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05.06) #577

*最近和金八老師的staff一起去吃了飯,
當時到現在也有幾次一起工作的機會,
聊了當時的話題、現在的話題,很有趣!
下次想再聚集學生們,包括shige,到時再向各位報告。

NEWS明後兩天在名古屋,共3公演,能來的人敬請期待。


*麵包,硬的 VS. 鬆軟的
只有這兩種可以選的話,當然是鬆軟的麵包,
我吃法國麵包很容易讓上顎受傷,
像去義大利餐廳時,有硬的麵包,通常都會吃到上顎痛,
隔天奇怪為什麼痛痛的,才發現是麵包害的。


*母親節送什麼?我打算送NEWS的DVD。
(怎麼跟我以前一樣,買自己想聽的專輯送,然後再借來聽XD)
4/20發行的去年的Live DVD White,是很適合當母親節禮物的內容,
是為了母親節而完成的絕妙的內容,
我很少意識母親節耶!不過後天阿~
買花回去、吃外食之類的吧~~~再想想看!


*「変ラボ」在關西地區也看的到了!
是的!4/29開始在關西地區放送了!很開心呢~
請務必替我們加油,謝謝!


*Gジャン(牛仔外套)。
我喜歡稍微大一點的牛仔外套,
女生的話,稍微大一點現在也很可愛吧!
比普通的丹寧色要再退一點的水藍色,
普通的顏色的稍微大一點的size我覺得很可愛~
古着店偶爾會有那種顏色很深的破破爛爛的外套,
那種也很棒呢~
最近流行的是大size,肩膀看起來很懶散的感覺,
裡面怎麼變化都可以,運動風、漂亮風、洋裝也很合,
什麼都可以搭,大size風(ビックシルエット)如何呢?


*shige之前在Johnny's Web連載上稱讚massu的solo,
massu看了嗎?
(寫的超級長,所以我只挑massu那段看XD)
這個我看了喔!Johnny's Web的工作人員有告訴我shige有寫,
總之有跟我報告一聲,所以我就去看了,
也有直接跟shige本人說看了,謝謝!
Liner Note有專輯的全曲介紹,shige還針對每個人的solo寫了感想,
其中也有寫massu的,知道了後才去看的,
shige有確實的聽了我的solo呢!
英文的發音練習了很久,作詞的Ryoheiさん英文還比日文好,
所以就跟他學,努力地聽他的發音,希望能發得更帥、更道地,
不僅是發音、還有旋律感,shige那麼稱讚我覺得很開心~
shige的solo也每一次都充滿shige的世界觀,
大家的都很有趣就是了!每次也都很注目shige的solo,
我也去寫一下好了,在我的OO連載,要去寫嗎?
感覺會被抱怨,總之確實有看到喔。


*在nissen買的衣服今天送到了,當然選了massu搭配的。
謝謝!nissen的企劃,
讓我們從一堆衣服裡選出各種場合的穿搭,
很有趣呢!女生的衣服並沒有實際拿在手上過,
自以為很常在雜誌上看,沒有實際搭配的經驗,
很有趣呢~謝謝!請常常穿。


*前陣子massu說沒和nino(二宮和也)交換電話成功,
nino在廣播上這麼說「不太知道NEWS,不可思議的存在,
工作上碰到也會聊天,想要交情更好,我很寂寞」。
之前上ニノさん時,他有說要交換電話,
不過時間上沒能換成功,就這麼樣結束了,
我以前也常幫嵐伴舞,和嵐也有不少交流,
私底下不太會碰到二宮君,也沒能聊得太深入,
(二宮好像也是喜歡在家打電動????)
接下來會向二宮君多多進攻,不太知道NEWS的話,
想要開個能了解NEWS的聚會,NEWS和二宮君,
誰請再幫我跟他說一聲。


*テゴマス10周年,想聽「花に想いを」。
謝謝!

♪ 花に想いを

*Brain Master~~~
Q:有道是「二枚目はイケメン(帥哥)、三枚目は面白い人(有趣的人)」,
那「四枚目」是怎樣的人呢?
A:還有第四枚啊!不過感覺跟枚數沒什麼關係...
可怕的人、不帥的人、Quartetto、醜男 →X
應該是誇獎的話,
時髦的人、奇怪的人、什麼都沒有的人、
沒存在感的人、溫柔的人、前輩、年長者 →X
中堅  →O
え?!這什麼?
總之來源是歌舞伎,還有到8枚目!
原來如此~又學了一課!
卡拉ok的第18番的來源也是從歌舞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