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9.16) #596

*明天開始3連休嗎?真好~
我常常被問到連休要做什麼,基本上都待在家裡,
9月了,講到9月,9/4是中丸君的生日,
寄了祝賀的mail過去後,收到"謝謝!再一起去旅行~"的回覆,
如果能去真的想去,今年或明年,33歲了!恭喜!


*玉米。
很喜歡呢~「ソレダメ」時有出外景去玉米田,
實際收割和挑選、當場吃,甜度和哈密瓜一樣甜,
本來就很喜歡,結果更喜歡了!
玉米鬚的茶最近也常看到,用芯煮飯也在「ソレダメ」學到,
玉米整體都是玉米,不只玉米粒可以享受,
玉米鬚可以做茶,芯煮了也會有味道,真的很喜歡玉米。


*在雜誌上看到massu說24小時電視結束後想喝啤酒,
4人一起喝了啤酒了嗎?
有說呢!也不算慶功宴,結束後staff喊辛苦了的時候,
大家用啤酒乾了杯,可能也有人沒喝,我是有喝一杯,
與其說是和團員乾杯,應該算是跟staff乾杯,
隔天就一直睡,隔天的隔天還有喝吧!
24小時電視學到了很多,能參與這麼棒的節目很幸福。


*MS時出場時massu為什麼都要高舉雙手?
出場下樓梯時的姿勢,是為什麼呢?自然就那樣了~
習慣就那樣了,也不是一定要做,去到那裡就會那樣了!
沒有為什麼,就是那樣,因為那裡有樓梯。
(樓梯不是拿來滾的嗎wwwwww)


*24小時電視結束後,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是什麼呢~~
房間裡還沒看的書,想收納到某處,
(根本就是全收了吧= =")
應該會被說看了以後才收起來吧~
基本上大家都是放書架上吧!想把書做些處置,
不過又不想丟掉,也不想賣給二手書店,想留著,
但是都沒看,應該買書架就好了吧~


*聽說massu在「爆笑キャラパレード」時給了平子桑喉糖。
對!在錄影的時候平子桑喉嚨很乾,
我就把我的喉糖給了她,如果有幫助我也很開心,
說到糖果,黑柳徹子桑有給過我黑糖糖果,
不是有傳言說她會從頭髮裡拿出糖果,
我看到糖果的時候已經被拿出來了,所以不知道是從哪拿的,
如果問從哪拿出來的的話也很奇怪,所以也不好意思問,
身上帶糖果不錯呢!大家喉嚨不舒服時也請跟我說。
(真的!我身上沒糖果我也會很焦慮XD)


*恭喜NEWS結成13周年,我是才半年的新飯。
9/15對吧!結成日、地下出道(非正式出道)、正式出道,
很猶豫不知道應該要慶祝哪一個,結成日也是很重要的日子,
也就是說進入第14年了的意思?
我加入Jr.是1998年,NEWS是2003年,Master Hits是2005年,
現在是2016年,奧運是2020年,
我基本上不太記得是哪一年,比如哪一年出道的,對數字~
不過在廣播上會收到大家的mail,就會想起很多的紀念日,
也不是忘記,只是到底過了幾年沒啥感覺,
不過被提醒後回想起來也覺得不錯,
昨天9/15是紀念日,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大家,接下來也請多指教。


*我去換了眼鏡的鏡片,massu那之後眼鏡用的感覺如何?
很羨慕,我之前說過的像伊達眼鏡那樣的時髦眼鏡,
想要去換鏡片,現在也還沒拿去換,所以也沒法傳達,
剛剛的問題,這個夏天還想做的事,24小時電視結束後,
就是想換眼鏡的鏡片,其實馬上就可以達成,早起一點就好了,
有很多天都可以去換,但是完全沒去就是了,也想盡早去換,
換了鏡片會很興奮呢!跟平常的眼鏡不一樣的感覺。


*我聽了NEWS桑的「恋を知らない君へ」就愛上了!
謝謝!很開心呢~還真是最近呢!
剛剛才提到13周年,有人從Jr.時就應援我們,也有人是最近的,
有很多和我們相遇的契機,每一天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也會努力做出更多好歌!
機會難得,順便推薦一首歌~
♪ LET'S GO TO THE PLANETS
(這也太高級班了吧ww 可以不要把我們的新夥伴嚇走嗎XD)


*マスターピース~
♪ Stay Gold / Steady&CO.
2001年的曲子,很懷念~
我高1、還是國3常聽,應該有專輯,
最近聽了覺得真不錯,就想說今天來放。


*下週一9/19會上MS Ultra FES,請務必收看,
9/21有少倶楽,之前收錄時MADE有來,
被問說要不要一起去吃飯,不過我結束時間比較晚,
就請他們等我,大概只有2個人的感覺約的,
結果MADE 4人,來真多呢!就一起吃了飯,
聊了些什麼呢?
衣服的話題、現在正在舞台彩排、MADE也開了自己的演唱會,
聊了很多、吃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