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8.26) #593

*本週BayFM是Power Week,Master Hits也請多多照顧;
明天終於24小時電視要開始了,很興奮、很緊張,
NEWS是被很多人愛著的團體,希望我們也能傳達愛給大家,
不只來現場捐款的、電視前的觀眾也請幫我們加油。


*薄荷巧克力。
嗯......巧克力碎片比較好~~
或是核果類、草莓也喜歡、抹茶也喜歡,
薄荷巧克力排在這些喜歡的東西後面,
雖然不討厭,就普通。


*24小時電視義賣T恤。
今年印了蜷川実花照的照片在上面,第一次用照片,
有白、藍、黃、粉紅四種顏色,我應該是拿了最大的size,
有天空和花朵、充滿希望、很時髦可愛,
還沒看到的人請務必也看看,終於是明天了,
上很多節目時也都有穿,明後天也會穿著出場,很期待,謝謝!


*之前massu說~
「不能否定他人,因為自己不是站在別人的立場所以無法理解,
所以要用心地傾聽」,這句話打動了我的心,又愛上massu了!
我很珍惜的一句話,與其否定別人,不如去努力理解地傾聽,
不過實際上,之前我沒說嗎?沒說的話我很抱歉,
這其實是艾維斯·普利斯萊說的,是艾維斯的名言,
我聽到時覺得確實,在電視上看到時滲透我心,
自己會被否定、也會否定別人,雖然有時還是會有否定的心情,
但努力讓自己不要去否定,不是我生出來的話,是艾維斯的名言。


*我在提供營養午餐的麵包工廠工作,
massu喜歡營養午餐的什麼甜點呢?
不錯呢!我小學、國中在隔壁,
所以都是吃同一間工廠提供的營養午餐,
營養午餐的回憶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為了搶牛奶猜拳、有炸麵包時會很開心、炒麵我也很喜歡,
為什麼他的湯有一堆料、我的卻只有水而已,收集牛奶蓋之類的,
甜點的話,有橘子果凍,蘿蔔果凍很沒人氣呢!
雖然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不過果凍還是要橘子吧!的感覺~
有透明的果凍裡面有橘子、也有本身是橘子色的果凍,有幾款,
還有杏仁豆腐蠻多的,牛奶偶爾會換成咖啡牛奶,
也算甜點吧!飯後吃的話,
做麵包時想像大家開心地吃著的表情,連我都跟著開心,
很棒的工作,請加油!


*麵的粗細。
拉麵的話,也要看拉麵的種類,不!是拉麵的氣氛、店?
極細麵我喜歡~粗麵我也喜歡,粗麵的話就會去這間店,
要選的話,也要看時間,晚上飯後吃的拉麵的話細麵比較好,
(飯後吃拉麵,日本人都是大胃王XD)
午餐大概下午1點的話,如果是同一間店,同時有粗麵和細麵,
嗯......還是要看拉麵的氣氛,不是看我,是看拉麵!
怎樣的湯怎樣的麵比較合,要看店家的建議,
沒法說出"我要這個!"耶~~~
以頻度來說的話,細麵比較常吃,就這樣!


*massu有什麼歌聽了會落淚?
我聽NEWS的エンドレス・サマー(Endless Summer)會忍不住落淚。
NEWS的歌有很多回憶,有很多首歌唱出當時的心情,
我也有,比如Share,自己想要傳達自己能在這唱歌感謝的心情,
是為了在演唱會上對著大家唱而寫的歌詞,
真的只有當時的情境、唱那個歌詞,好像開了開關的感覺,
說是聽了落淚可能不太一樣,聽了自己唱的歌落淚的感覺,
不好意思,都是自己(笑) 不過是happy的眼淚喔!


*Brain Master~~~
Q:去了書店就想上廁所的現象,叫做什麼現象?
(還有這種奇怪的現象喔!然後還特別命名是怎樣ww)
A:我是偶像沒去過廁所,大家有阿~
廁所GO →X
Book Mark →X
トイレにいっといれ  →X
是Water Closet的話,WC GO  →X
啊~想到了想到了!お便器で →X
(笑)不是嗎?這最像答案啊~
感覺不像隨便說說就可以答對的樣子,看答案囉~
「答案是青木まりこ現象,1985年在雜誌的投稿欄上,
有位青木まりこ提到去書店就會有便意,引起大家共鳴,
所以就這個取名了,到現在為何會有這現象原因還是不明」
會不會是味道的關係?印刷的味道,有這麼一說,
不過實際還是沒人知道,原來如此,
不好意思,關於廁所我不太知道。


*剩不到24小時,24小時電視就要開始了!
做了很多準備、見了很多人、累積了很多經驗,
明後天實際在現場做的東西、有感而發的會有很多,
能看的人希望大家都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