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5.13) #578

*NEWS Live Tour 2016名古屋公演已經結束,
這次有運動訓練師一起跟著,
本來是團員們會提出想要這個、想要那個的需求,
有訓練師幫我們做整體規劃,
我的話,在舞台上喝的飲料,有加了什麼什麼酸之類的,
能補充表演時會減少的養分,就由他幫我調配特製飲料,
還會照顧我們的身體狀況,多虧了他才能完成特別的表演,
雖然都是我自己在說,巡演也過了一半,接下來也會繼續努力!


*漢堡肉會配飯還是麵包?
飯吧!如果是麵包的話,乾脆夾在一起吃,
所以是飯!


*想克服不敢吃酪梨(アボカド)。
為什麼不敢吃還想要克服,這讓我有點疑問,
(真的!不敢吃就不敢吃!不吃又不會怎樣XD)
還是覺得吃酪梨的女生比較可愛,
可愛的女生大多喜歡吃酪梨這樣?
其實不喜歡鬆餅還要裝作喜歡鬆餅那樣,
反正也沒有一定得吃酪梨的狀況,所以不吃也沒關係吧!
順道一提我很喜歡酪梨,我很可愛對吧(笑)
酪梨和鮪魚的生魚片一起吃的料理不錯,
不是輪流分開吃,是加在一起吃沾醬油,
或是比較常見的切小塊加在沙拉裡。


*姪女的小學運動會騎馬戰要用ANTHEM,massu推薦呢?
很開心呢!謝謝!
小時候聽過的歌長大都會有印象,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小學跳的歌到現在都還記得,
我們的歌被選到真的很開心,
運動會適合的歌啊!希望~Yell~、weeeek、動物歌之類的,
我小6的運動會,最後是跌倒收場,
接力賽的最後一棒,跌倒了,"增田加油!"都還記得,
運動會如何請再告訴我。


*今年流行上下都穿得很鬆垮的大size,
massu會不會反而不這麼穿了?
我從以前流行合身的褲子時,就覺得不太對,
從那時候就都穿比較粗的粗的、寬的寬的、短的短的,
不過以前就有流行過大的,只是又輪回來了而已,
第一次看到大size的T恤時,就覺得就是它了!
但是到處找都找不太到,現在則是到處都看的到,
對我來說,反而好買多了,到處都有很多不錯的,
不小心就會買太多,Over Size現象,
不管大size還是合身的,能穿得越來越廣了,
我偶爾也會穿合身的丹寧褲,合身的T恤是絕對不會穿就是了!
覺得有點害羞,穿了的話會有一種"看著我"的感覺,所以不太穿。


*今年周邊的T恤和帽T的下半身要怎麼穿搭呢?
我們的話,還不能說,有用某個素材,
搭大家應該都有的素材的褲子,
女生的話,米白色系的裙子之類的,長的像窗簾那樣的素材,
蕾絲系的、夏天的素材也不錯,好像是叫マキシスカート
淺奶油色、像白色那樣,感覺很可愛,白色也可以、長的,
再穿個紅色系的球鞋,全部都紅色系也可以!茶色的裙子,
上面的顏色比較重,所以配稍微輕一點的顏色,
鞋子紅色或粉紅色或白色,丹寧的素材也很合,
黑色的話接下來的時期感覺太重了,淺色系的,
不過黑色的合身褲也好像很合...還是交給你決定!
請搭配給我看(笑) 讓我知道原來也可以那樣搭,
多彩的花色褲子感覺也很合,感覺很難失敗,
總之推薦淺色系的。


*在家看White DVD時,我老公也想去看,他今年56歲,
massu或テゴマス可以開個Dinner Show嗎?
最近也很多夫婦、情侶一起來看,
男生3人,跟我們同世代的人,團員們也都很開心,
常常會呼喊會場裡的男士們~
(這次去福岡也有喊,KinKi也常喊,其實我覺得蠻無聊的)←喂
還有可能因為テゴマス的關係,外國人也都會來,
範圍很廣,所以爸爸沒關係,請務必一起來看!
來過一次就會知道意外的不會太在意。
(是嗎?我現在都不太好意思自己一個人去日本看JUMP演唱會了說><"
在台灣的話倒是沒差,JUMP快來快來!)


*去看演唱會時都會特別注意照明的位置,
massu去看別人演唱會時會特別注意什麼嗎?
照明的位置!?很注意到核心的看法呢!
我們其實對照明的位置也很講究,想要哪裡有照明、怎麼照之類的,
照明、影像真是未知的世界,就算想怎麼做,實際上卻辦不太到,
只好交給專業的來,我們提出意見,
我去看別人演唱會的話,真的會有職業病,
與其單純的享受其中,還是會到處看,
為什麼這裡要這樣放喇叭之類的...還有舞台的造型,
為什麼要設計成這樣的舞台,客席的位子、天花板的照明器材等等,
原來還可以這樣吊著,影像的大小,
去其他傑尼斯的演唱會時,最常看的還是客席,
通常都是坐關係者席,和staff一起看,
這個位子可以看到怎樣的風景之類的,
還喜歡往後看,感受大家怎麼樣的感覺在看演唱會,
身為在舞台上的表演者,會變得不知道怎麼樣樂在其中,
所以很喜歡進到客席裡,自己的演唱會在進行時是無法進到客席就是了,
去別人的演唱會,就很喜歡感受觀眾席的樂趣,
當自己站在舞台時,也比較能感同身受,
自然的、也不是刻意的,就會到處看,多少會分心看左右,
每個人享受的方式不同,有人只要有音樂就好,有人只要看的開心就好,
我也希望可以有很多選項讓大家樂在其中。


*マスターピース~
♪ PILLOWTALK / ZAYN
如果來日的話也想去看,最近很常聽。


*之前福岡的第二天,白天有些時間,
就去福岡的街上觀光了一下,時間不是很多,
在街上晃了一下,覺得不錯!還買了衣服,
雖然東京可能也買的到(笑) 故意在福岡買了!
如果可以的話以後想提早一天到,
宮城、廣島希望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