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5.27) #580

*NEWS演唱會明後天是廣島,
最近的話,又會變成衣服的話題,
最近又很熱衷於古着,買了舊T恤,
多少有是不是弄髒了的嫌疑,
可以洗到多乾淨,還先浸、再加漂白劑洗,
跟朋友推薦以後,朋友也說我早就這麼做了!
我被問到這T恤哪買的,古着~massu也會穿古着啊?!
常常被這麼說,我看起來不像會穿古着的樣子,
也會穿喔~還會穿自己弄舊的古着,
比起漂漂亮亮的新品,我還比較喜歡破破爛爛的T恤,
比起合身的,更喜歡脖子的地方是鬆垮的,
穿之前還會故意把脖子的地方拉大,
這點大家都不能理解,脖子的地方鬆掉就丟掉的人很多吧!
特別喜歡T恤的古着感,喜歡的T恤先當睡衣穿舊後,
再轉回一軍穿出門,很深奧呢~
很罕見的古着還十分的昂貴!我還沒對那種出手就是了...


*現在想吃的:咖哩麵包 VS. 波蘿麵包?
嗯~~~咖哩麵包!


*在家喝罐裝啤酒、罐裝飲料時,會直接喝還是倒在杯子裡?
我也蠻喜歡直接用罐裝喝,只單喝啤酒的話會直接喝,
吃飯的時候配的話就會倒在杯子裡喝,
我也有中意的專門喝啤酒的玻璃杯,不過也很喜歡直接喝~
有個好像是叫 ソルティドッグ(Salty Dog)的雞尾酒,
鹽沾在杯緣的那個,罐裝也有做,在罐口的地方有鹽,
可以一邊舔鹽一邊喝啤酒,很時髦,不過在家比較沒機會,
一半一半吧!用罐子喝也有它的好處,
果汁之類的,在外面的自動販賣機買的,很不錯。


*「変ラボ」在東海地區也看的到了!
謝謝! 越來越多地方開始放送,
轉為常態性節目真的很開心,
能讓更多的人看到NEWS的優點,
也想盡量傳達節目的有趣之處給大家,
會做能讓隔天在學校會引起話題的實驗,敬請期待!


*之前看ABC-Z(ゼット?!)的節目看到河合君模仿massu跳舞,
 仔細一看,卻是模仿テゴマス唱歌時,massu沒拿麥克風的那一隻手。
(又不是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桃色幸運草Z ^^;;)
 說到河合君,我借他的錄影帶、還不是DVD,到現在都沒還我,
 他就是這樣的人,害我還去重新買了DVD,
 他會模仿嗎?沒看過耶!很擔心品質,
下次有機會見到他的話,再叫他在我眼前模仿給我看。


*廣播體操。
原來如此,考試這麼嚴格啊!指尖的角度也要整齊!
NEWS的舞步也想讓那位老師看看,一定也是不合格吧~(笑)
(我也覺得wwwww)
不過廣播體操要跳得整齊應該比較容易吧!
角度、這裡要張開、腳張開的幅度等等的,
基本上我也會跳廣播體操,在東京座有舞台時,
大家都會一起跳,開演之前,會有段時間大家集合,
一起在舞台上跳廣播體操,對對!這裡是這樣,
漸漸地身體就自然地記住,確實做的話還會流汗對吧!
確實地做好廣播體操的話,就可以確實的暖身,是很棒的體操,
學生時候,小時候不知道廣播體操是真的這個時間固定會播,
以為是學校錄好放出來的,廣播體操是真的從廣播放出來的,
現在也是吧!以前並不知道呢~~~請再加油!


*我小學1年級運動會時也跳過weeeek。
原來如此!已經到這個年代啦!
現在15歲!吼~小時候的歌...不過很開心呢!
增田少年在運動會最閃耀,從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都是~
接力賽、啦啦隊隊長、騎馬戰大將都做過,最閃耀的一段時光,
小學的回憶,足球和籃球都有玩,最熱衷躲避球,
小學時就和國中生打,然後變厲害,還組了個叫做增田s的隊伍,
還出場大賽,打得相當認真,現在還有躲避球魂,
如果要打球的話想打躲避球,小學的回憶很多,意外的不適合踢足球。


*就職活動,但是不知道想做什麼,請推我一把。
很難呢!找到真的想做的工作~
還想說找到的人運氣真的很好,時機也要剛好,很少見呢!
我想也有人為了找到想做的事而工作,
找到真的想做的事,不管是工作或是私底下,
每個人都不一樣,找不到算正常吧~
比自己年長的人也有很多沒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吧!
有公司希望你去那裡工作,在那環境下自己也有可能會改變,
覺得自己是被需要的,如果不是急著得找到工作,那就慢慢找吧!
有可以工作的地方,也可以去工作看看,在那之中再找,
若有進展請再跟我說。
(工作?!只是為了賺錢去看massu啊!
有錢拿就好了,想那麼複雜幹嘛XD)


*ラーメン屋さん、そば屋さん、うどん屋さん、手越祐也さん,
(拉麵店、蕎麥麵店、烏龍麵店、手越先生)
massu喜歡哪一個呢?
嗯...來了這樣的mail,會害我也有可能一起冷場,
拉麵店很喜歡,當作犒賞就會去吃,
蕎麥麵店也很喜歡,午餐會去吃,
烏龍麵店也常去,釜玉烏龍很不錯!
手越祐也,常常見到...
喜歡哪個啊~~拉麵店。


*Brain Master~~~
Q:肥胖問題很嚴重的杜拜,在3年前為了鼓勵國民減肥,
減肥成功的人就會送他禮物,到底是送什麼呢?
A:石油 →X
房子 →X
車子 →X
小型的車子 →X
→X & O
→O
「減肥超過2公斤的,每減1公斤可得1g的金,
當時送出了價值相當於1億8千萬円的金」
え~!?真厲害呢! 這樣的話也有人努力瘦10公斤吧!
不過可以拿到錢的話,又會拿去買吃的,然後又復胖吧~
還有這樣啊!真不錯呢!



*剛剛的ABC-Z(就照著英文直接念),我念成ABC-ゼット,
真不好意思,為了道歉做個修正,
我以前認識的ABC-Z只有ABC,沒有Z,最近才加的吧!
(加很久了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