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8.19) #592

*酷暑持續了好幾天,比體溫還要高的溫度讓我的HP,
有的話從家裡出門時就幾乎是沒有的狀態,
很熱,大家要多補充水分、吹冷氣、多喝運動飲料保護身體;
近況的話,今天的放送是第592回,快要600回了!
做點什麼比較好吧~以前有唱過歌、寫過歌,
ドイツ(德國杯墊歌)是第500回,所以已經過了兩年了!?
讓大家再聽一次~
♪ ドイツ

喔~~~~兩年前的?完全沒有褪色呢!
還在發光,留在大家的記憶裡,
600回的話就是10月了,大概中旬,想做些什麼,
雖然不知道來不來的及,還是請大家給些意見,
啊!不錯呢~Master Hits火鍋,
大家帶各種食材一起煮火鍋,不錯呢!
可以嗎?在錄音室煮火鍋?可以啊!那就煮吧!
絕對會帶搞笑的奇怪的食材來吧!認真的煮個火鍋也可行吧~
只要是能在廣播做的事情都請mail過來,
會努力讓每一回的放送都很棒,今天也已經開始了,會努力做有趣的廣播。


*白色的食物,我喜歡香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算白色的嗎?黃色、偏黃的白(オフホワイト) 吧!
白色的食物...烏龍麵吧!白米也喜歡,
餃子皮是白色的話餃子也算白色的食物,也是偏黃的白啊~
還是烏龍麵、白米,拉麵的麵也是偏黃的白吧!蛋麵的話那是黃色囉!
香草冰淇淋也不錯,白色的食物還有豆腐、麻糬,
還是烏龍麵、白米,2 TOP!
(白色的食物,我喜歡雪花冰~~~)


*「変ラボSP」開場的爆炸和演唱會上Wonder的特效比,
哪個比較熱?演唱會時連在觀眾席都覺得很熱。
我之前出的外景有個連鎖機關(ピタゴラ)的鬧鐘,
實驗在恐懼中究極的鬧鐘,類似這個單元的變化球版本,
手越的外景實驗了和科學技術玩躲貓貓的單元大家也一起體驗,
有很多和之前每個人的研究主題有關連的特別篇, 
開頭有個像連鎖機關鬧鐘的花火叭叭叭叭的接續著,
最後出現「変ラボSP」的標題的機關,很棒呢!
那個...雖然大家哇哇哇的叫 (我看根本只有你在叫XD)
其實一點都不熱,如果真的很接近的話應該會很熱,
但是其實和火都有段距離,所以也沒那麼熱,
(各位~所以節目上都是誇張反應,不要被騙了ww)
演唱會上的火球,蹦!那個真的超級熱!
裝置放在主舞台的觀眾席前,真的超熱!
從主舞台到哪裡都很熱呢?可能到中央舞台的觀眾都覺得很熱,
(真的,福岡場連舞台兩旁2F中段都感受的到熱度!)
在舞台上真的超熱!変ラボ的與其說熱,比較是被嚇一跳,
演唱會上的特效真的很熱,觀眾席的1~3列應該也非常熱,
會覺得很溫暖的熱氣衝過來,舞台上熱氣往上衝,
我們都覺得非常熱,完全是Wonder狀態!


*massu設計了JUMP今年「DEAR.」演唱會的某套服裝。
(喔!我也好想去看~~不過流通上面的票都超貴Orz)
對!今年Hey!Say!JUMP的演唱會有好幾套服裝,
其中的一套是我設計的,本來就和有岡蠻要好的,
有岡常常看NEWS的服裝,就拜託我哪天也幫他們設計,
我也想設計、就讓我設計吧!這樣回答他,
這次的演唱會接近開會時間時,就正式的拜託我,當然當然!
然後就設計了這次演唱會最POP的歌曲、很華麗的演出的部分的服裝,
不是帥氣的區段、是可愛的區段,真的是全權交給我,什麼都好,
像NEWS穿過的有球球的澎澎的背心那樣的不錯,既POP又跳tone的感覺,
還有配合JUMP的團員代表色,大概就交代了這些,
我也想知道JUMP大家的興趣等等的,
還拿了JUMP前3、4次演唱會的服裝照片,全部都先看過一遍,
包括有分團員顏色的、大家統一顏色的,全部都看過,
團員每個人都要不一樣的話,模式、穿的方式根本都被用盡了!
JUMP本來就有很多很時髦的服裝,思考著在這之中還能做些什麼,
一直想著JUMP的事後,果然就降臨了!massu,不就是這樣的嗎?
突然就有靈感,就和平常一起設計NEWS服裝的團隊討論,
請他們幫忙畫圖,和這個團隊一起製作,
現在在這裡還沒辦法說是怎樣的衣服,很有JUMP的風格,
(まあ~總之一看就會知道是massu設計的XD) 
以我的角度看的JUMP,我也看過大家的私服,
還問了大家喜歡怎樣的形式、怎樣的感覺,
還去了彩排、拿衣服給他們試穿,整體彩排也去了,
花了很多時間在思考JUMP的事,如果有機會去看的話我也很開心,
有這樣的機會我也很開心,如果JUMP也能喜歡,歌迷更樂在其中的話更好。


*我的朋友都跟我一樣是妹妹,massu身邊的朋友呢?
妹妹的稱號真響亮啊~真不錯!
我是弟弟,我身邊的家鄉的朋友有長男、也有夾在中間的,
也有么子的,要說共通點的話就是大家都有兄弟姊妹,
我上面有個姊姊,小時候有很多機會和姊姊的朋友一起玩,
玩扮家家酒時,大家都當媽媽,"貴久君,去買牛奶!"
"嗯!我知道了~" 有印象常像這樣被命令去買牛奶的扮家家酒,
弟弟應該都懂的、被女生玩在手掌心的感覺,
剛剛和staff說到,Master Hits的導播是獨生子(一人っ子),
他說自己已經不是說「一人っ子」的年齡了,(子=小孩子)
已經都這麼大了,被問到有沒有兄弟姊妹時,
"啊!俺一人っ子!" 講「一人っ子」這個詞覺得很丟臉,
確實被這麼說也真的,像我被問到的話會回有姊姊,
「一人っ子」的歐吉桑(笑) 突然在裝什麼乖小孩的感覺!
如果有大人版的「一人っ子」詞就好了,講獨身、單身也不對,
真難呢~~如果有比較帥氣的詞就好了,
在這裡募集可以讓3、40歲的大人可以講的詞!


*請幫我的智慧型手機(Smart Phone)取名字。
SmaPhone! (そのままじゃん~XD)
今天狀況不太好...就スマフォン吧!
就只有今天想不太到... 


*マスターピース~
♪ Hero / 安室奈美恵
1個月前發行的CD,是第45張單曲,
今天開始巡演,全國34都市、88公演,一直到3/31,
88公演!?真厲害呢~88...88...
(對嘛~你們也學學人家~)


*剛剛的智慧型手機取的不太好,
挺在意的,應該可以再取得更好一點,SmaPhone GO,
加上個GO跟上流行,要不要加上GO由你自己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