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9.02) #594

*9月了!好快呢!已經9月了~
24小時電視已經順利結束,有很多人的協助,謝謝大家!
希望到年末還能再忙起來。


*酸梅 VS. 檸檬。
檸檬!


*massu如果要上奧運的話想參加什麼?
奧運真的很厲害呢!接力賽、體操都是,
男子接力日本得第2,第1是牙買加(ジャマイカ),
日本的接棒真的很順,Team Work很好~
有常聽說花了很多時間在練習接棒,
牙買加則是接棒只練習了2、3次的樣子,えっ?!
小學接力賽時也是很花心思在接棒上,
要怎麼接、怎樣才能減少掉棒、怎樣的姿勢,
其他也看了很多比賽,很棒呢!
開幕式、閉幕式,4年後終於是東京奧運,也很期待,
提問是想參加什麼啊!因為沒法上所以很難想像~
可以上的話..可以上再說吧!總之不可能上~(笑)
可以上的話,不是競技,開場的表演之類的如何呢?
增田馬力歐(???)的感覺,
競技畢竟不只練習4年,練了幾十年,比賽時卻只有幾秒的世界,
努力和不懈的心實在是很令人欽佩,
要上什麼的話,還是負責看吧!見る専門で~


*9月要辦婚宴,正在努力減肥。
恭喜!(拍手~~)
已經9月了,快了呢!
基本上減肥對身體會造成負擔,不要太勉強,
一邊運動,該吃的還是要吃、該喝的還是要喝,
想要聽我說加油,加油!


*喜歡的東西很合的人 VS. 討厭的東西很合的人
喜歡的東西很合,比如旅行、遊戲、愛乾淨,
討厭的東西很合,比如蟲出現的話一起在家裡尖叫之類的?
還真是很要好呢~
討厭吃的東西之類的?哪個呢?很難耶~~~
哪個都合比較好吧!(笑)
(這有啥好猶豫的,當然是喜歡的要合啊!
討厭的東西幹嘛要合?討厭的東西要互補才行吧!^^;;
跟我一樣不吃蔥、不吃香菇的話我要丟給誰吃XD)
不過我覺得並沒必要喜歡的東西都一樣,討厭的也是,
彼此包容認可就好了,生活感不合的話比較辛苦,
我覺得感覺合的人比較好~


*最近有去誰的演唱會?
喜歡音樂不錯呢~Live House我偶爾也會去喔!
路上Live,在等人的時候有時車站有人在那邊唱也會聽,
前輩和後輩的演唱會也都會去看,
大概有一半吧!能去的時候就會去,感受很多Live的事物
(進傑尼斯最優的員工權益wwww)
基本上也會普通的買票去看、海外的歌手的也想去看,
DVD或Blu-ray之類的出了後才發現那個沒去看,
或是根本就不知道有開演唱會,就會買來看,
海外的歌手的話,有去看瑪丹娜的,很棒呢!規模很大,
能看到生人!這樣~
傑尼斯的最近是去看了Kis-My(-Ft2)的。 


*600回紀念的募集信~
(1) 希望能請團員來
(2) 製作吉祥物
(3) 請staff寫下Master Hits的回憶,裝進箱裡抽出來念
(4) 600回紀念歌
果然希望能請誰來的來信很多,
會讓人擔心是不是我自己一個人而已很無聊...
基本上因為是一人廣播,還是希望一個人大家就能滿足~
不好意思! 是我必須滿足大家才行,即使只有一個人~
(不要叫來賓啦!massu有你就夠了!!!!XDDDDD)
↑因為反正你也叫不動光一(喂~)
今天是第594回,就快了耶!
要做得有Master Hits的風格的話,600回會不小心忘記,
602回才想起來補紀念,雖然沒法做啥大事,不過會做點什麼。


*マスターピース~
♪ A prisoner in the glasses / 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
這位歌手是橫濱出身,去年出道的,今年18歲,
高二參加試鏡最後被選出來,拿到了他的專輯,
很不錯!RAP Music,不知道是先作曲還是同時進行,
歌詞的使用方式真的很棒,其他首歌也都很不錯。


*最近的話,買了鏡片透明的眼鏡,像伊達眼鏡那樣的,
之前也有一個,買了類似的,
聽說鏡片最好要換掉,去眼鏡行換正宗的鏡片對眼睛比較好,
之前那個換了,這次也覺得應該要拿去換,近況就是該去換鏡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