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9.30) #598

*9/30了!快要年末了!
最近去外面吃飯,想推薦的是秋刀魚,
有次想吃烤秋刀魚,點了後因為太熱門還沒了,
幾天後看到別間店有貼秋刀魚的紙,就點了,
最近終於吃到了!烤秋刀魚,果然好吃呢~
今年漁獲量?漁獲量很少,所以聽說很貴,很貴重,
可以吃到何時呢?還有一陣子吧!希望還可以再吃幾次。


*夏天音樂祭。
手越增田以前有上過MS的FES(音樂祭),
還沒上過夏天的音樂祭、在戶外的那種,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參加,
我有一次去聽戶外的大型音樂祭,可能不是夏天,
和BayFM的staff桑一起,很遠,到了後被人山人海嚇到,
加上又很熱,撐不到30分鐘我就說"我要回去了~"
發揮自我中心,"那~大家就一起回去吧~"像這樣的經驗,
真不好意思,又擠又熱,基本上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失算,
有機會的話希望以表演者的身分參加。


*NEWS結成時,massu對其他團員的印象?
13周年了,第一次見到的感覺,雖然不太記得,
小山是在裏原系(原=原宿)服飾很流行的時候進來的,
當時Jr.也幾乎都走裏原宿系,剛進來的小山,
卻完全走滑板風,怎麼說呢?切風走路的感覺,
品味跟我很合、稍微有點年長的人來了的印象,
大家都叫他"小山桑、小山桑",結果喜爺就說"不可以加上桑稱呼!"
這應該就是對小山最舊的記憶;
shige應該是在橫濱Arena一起幫前輩伴舞,
大家在後台的階梯坐著,shige應該也在那之中吧~
不過是"我是菁英組"的感覺的shige,給人學業優先的印象,
很常因為要上學所以就請假,頭腦好又帥,十項全能的感覺;
手越是什麼時候呢?喜爺跟我說"有個叫手越的,你們就一起唱歌",
應該喜爺也在場,然後我和手越,"他就是手越"這麼被介紹,
然後就去事務所的卡拉ok唱了KinKi和SMAP的歌,
幾乎就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被說要一起唱歌,
手越從那時候對我說話就很不禮貌~這樣的印象很深,
18年了吧!1998年11月就進來,大家都不只13年了,
手越差不多13年,不過我們都是更早之前就認識了。


*小山之前在Johnny's Web的日記提到,massu有推薦的帽子,
結果massu只買了自己的,是怎樣的帽子呢?
小山有在找帽子,我在樂屋知道了這件事,
就在工作的空閒時間,大約30分鐘,我去一下服飾店~
就在那時,店員跟我說~
"其實已經全部賣完了,massu你要的話我有幫你留一個,要嗎?"
然後就從後面拿出來,"不錯呢~我要~~"
話說回來,小山好像也想要帽子,所以就問店員"問一下,還有嗎?"
"雖然沒有,不過有",又從後面拿出一個,
就問了小山要不要,小山說想看照片,
只好跟店員說"不好意思,我是一定會買,可以讓我拍張照嗎?
朋友可能也想要~~真不好意思..." "完全沒問題喔~"
結果傳給小山後,"沒關係,我不需要~"
只好跟店員說"不好意思,我只要一個就好",就買了一個回來,
普通的黑色的帽子,真想跟他要回我還拍了照片的勞力,
不過如果小山也買的話,我就跟他有一樣的了,結果還是這樣最好。


*之前看到中丸說,對一邊看食譜網站一邊做料理的女生感到NG,
massu對怎樣的女生會感到NG呢?
(奇怪了!邊看邊做是哪裡惹到你了ww)
中丸說了這樣的話啊?!邊看邊做不是很普通嗎!?
我甚至連看了都還做不出來呢!
反過來說,至少看了還做得出來,
做些平常不會做的料理也不錯,完全覺得很ok啊!
我覺得NG的女生,這個也常說,
被問到擅長的料理時,回答馬鈴薯燉肉的女生,覺得有點那個(笑)
(還好我都回答白米飯wwww)
基本上男生其實並沒那麼喜歡馬鈴薯燉肉吧!
可能要花很多時間、調味也很困難,
可以表現講究處、意外的沒法簡單做出來的料理,
所以才這麼回答吧!大概~想表現家庭感、媽媽的味道,
倒不如對咖哩很講究,蛋包飯可以做得很漂亮,
感覺還比較受男生歡迎,像咖啡店的餐點的,
當然也不是說這樣就覺得NG,會做馬鈴薯燉肉當然很棒,
但是把馬鈴薯燉肉當成第一主打的感覺讓我覺得NG,如何呢?


*mina感想x2
這次滿兩年、進入第3年的特別企劃,mina的擴大版,
現在這裡也放了本mina,真的是很不錯呢~
首先是表紙,穿了睡衣、騎士外套,茶色感覺很適合現在的時期,
就搭了茶色和米白色,丹寧材質的連身衣和白T,乘坐在車上,
這次真的也很不錯,每一次這樣做,真的覺得服裝搭配很辛苦,
NEWS的服裝師等等,這次NEWS要以怎樣的主題接受採訪,
請在何時之前帶怎樣的衣服過來,然後就帶了過來,
我自己在家做四套組合就要花這麼多時間,
服裝師不僅不是自己的衣服、尺寸也不一定合,
與其說壓力、應該很不安,真的很感謝他們,這工作真厲害!
也就是說我也很厲害,自己說自己,這真的很不容易唷!(笑)
每一次都很愉快,每次結束後就會討論下次要怎樣的感覺、地點、主題,
我每次都會問mina下一號會做怎樣的特集,假如是針織特集,
那我也不想偏離太遠,先問好下次的特集、流行什麼?
然後不要太偏離,雖然是男生的衣服,女生也可以用的,
每一次都這樣拿到提示,彼此聯繫交流,
我也有收集所有mina的連載然後出本書的夢想,
3年累積下來的話,應該可以出本不錯的書,
取材時會拍很多照片,但都只有挑出1~2張,還有很多未收錄的,
夢想越來越龐大,有大家的支持的話夢想就可實現,拜託大家了,謝謝!


*想聽PeeKaBoo...
PeeKaBoo...


*マスターピース~
♪ なんねんたっても / KinKi Kids
收錄在N專輯裡,真是首好歌,出道20周年,
睽違將近兩年的第15張專輯,主題是"naked & natural",
收錄了許多豪華的音樂人提供的樂曲,從A專輯開始也出到N了,
封面的堂本剛很帥呢!上週已發行,會努力聽到會唱為止~


*練合唱練到喉嚨痛要怎樣才會好?
我喉嚨也很弱、很容易乾燥,就代表用太多了,
畢竟喉嚨也是肌肉,也得讓它休息,
所以盡量不要用它、不要說話、不要唱歌,多睡多喝水,
還有不要因為喉嚨很乾故意用講悄悄話的方式說話,
這樣說話意外的對喉嚨負擔很大,盡量不要這樣講話,
加濕、戴口罩、吃喉糖,還有去耳鼻喉科拿藥,
練合唱練到喉嚨痛,很明顯原因就是這個,還是不要唱太多、也要休息,
邊補充水分邊唱,喉嚨痛對正式比賽也不好,所以還是要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