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9.23) #597

*(DJ風的開頭?)
昨天是春分之日,今天也請假的話還有人4連休!


*加蘆薈的優格VS. 加藍莓的優格
嗯........哪個呢?差不多吧!藍莓吧~藍莓~
(可以正常點嗎?太在意話完全都聽不進去XD)


*從現在開始普通的說話,開頭聲音的狀況不是很好,
以為用廣播的DJ風會很有趣,結果周圍沒一個人笑,
最糟糕的狀況,廣播的窗外沒有一個人笑,就代表聽眾也不會笑,
只好從現在開始努力挽回。
(對不起,真的笑不出來ㄟwwwwww)


*早餐會用冷凍蛋煎荷包蛋,加上蔬菜和起司夾在麵包吃,
massu早餐有什麼會覺得開心?飯和麵包喜歡哪一個?
冷凍蛋,我也是在「ソレダメ」學到後一直想要做做看,
不過還沒做過呢~有在做料理的人絕對要試試看!
買了很多蛋回來的話,也不會有要快點用完的壓力,
可以放一個月的樣子,比標示的賞味期限再多一個月?
詳細請再去查,裝進密封袋冰進冷凍庫就是冷凍蛋了,
水分會流失,味道就會更濃縮,會變好吃、口感也不一樣,
很推薦給大家,早上那樣的早餐很理想,我也喜歡,
我喜歡美式早餐,麵包類的和培根、蛋,像飯店的早餐,
基本上早餐都吃麵包被養大的,沒有早餐吃和食的形象,
那樣感覺也不錯,味增湯、飯、魚,總之喜歡確實的吃早餐。


*吃飯時會決定好要點什麼再去嗎?
我如果決定要吃火鍋,去了這間店,
一開始就決定好要吃火鍋才來的,
而且來這間店總是會先點固定的餐點,
就算想走不同的路線,最後也還是會點一樣的,
所以基本上都還是會吃一樣的東西,
串燒也是、義大利餐廳也是,因為想吃披薩,
想吃披薩的話也沒法做什麼變化球吧!
在沒有大幅變動下,可以的話一半換成起司系的這樣,
和平常不一樣比較辣的之類的,不太換耶~
去同一間店幾乎都吃一樣的東西,這樣的感覺!


*請幫我的小螯蝦(ザリガニ)取名字。
魔法使いザリ(魔法使莎莉,因為都有ザリ)
嗯...嗯嗯?莎莉波特..也有莎莉波特唷!(確實沒有違和感ww)
不是莎莉就是莎莉,不管哪個都是莎莉啊~如何呢?


*"好久"的基準是多久呢?
3個禮拜就算好久了吧?學校的話就是吧~
暑假1個月沒見的話,就會說"好久不見~"
不過是"好久不見~"(普通語調)的情緒,也算是"好久",
手機通訊錄裡的staff或朋友的話,普通一年沒見的大有人在,
見面的話"喂~~好久不見啊~~~~"(稍微高揚)的情緒,
10年沒見的話,雖然很要好但是10年沒見,
雖然這樣的設定很不可思議,假設這樣的話,
"喔~~好久不見!!!!"(誇張語調)的情緒,
前輩的話,"真是好久不見!"(です禮貌的結尾)
後輩的話,"喂~好久不見!"(です就不用了~)
嗯嗯~這樣的感覺,剛剛的我的"好久不見"系列、"好久不見"演技,
對於東西或不同的狀況,則會"好久不見呢~",稍微低沉的語調,
如何呢?
(這好像跟問題一點關係也沒有ww)


*massu有意見說不出口很煩惱的經驗嗎?
自己的意見沒法說出口啊~
不過考量到自己的立場、情況,沒法說出來也是情不得已,
NEWS剛成立時,我們的意見也絕對沒法被取用,
這樣如何呢?嗯~不太好吧!的感覺一定有,
漸漸的交給我們的越來越多,我們所提的意見也變得有說服力,
我們所提的意見順利成功之類的,造成周圍對自己改觀,
當然我們自己也有改變,如何表達之類的,要讓別人理解需要時間,
也不是說什麼都說出來就好,我們也不是想做什麼都會說出來,
被要求的和自己想做的...
你如果是做自己想做的工作,接下來也會有許多挑戰,
累積經驗後就會慢慢的自然說出這樣如何呢?開會時、會議時,
以往所表達的對方無法理解的,用不同的方式再表達看看,
我的話,演唱會上想做什麼,怎樣的演出沒看過可以試試看,
以前這麼說的話,就會被回,沒人做過的話一定有什麼理由,
或是看不到畫面,不不!是你根本沒在看!一邊這麼想,
即使想傳達也心有餘而力不足,也要看狀況和環境是怎樣,
你就想說、可以說的時候就說吧!
如果不是想說又不敢說、壓力太大就放棄了的話,
就慢慢的改變,慢慢增加可以說話的人,
像上司之類的了解自己的人越多,意見也越容易通過、想法也容易傳達,
慢慢地計算時機,自己很認真想的話一定會有人理解,不需要太煩惱。


*借了朋友「テゴマスの魔法」DVD自己忘記了,
massu有忘過借別人東西或向別人借的東西嗎?
朋友一定是覺得太棒了才會收起來吧!
然後就忘了,然後主人也忘了,不過還好搬家後又出現,
我有給過staff丹寧褲,過了一陣子staff穿來了,
"啊~我有一樣的耶!" staff很尷尬的"啊..這是增田君你給我的.."
忘記自己有送出去的失誤,不太一樣嗎?
如果那個朋友也喜歡就好了。


*Brain Master~
Q:西裝或外套的翻領下方有鈕扣洞,以前是為了什麼才有的?
A:確實,男生的左胸處附近有個洞,很像可以別胸章的地方,
是什麼呢?可以別公司的那個東西之類的,
以前是為了不同的意義而做的?
其實是褲子的皮帶的扣子扣上後,可以收納褲子 →X
手指放進去方便拿 →X
也不是拿來掛的吧!會鬆掉...
插花用的? →O
正解?這樣啊~
flower hole的解說~(跳過,有興趣請自行上網查XD)
普通沒多想什麼就答對了,我果然很有紳士氣質,
確實有人插花在那,也有放口袋的,原來有這樣的傳統,
有機會我也來試試看。


*剛剛取名的「莎莉」品味真好,
不常換水的話很容易臭,請多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