方說"這不是massu嗎?好好笑~"(屌而啷噹風)
這樣的話就沒辦法好好相處(笑)
普通的像朋友一樣要好的話,畢竟會和女兒的老公一起吃飯,
大眾化的人比較好~普通..也沒啥特別的,
只要是女兒喜歡的人就好,我也會這麼說吧!嗯嗯!


*毛衣怎麼洗?
手洗的感覺我覺得很棒呢!
有次去了賣展示品的特賣會,喜歡的品牌的,
看到一件偏厚的毛衣,覺得很帥就買了,並不是新品,算二手,
所以想要先洗一次,就丟進洗衣機,很確實的洗了以後,
本來是對我來說並不大、算普通的XL Size,洗了變S縮小了!
還真的有這種事!! (有的喔...我也體驗過,真的變好小Orz)
針織衣常會標示不能用家用洗衣機洗,
大家應該都會遵守,我想破壞規則就洗了,真的縮的很小!
一次都還沒穿過!買來、洗了,就縮小了,
只好送給S Size的造型師朋友,2、3次見到面時都有看他穿,
每次看都漸漸變大,差不多可以還給我了吧!
毛衣不太穿呢~其實,mina有說過作毛衣的造型如何?
不過毛衣應該沒幾件吧...我不太穿呢~家裡有幾件而已,
應該是放在這,有個專門放毛衣的地方,意外的還蠻多的,
有5~6件,在mina就穿了,幾乎不穿呢!會拿去洗衣店洗吧!
結果mina穿了以後也還沒洗,很髒嗎?回家後會用手洗。


*NEWS出道時我5歲!
5歲!?小學、幼稚園?幼稚園生吧?
還記得很開心呢!現在18歲嗎?從5歲開始就聽我們的歌,
NEWS 13周年、テゴマス則是10周年,
幾年並沒有關係,接下來也會繼續努力,也請繼續聽我們的歌!


*我是寵物美容師(トリマー),請幫我的剪刀(ハサミ)取名字,
有貼小張黃色的花的貼紙。
那就是トリマーバサミ(寵物美容師剪刀)囉!
想要剪得很漂亮,那就是"すご技"(厲害的技巧)
再一次!すご技!


*Brain Master~~
Q:手帕變成四方型的契機是因為歷史上的哪位?
A:武田鉄矢、高倉健、山下清!外國人?
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更久以前的?
提示是法國國王路易16世的老婆 (那這不就是答案了嗎XD)
瑪麗·安托瓦內特?答對了?!
(massu真厲害!這哪位我根本不認識^^;;)
~念答案中~
很時髦呢~對美的意識很高呢!


*下週和下下週的放送是第600回紀念的公開錄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