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11.02) #707

OPENING
最近我周圍有朋友換了環境,以前都把四驅車軌道放在大家一起玩四驅車的地方的附近,
在那之後因故無法放置,JE的工作人員說家裡有空間可以放,大量的軌道大約有4個紙箱,
很擔心他不是才剛搬家?沒問題,放得下!就借放了他那裡2年左右,
偶爾就會問問他沒關係嗎?放不下要說喔!
完全沒問題!
謝謝~
他家在郊外、住比較遠、比較大的房子,所以有多餘的空間,前陣子他搬回都心,家裡變小了,
增田的軌道麻煩請領回,當然!不過再怎麼說也有4大箱,突然拿回來也不知道要放哪,
就一一聯絡玩四驅車的成員誰家可以放?應該比4箱還多,就算4箱放不下也可以拆開放,
有人家裡有小孩,小孩可以玩、自己也可以玩就收下了,反而可以收下嗎?
大家要玩的時候再一起帶來,跟七龍珠的神珠一樣我的軌道分散各處,以前是都放在一起,
不過環境變了,只好分散放在遠處,到時再收集回來,不過最近也都沒在玩四驅車了,
之前寄放的那個工作人員是四驅車的聯絡組長,他都不聯絡!很遜(笑) 很怕生吧!
我回去再寫...
沒差吧!現在就寫寫寄出啊!
不不,明早前會寄出~
是這樣的溫柔的人,溫柔"低"人!(溫柔=優しい,讀音為亞撒C~,massu噹他是更上一層的亞撒D~)

題外話~又來幫人免費工商時間XD
我自己前陣子也是有這困擾,不過現在有很多迷你倉儲可以只放"一點點"東西!
還有專人到府收送真的挺方便的,不用像以前租倉儲最小也要600元起跳還要自己搬進搬出;
本來要租「Boxful」,不過我入倉和出倉的地點不同,後來選擇入出倉地點不同不用加錢的「雲收納」,
司機很守時又有禮貌,住在寸土寸金的大台北地區這種服務真的很划算!等於是還幫我迷你搬家^^;;
雖然斷捨離生活這樣做算是小作弊......再給我點時間慢慢消化吧......
肉包 VS. 咖哩包子。
肉包。
我第一次出國,massu出國的話想去哪裡?出國必帶的東西?
要去哪呢?出國旅行,真好呢~~想去哪呢?
今年工作去了秘魯、紐約、中國,今年出國很多次的感覺,很想舉辦亞洲巡演,
旅行的話想去沒去過的地方,想參加世界遺產的旅行團,
出國必帶的東西,濕紙巾!只要有濕紙巾和牙刷就可以了,濕紙巾、牙刷、牙膏和沐浴巾,
護照帶著比較好,更換用的衣服?最好帶個小包包,只帶旅行箱會有不知所措的時候,
有輕便小背包和濕紙巾就大概沒問題了!
我養的刺蝟幫牠取名為「縁側」,因為覺得跟壽司店的魚很像,這個名字的評價好壞極端,
命名名人的massu覺得如何呢?
確實刺蝟的花紋跟壽司店的「縁側」有像,是說「縁側」原先是指和風的房子的院子旁,
爸爸和媽媽會坐在那喝茶的地方、像走廊那樣,因為魚像那個才會是這個名字,
這麼說的話「縁側」有兩個意思,不過刺蝟的配色確實像握壽司那樣,以命名的品味來說大概40分,
最多就是41、42分,還算不錯!像什麼的命名方式,還有什麼?
命名名人的增田應該會取不一樣的名字,嗯~
之前山p在廣播說massu給人衣服會摺整齊的印象,我兒子小學帶回來的通知單都不會疊整齊,
massu會疊整齊再拿給媽媽嗎?什麼時候開始會把衣服摺整齊呢?
只是給人的印象而已,我摺衣服超快的,薩薩薩薩訊訊~,收很快、但拿出來很花時間,
要單拿一件出來很花時間、但摺的時候意外的很快,學校的通知單怎樣呢?應該有疊整齊吧!
小學和國中應該有資料夾,會放進資料夾不要折到,連對折都不會,拿到連看都沒看就直接放進去,
"拿到這個"直接就給媽媽,拿收據時店員很明顯有折一半但又沒對齊角角時會很失望,
要怎麼辦...在他面前直接重折會被覺得太龜毛、又不想就這樣放進皮包,之後打開時會很雜亂也很討厭,
我還是會在他面前直接重折,每個人不一樣,只要不要造成別人困擾也不用那麼細心,
我只是覺得折好比較清爽,別人沒折好是也不會覺得怎樣,別人的衣櫃很亂也對我沒有影響,
不過自己買衣服、洗衣服、摺衣服的話會更珍惜衣服。
我很喜歡麵包,吐司什麼都不加直接吃也很好吃,massu會單吃吐司嗎?有什麼東西吃原味就很好吃呢?
你覺得我是會享受食材原味的男子,聽起來不錯,有喔!我會那樣,白米也會單吃一口,
還有什麼?醬料我也不會加太多,想盡量保留食材的原味,想保留蔬菜的味道,
美乃滋不會加一大堆,而是擠在角落沾一點點吃,不過花椰菜會加很多美乃滋,
不太喜歡味道很重或太極端的食物,只沾鹽就很好吃,可以享受食材的原味,
吐司也是,也會什麼都不加就吃,烤太焦的不喜歡,就像沒烤過一樣、邊緣稍微有點脆的就喜歡,
確實我真的是會享受食材的原味。
接下來也是類似的mail,我吃荷包蛋會加美乃滋,massu吃荷包蛋會加什麼?
荷包蛋如果在煎的時候就有加胡椒鹽就可以直接吃,什麼都不會再加,
美乃滋確實會合、醬油也是,醬油美乃滋加了一定好吃,不過基本上我是在享用"蛋",
雖然也很喜歡醬油和美乃滋,但主要還是在吃荷包蛋,美乃滋想吃的時候也會吃,
比起荷包蛋,感覺玉子燒跟美乃滋更合,結果就跟鮭魚親子丼一樣,不可能不合,
但荷包蛋還是加胡椒鹽就好了,什麼都不加說不定更好,畢竟是在吃荷包蛋,不用調味。
マスターピース
♪ Forget-me-not / 尾崎豊
呀~真是好歌呢!我們在10/20放送的Music Fair裡和槇原敬之、山崎育三郎共6人一起合唱這首歌,
當然本來就知道這首歌,覺得這首歌很棒,為了表演這次更大量的聽、大量的練習,
當這首歌整個滲透我心時又更喜歡了!這首歌的力量、語言的重量讓人覺得真是好歌,
在那之後去卡拉ok都會唱,這裡的強弱要怎麼表現等等,真是名曲,最近我又愛上了這首歌。
ENDING
剛剛念了刺蝟的命名mail後我一直一邊在想還能怎麼取名,不過沒想到比「縁側」更有趣的名字,
唯一想到的是「リーハー」(????),覺得還是有點弱,只是想說說看,不過還是輸給「縁側」,早知道就不要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