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6.03) #581

*6月了,很快呢!今年也快過一半了!
明明跨控才過沒多久的感覺,
東京巨蛋的Live也快到了,很期待跟大家見面!


*海草沙拉 VS. 野菜沙拉,我喜歡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沙拉算沙拉嗎?定位感覺還比較像毛豆或醬汁厚蛋燒,
海草沙拉、野菜沙拉、主廚推薦沙拉、馬鈴薯沙拉,
這樣的排列很奇怪!不對!
雖然要說是沙拉也是啦...馬鈴薯算蔬菜嗎?
算的話那真的是沙拉...被問到喜歡什麼沙拉,很困擾呢!
那還是馬鈴薯沙拉好了。


*背包。
我有一個!但是都沒在用...
喜歡的牌子出了背包,顛覆了背包的概念,覺得很帥就買了,
結果還是不太適合,是因為肩寬的關係嗎......不太知道呢...
背起來會覺得很正經、也不帥氣,
又不會像女生那樣背起來很可愛,背包很難決定呢...
男性時尚把背包放進去的話,感覺有點像女生,
如果是像我這樣的服裝的話,應該會變成可愛系吧?
運動型的背包或是工作型的背包,跟我的服裝不太搭呢...
雖然有一個,但幾乎沒有用,我基本上包包都不是很喜歡,
去工作時如果有需要帶的東西才會帶,或是巡演時,
平常幾乎都不帶包包,然後手上越來越多東西,
才去便利商店買杯茶,再要個比較大的袋子,
不過背包很方便呢!我會拿手拿包就是了!
大家都不理解手拿包時我就在拿了,現在大家才在拿,
NEWS也每個人都有。


*massu出門買東西時會決定好要買什麼再出門嗎?
當然也有想要這個牌子的某樣東西特別跑去看的,
以買東西的頻度和目的來看的話,大部分都是隨便逛逛,
並沒打算買只是想看看的時候比較多,
不過碰到不認識的店員,看到我剛好在看帽T,
"啊!您今天想要找帽T嗎?" 然後就拿出一堆帽T給我看,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想要帽T(笑)"
"那是要找什麼呢?"
雖然並沒特別要找的,但不知道怎麼回答,
就只好回"對~是看帽T",
基本上都沒決定好,隨便看看,大家是怎樣呢?
比如買了新的褲子,所以要買件可以搭的上衣,這樣的狀況比較多吧!
我去逛的頻率很高,不管買不買,就是很喜歡到處看看。


*對頭髮有什麼講究的?
有好幾個化妝師都有這麼說,
我出門工作前,一定會先淋浴、洗頭髮,把頭髮吹乾,
吹風機吹後腦杓時,吹得很誇張翹起來時,
"massu,你頭髮睡翹囉~" 每一次都這麼說,
幾年前被這麼說的時候,會認真地解釋,是吹失敗了!
每一次都這麼說,中途就開始像剛才服飾店一樣,
"啊~對~"的乾脆承認,大人的應對"對~幫我修一下~" (笑)
以前也說過,常被說"massu胖了?massu瘦了?"
我很容易浮腫,可能因為水喝很多,才沒有胖哩!
明明就很注意,才不會突然變胖!最近也乾脆說對~
我只在這裡說,胖了、瘦了、頭髮睡翹了,還有在找帽T嗎?
這類的都隨便應付,雖然不太好(笑)
我平常洗頭髮都只用洗髮精,不太用潤髮的,頭髮就會很乾鬆,
偶爾用了,頭髮就會很滑潤,"去了美容院?" "對~" (笑)


*豹紋 VS. 直條紋
豹紋!


*請先說10次Dance(ダンス)。
Dance*10
那棉被要收在哪呢?
不收起來! (為了不想被騙故意這樣回答吧XD)
答案是衣櫥裡(押入れ),有被騙嗎?
原來如此,想要騙我回答抽屜櫃啊!(たんす)
不過我不太收耶~還好,沒被騙到!
(要是手越就會很單純的回答たんす XD)


*如果有弟弟的話。
我下面沒有弟妹,如何呢?
以經驗值來說,作哥的當然想幫弟弟,想陪他一起玩,
一起玩、還是一起玩(笑) 和弟弟還能做什麼?
不過比起被叫老哥(兄貴),比較想被叫葛格(兄ちゃん),
送他衣服、教他學習~想要變成可靠的哥哥而努力,
想秀出自己帥氣的一面,弟弟有難時馬上衝到,葛格好帥~這樣,
不過理想是想要妹妹,會很寵她,想要包包,走吧!想吃壽司,走吧!
會馬上帶她去,弟弟的話就送他出去(笑)


*姐姐要結婚了,婚宴上想放「はなむけ」。
恭喜(拍手) 對方是哪位?很厲害呢~
會突然覺得姐姐是大人了,更遙遠了,
「はなむけ」真的很適合。

♪ はなむけ


*Brain Master~~
Q:「ゴリラ(大猩猩)」在希臘語是什麼意思?
A:很大的岩石! →X
很強壯 →X
很快 →X
很黑 →X
→X & O
毛很多 →O
答案是「毛很多的女生」,えぇ?!
這樣公的大猩猩會嚇一跳耶!我也算在內?!這樣,
真的嗎?這樣啊~原來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