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11.16) #709

OPENING
12/31和跨年後的1/1、1/6、1/7要在巨蛋開演唱會,現在在開會、開會、還是開會,
3月舉辦的EPCOTIA演唱會的安可場,有的部分會一樣、有的部分不一樣,能做怎樣的演出,
會場也變大了,就算是一樣的舞台尺寸也會不一樣,開會也進行得很順利,
現在腦中都是這個,會加油做出好的演唱會!
章魚燒是否加柴魚片或海苔?醬料怎麼加?
普通的醬料、美乃滋、柴魚片,海苔一般會加嗎?如果被問要不要加的話都會說好,這樣的感覺!
恭喜入所20年。
謝謝!上週shige來沒提到,11/8是我接受傑尼斯試鏡的日子,20年過了(拍手)
NEWS也15週年了,我進入傑尼斯則是20年,感覺最近才說要加油,又過了一年了啊!真快呢~
20年重新去思考真是一件很厲害的事,能持續這麼久,有後輩已經是我加入傑尼斯時才出生的,
甚至還沒出生的也有,身為一位藝人、一位大人,希望能成為一位帥氣的男性,接下來也請替我加油。
我11月要滿20歲,massu入所也20年,都20年覺得很開心。
20歲,來了!也就是1998年出生的,聽到會覺得根本才最近的事,很開心呢!都20,
現在20歲的人能看到現在的NEWS也算是個奇蹟,希望我們能讓你的生活過得更開心。
期中考(中間考査)得到班上第一名,請稱讚我!
"中間考査"是什麼?是指期中考吧!得到第一名,恭喜!我沒得過就是了。
衣服多久洗一次?
之前也有說過,以前都說牛仔褲不用洗,褲子大概穿5~6次才洗,感覺沒髒的話,
我並不是每次都需要洗的那樣神經質,T恤、內褲、襪子是一定會馬上洗,
連帽外套之類的外套就算常洗也沒關係的材質,也不會每次都洗,大概都穿個5~6次才洗,
也不是連續每天會穿,一週穿3次的話差不多的時候就會洗了,普通的外套幾乎不會洗吧!
一年拿去乾洗店洗一次就算洗得很認真了,我也不會拿去乾洗店洗,今天穿的外套是剛洗好的,
軟綿綿的狀態,今天回去就不會洗了,差不多覺得髒了才會洗。
massu聽專輯時會照曲順聽還是隨機聽?
我買了專輯後會照曲順從頭聽一次,接下來就只會一直聽覺得很帥氣的歌,
與其聽幾次別首歌,如果覺得第3首歌好聽的話就會只聽那首歌,然後又買了別張專輯,
又會重複一樣的情況,就會變成只聽第3首歌和另一張專輯的另一首歌,
不過偶爾再從頭聽一次專輯時,又會發覺別首歌也不錯、這曲順安排真好,
我們自己做專輯時也會決定曲順,每首歌都是很用心做出來的,也希望大家每首都聽,
自己卻只特定聽幾首歌實在不應該,會盡量從頭聽到尾,挑出自己喜歡的歌但每首都聽。
massu喜歡白米飯嗎?
我懂喔!白米飯的厲害和魅力真是無限大,基本跟什麼都搭,跟配菜當然合、連拉麵都合,
中華料理也有炒飯,我也不會覺得不吃飯也沒差,烏龍麵也很好吃,白色的都很好吃,麵類也是,
白米飯和什麼最搭?我喜歡像水炊鍋那樣的雞湯配鹽飯糰,
假如吃完水炊鍋剩湯頭時,再加點鹽飯糰配著吃,飯糰也喜歡,
比起加進湯裡,更喜歡另外再喝一口湯在嘴裡融合,魚類或烤明太子也不錯,今天就去吃。
耳機丟進口袋就不小心一起放進洗衣機洗了,massu有什麼不小心搞砸的事嗎?
(上週shige說不要把耳機放進口袋,massu就有說這是這週的XD)
我不會把耳機放進口袋裡所以不知道,就算要放進口袋也會接著手機、捲在手機才放,
不會把耳機單放在口袋裡,不小心放進洗衣機裡的,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面紙了,
面紙可以用洗衣袋弄掉,不是洗衣袋、是蔬菜網,soredame有教過用裝蔬菜的網子去摩擦就可以弄掉,
有看過的人應該就知道,還有什麼?名片之類的,拿到後就直接放進口袋裡,不小心洗了後就看不出來是誰了,
還有把黑色的帽T和白色的T恤一起洗,白T就變成粉紅色了,真的是不小心啊!
還有襪子一次洗2~3雙,洗完後就搞不清楚哪個是左哪個是右,隨便配對後,穿的時候才發現是不同雙的,
之前錄廣播時就有一次很明顯穿得不一樣,真的是不小心,不過不常犯,
衣服還穿著轉了水龍頭水就噴下來?也會呢!大概就這樣,基本上不太會不小心、是很小心的人。
マスターピース
♪ 君のうた / 嵐
嵐的最新單曲,真是好歌呢!是相葉君主演的日劇的主題曲,第36張單曲,
副歌的歌詞和旋律很容易朗朗上口,日常生活中理所當然的事都是奇蹟的連續,都要珍惜,
接下來也會繼續追日劇。
ENDING
演唱會也只剩1個多月,會集合點子做出愉快的演唱會,能來的人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