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9.07) #699

OPENING
下週三NEWS新單曲「生きろ」即將發行(拍手~~~)
很開心呢!距離上一張單曲「BLUE」能這麼快再出真令人開心,「生きろ」是很大的主題,
唱這首歌時無法用半途而廢的心情、情緒去唱,身體狀況也是,不全力以赴去唱就會輸給這首歌,
和朋友一起去唱的話,大概這一首歌就會燒聲,就是以這樣的心情去唱這首歌,希望大家會喜歡。

然後,突然才發現今天是第699回(拍手),777回也快了!反而想慶祝777回,
跟輪迴盤、遊戲機那樣777,699回啊!因為劇本上有寫699回所以我才提一下,其實700回再提就可以了吧!
真厲害呢!下週就700回了,那777回還要一陣子,一年半後,想要慶祝Lucky 7、Three 7、777,
今天也會加油!
前陣子媽媽去超市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貓飼料,但家裡沒有養寵物;
想問massu如果想吃吃看的話,要選貓飼料還是狗肉乾?
是說這些人類吃了也沒關係嗎?不是不能吃啊!原來如此,調味比較淡、但吃了也沒關係,
不過我不會去吃!狗肉乾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味道也很淡嗎?
昆蟲果凍也跟人吃的一樣吧!鈴蟲是吃小黃瓜啊!是獨角仙啊~真不巧我也沒有養寵物,
小時候是養蟲也不敢摸的少年,我選普通的人吃的肉乾。
去看了15週年演唱會,我第一次坐到最後一排,全場手燈很漂亮。
坐在最後一排也玩得很愉快就好了,最後一排、第一排、最邊邊,當然看法都不一樣,
有的地方看起來比較舒服、有的地方看不清楚之類的,一定也有能看到全場的好處,
我不希望第一排和最後一排有溫度差,要怎麼傳達到最後一排、各個角落,要考慮會場整體,
距離不是一切,也有很多景色是坐第一排看不到的,你能發現這點我也覺得很開心,謝謝!
身為NEWS歌迷也15年了,15年前我還是10歲,現在25歲、去年結婚了,今年11月兒子即將出生,
一起帶兒子去看演唱會是我的夢想,能喜歡NEWS覺得很幸福。
哇!謝謝!真開心~15年前10歲、現在25歲也結了婚,兒子即將出生,真開心呢!
15年過去了,數字上也看的到大家的轉變,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NEWS 15年,
15年持續不變的東西意外的、如果我沒有做這份工作、沒加入NEWS,興趣或是學習不太有持續這麼久的,
工作也是也有很多人都會換,15年持續讓我做這份工作真的很感激,得更努力才行,
NEWS對我來說很重要,15年前就支持我們很開心!請再帶兒子一起來看演唱會。
我很喜歡命名單元,(外加拍馬屁一番),請幫我的塑膠製的黃色小鴨取名字。
就是那個洗澡時浮在水面上的小鴨對吧!會哈咻叫的,那個啊~
那個裡面好像很髒呢!放進水裡會進水,裡面就會發霉、有細菌,有聽過小鴨裡面其實很髒,
要幫牠取名字,也就是說牠的內部很黑,裡面一旦濕了就沒法再曬乾,就叫"腹black"!(笑)
ENDING時的募集回復,壞掉會很傷腦筋的家電?吹風機、藍光錄放影機。
原來如此,確實吹風機壞掉很慘啊!假如早上洗完頭準備要出門,要吹頭時才發現壞了,就只能頭濕濕出門了,
很糟糕呢!這裡想吹澎一點之類的就沒辦法了,吹風機也不會有備機,(你之前不是有了嗎?XD)
全部都很困擾呢!家電壞掉的話。
Brain Master
Q:學校的理科教室的水龍頭都會裝水管的理由是什麼?
確實前面都會裝,水管多出來的關係,那個吧!
洗手台...水龍頭的材質和理科實驗的什麼接觸的話會產生什麼之類的,
會生鏽!讓水可以噴得更遠,學校的水龍頭沒法伸長,畢竟要洗很多東西,為了要洗使用的道具!
不是道具?實驗?不是為了可以噴到著火的地方嗎?方便漱口?為了洗眼睛!是為了洗眼睛?
~念答案中~
可以倒過來的水龍頭也可以,像在公園喝水的那樣、像在社團那樣,
為了可以沖洗眼睛才裝水管的,原來如此,都沒人教過我們,知道的話就完全不一樣了,又學到一課。
ENDING
NEWS新單曲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