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5.20) #579

*最近和家鄉的朋友一起聚了會,
因為他搬家所以開了Home Party,
在他家吃火鍋,因為我工作結束才過去,
所以比較晚到,朋友事先訂了肉,還送了照片給大家看,
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只剩3片肉了,
大家還邊喝酒邊笑說吃太多了,"你們還笑!"的吐槽回去,
"還有烏龍麵啊!" "只有烏龍麵啊~" 這樣的聚會,
很開心,這樣就結束了(笑)
大家還一起看了キャラパレ(massu之前上的節目)。


*ふりかけ(調味粉撒飯) VS. お茶漬け(茶泡飯)
原來如此,很猶豫呢!兩個都想吃!
比較常吃的是茶泡飯吧!不!ふりかけ吧!
兩個都常吃!


*曾經沒有目的地的開車兜風嗎?
聽起來很帥呢!基本上我也都是這樣~
可能沒有吧~~~
就算沒決定也都是朝著家裡的方向前進,
開車時會聽CD,意外的這個時間最能悠閒地聽CD,
朝著決定好的目的地,邊聽CD邊開車,
很少有機會沒有目的地的開,
之前也有說過,以前和朋友一起考上駕照時,
沒有決定目的地,只說要去海邊就上了高速公路,
這之外就沒了吧~對於轉換心情好像很好,
有機會也想試試看!


*運動套裝要怎麼穿才能穿的時髦?
很難耶!運動套裝的話,
乾脆就貫徹到底,強調自己"運動中"~
我們彩排時也會穿運動套裝,
穿自己喜歡的運動套裝吧!
既然要穿就全身都運動風,突然搭個皮鞋也怪怪的,
包包也運動風,這樣感覺也不錯,
畢竟是在復健中,這段期間就算忘記時髦也沒關係,
復健請加油。


*鬢角(もみあげ)。
對鬢角有什麼講究啊!很抱歉,我也沒啥講究的,
在這之前還得先討論到什麼地方算鬢角,
有人長到下巴那也算鬢角,
沒什麼講究的耶....
完全交給美髮師決定耶!看他怎麼剪,
說到鬢角就要問中丸了!尤其是剛入所的他,
不知道是不是崇拜堂本剛的關係,
J的形狀,蝦ㄎㄧㄥ的形狀,
以前也有一段時期大家都很講究鬢角,我不太講究,
只當作頭髮的一部分,整體均衡就好。


*以後要蓋房子的話,廁所一定要夠大,兩手可以張開,還有個小窗戶。
這樣真的相當大耶!廁所的話就是給人一伸手就會摸到牆壁的大小,
不然衛生紙不就拿不到了,這樣很辛苦耶!還得站起來拿,
(這人不是不上廁所?對上廁所的步驟和狀況還挺清楚的嘛XD)
去餐廳時,對廁所很講究的地方會讓人印象很好,
雖然空間有限,很小也沒辦法,有水的地方還是喜歡保持乾淨,
(不上廁所還去廁所幹嘛XD)
不過畢竟我是偶像,實在不懂家裡幹嘛要有廁所,
大家都會用嗎?話說廁所是啥?不知道用途耶~
(終於想起來了嗎wwww)


*請幫我的水母(クラゲ)取名字。
嗯...クラーゲン!
(你是想說コラーゲン膠原蛋白嗎?^^;;)
クラーゲン!應該是コラーゲン的樣子?(笑)
コラーゲン的話素材感太明顯了,所以還是叫クラーゲン好了!


*請幫我的古箏(お琴)取名字。
放在地上用手指去撥弦,很帥呢!很棒!
可以搬動帶回家嗎?
お琴(こと)...
小峠(ことうげ→コトーゲ) ...
コトゥーゲ....おコトゥーゲ吧!(笑)


*被剛認識1週的男生告白了!
不過對方說接下來再喜歡上他就好了,所以就先交往了。
明明不喜歡卻答應交往了....吼~~~~真厲害!
不過還是有一點喜歡吧!如果根本討厭的話根本沒得談吧~
男生說"就算現在不喜歡我也沒關係",
也就是接下來可以讓妳喜歡上他的意思對吧!
我也想說說看呢~比如在演唱會上,
對shige或小山的歌迷說:沒關係!就先當我的歌迷再說!
就算現在不喜歡我也沒關係!
說說看好了!(笑)
(大家應該只會覺得"蛤?!"吧XDDDDD)
感覺會被說"増田蛤?!" (知道就好^^;;)
接下來再喜歡上我就好了~想說說看呢!
不過真的不喜歡的話,對方也很可憐~
也有這種猛烈追求的男生呢!接下來的發展也很令人在意,
請再跟我報告。


*來自熊本的mail,想聽チョコレート。
謝謝!熊本的大家真的很辛苦,
當然我也有去過熊本,九州我們也常常去開演唱會,
真的很喜歡那個地方,希望能盡快復原。
(是說,我第一次在日本看NEWS演唱會就是在熊本說,
到現在都還印象很深刻呢!)
♪ チョコレート


*Brain Master~~
Q:形容規模十分浩大的「超ド級」的「ド」的語源是什麼?
A:どんだけ~~~的ド→X
どれぐらい?的ド,其實根本不知道有多少(笑) →X
どんと→X
ドカン~と→X
沒辦法,實在不知道!
答案是~"英國海軍的戰艦ドレッドノート(dreadnought)"
わかるかい!!!!知道才奇怪吧!(笑)
看了答案也不會覺得"啊~"原來如此的感覺,
很常聽到的詞卻不知道怎麼來的,不過我不用這個詞就是了,
雖然我不會說,但是被很一般的使用,ド迫力之類的,
很有趣呢!原來如此!

ドーナツ


*杯墊真的只剩一點點,
以前做過緞帶、貼紙,第三個就是現在的杯墊,
應該有不少人收到,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太大的東西沒辦法做太多,輕一點的,
緞帶就可以分給很多人,想做又輕又多的禮物,
想要什麼也請大家告訴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